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酒駕慣犯 結果共35筆

  • 酒駕累犯突然狂拍胸 「想拍掉酒氣」還是超標

    突發奇想?高雄市一名李姓酒駕慣犯前(5)日因未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遭員警攔下盤查,又因渾身酒氣被員警認出是酒駕累犯,男子自稱這次喝得比較少,貪圖方便舊酒後騎車,在酒駕時更是邊喝水、邊狂拍胸脯,表示「要把體內的酒氣拍掉」,但酒測值還是高達每公升0.55毫克,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3/12/07 11:19
  • 就是戒不掉!男曾8度酒駕 剛出院又發酒瘋持刀搶超市

    台南發生一起強盜案,嫌犯到超市裡搶劫,最後空手而歸步行返家,警方獲報後,發現這名搶匪是酒駕慣犯,經常喝酒鬧事,才剛因為酒癮強制送醫,出院不到一星期又犯案,他還有8次酒駕紀錄,開罰或被關他似乎都不痛不癢。
    2023/05/26 19:36
  • 酒駕慣犯小動作多 受害父等嘸修法怒吼:被害者人權在哪

    2021年底酒駕慣犯黃子洋,於高雄河東路撞上林姓一家四口,造成1死3重傷的慘劇,一審法官依酒駕致死罪,判處黃子洋7年10月,檢察官不服上訴,今(4)日上午高雄高分院開二審偵查庭,受害的林爸爸開庭前,坐著輪椅出面受訪。他表示,黃子洋假裝和解,私下不斷搞脫產,根本毫無悔意,林父也說,執政黨曾說要將酒駕致死改判殺人罪,2年卻仍未通過,「難道酒駕被害人的人權不值得尊重」?
    2023/01/04 10:40
  • 酒駕犯拒繳罰鍰!3千坪土地查封前 急繳清

    酒駕慣犯拒繳罰鍰,直到土地要被查封,才趕快繳清!花蓮一名黃姓男子7年內3度酒駕,今年初被抓到後,遭重罰21萬9千元,但他置之不理,也不繳錢,直到花蓮行政執行署,準備在月底查封他名下約5百萬元的土地,才趕快叫兒子幫忙繳清。
    2022/12/14 14:03
  • 「借我躲一下」酒駕累犯見警秒鑽三合院 胡扯被看破手腳

    高雄梓官區53歲的吳姓酒駕慣犯,日前喝了幾瓶啤酒又騎車趕去看廟會,路途中遇到2名巡邏員警,吳男隨機停在一間民宅前,並主動告知員警這裡是他的住處,卻轉頭躲進另一間三合院,吳男還向屋主呼救「警察要抓我」,最後仍被警方揪出,酒測器一吹數值達0.79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地檢署。
    2022/10/24 11:06
  • 不關我的事!酒駕男鬼切害慘騎士 肇逃被抓辯:喝酒壓驚

    高雄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日前與友人騎機車赴南橫兜風,路途中,遇到52歲的潘姓酒駕慣犯無預警迴轉,導致其反應不及摔車,潘認為對方是自摔,講了幾句話就擅自離開。警方獲報,循線到潘男家中,把他帶回肇事現場對質,一測發現其酒測值高達1.11毫克,潘辯稱,酒是車禍後喝來壓驚用,但警方一查,他有2次酒駕紀錄,又是無照駕駛,當場對其開罰並依法送辦。
    2022/10/17 10:02
  • 5年3度酒駕!醉漢拒檢還拉扯警員 遭噴辣椒水制伏

    新北市新莊區38歲莊姓男子,昨(12)日下午獨自在家喝完啤酒後騎車出門,途中行經新莊復興路時,遭到警方攔檢,起初滿身酒氣的莊男不願配合酒測,藉故到超商買礦泉水,企圖拖延時間,遭制止後他竟情緒失控拉扯警員,最後慘遭噴辣椒水制伏,警方事後調查,莊男不僅酒測值超標,還是名酒駕慣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13 10:00
  • 3度酒駕又衝撞攔檢點!醉漢逃竄嚇跑愛犬 為找狗遭逮

    高雄六龜一名江姓酒駕慣犯,日前遇上警方酒駕攔檢點,不僅沒有停下,還加速撞飛三角錐,警方見狀一路尾隨,江嫌最後棄車躲入草叢中,但疑似逃竄過程嚇到車內的愛犬,狗狗嚇得逃竄無蹤,江嫌為了找狗被員警逮個正著,酒測一測,高達0.72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還發現,他10年內第3次酒駕,駕照也早已被註銷,後續也將其依法移送。
    2022/07/13 12:50
  • 酒駕撞碎1家4口!黃子洋逃「殺人罪」 法院5點解釋

    酒駕慣犯黃子洋,去年12月26日貪杯上路,撞碎林家1家4口,釀成1死3重傷的慘劇,高雄地方法院今(1)日上午一審宣判,依酒駕致死罪判處7年10月徒刑,外界質疑,為何不依檢察官起訴的殺人罪判刑。高地院下午對外說明,檢察官雖另訴殺人罪,但經過相關事證,難以認定其有殺人犯意,高地院也列出5點,說明無法構成殺人罪的要素。
    2022/07/01 15:57
  • 7度酒駕抓不怕!18萬罰單擺爛 房子、戶頭全被查封才吐出

    屏東枋寮一名吳姓男子,酒駕紀錄高達7次,也次數太多入獄蹲牢,吳男卻對前年一張拒絕酒測的18萬元罰單置之不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依法進行追討,查封他名下一間佔地50坪的透天厝,在獄中的吳男接到消息,才告知自己還有存款可以繳罰鍰,分署收取款項後也撤銷查封、扣押。
    2022/06/17 12:18
  • 首爾酒駕男撞死台女學生 韓最高法院維持8年徒刑定讞

    台灣留學生曾以琳在韓國首爾街頭遭酒駕慣犯撞死,經過一次發回重審後,韓國最高法院今天依危險駕駛致死對53歲被告判決維持8年徒刑定讞。
    2022/06/09 14:45
  • 3度酒駕被抓!一次卻只罰2400 累犯鑽漏洞關鍵曝

    3度酒駕被抓只能罰2400元?電動自行車因屬於慢車,不需要考照,購買門檻低,成為移工、學生族群代步的選擇,卻也成為酒駕慣犯鑽漏洞的工具。高雄旗津一名50歲李姓男子,曾酒駕2度被抓,前(16)日他又喝酒騎電動自行車,被巡邏員警攔查,李男熟門熟路地選擇拒測,警方只能依法開罰2400元的罰單,無須移送、扣車。
    2022/05/18 15:12
  • 「酒駕慣犯」宋少卿首開庭盼易科罰金 檢求處9月徒刑

    相聲瓦舍創辦人、藝人宋少卿涉嫌酒駕案今天首開準備庭。宋少卿當庭認罪,但不接受檢方提出9月刑度,盼能從輕量刑、易科罰金。全案將於4月26日宣判。
    2022/04/12 17:39
  • 首爾男酒駕撞死台女「判刑8年」!家屬感謝法官正義

    台灣留學生曾以琳109年在韓國首爾街頭遭酒駕慣犯撞死,肇事者被判8年徒刑,韓國最高法院以違憲發回重審,今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曾以琳父親感謝法官的正義與勇氣。
    2022/03/29 20:07
  • 韓酒駕慣犯撞死台女!法院重審「維持8年徒刑」定讞

    台灣留學生曾以琳前年在韓國首爾街頭遭酒駕慣犯撞死,肇事者原遭判8年徒刑,但最高法院已違憲為由發回重審,今天重審結果出爐,仍維持與先前相同的8年有期徒刑。
    2022/03/29 16:56
  • 9度酒駕關不怕!出獄又被抓 法院要他回籠再關10個月

    高雄市一名謝姓酒駕慣犯,去年年底再度酒後上路遭警方攔下,攔檢員警一測,其酒測值達0.26毫克,明顯超標,更讓人訝異的是,謝男前面竟有8次酒駕紀錄,且他才剛因酒駕坐牢出獄,2個月後又再犯。橋頭地方法院認為,謝男是累犯,加上偵訊過程又不斷否認犯行,判處他10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2/03/27 13:59
  • 酒駕慣犯打馬賽克挨批 3/31起公開全臉、姓名

    儘管已經加重過罰則、酒駕事件仍然頻傳,許多家庭因此破碎,立院今年修法通過10年內2度酒駕者可以公佈姓名和照片,將於3月31日上路,而台南市搶在13日就公佈3人資訊,他們臉部竟然被馬賽克遭到批評,對此公路總局回應,31日起照片不會打馬賽克。
    2022/03/17 15:27
  • 酒駕害1死3傷在法官前磕3響頭 家屬怒轟:噁心、把人還給我

    高雄林姓一家四口,去年12月到愛河畔欣賞燈飾,過馬路時慘遭黃姓酒駕慣犯開車撞擊,造成1死3傷的悲劇,檢察官事後將黃嫌依殺人罪起訴,高雄地方法院今(15)日首度開庭,黃姓被告當著法官的面,對家屬磕了3聲響頭,坦承自己酒駕有錯,並願意交出名下的唯一房產權狀,進行後續賠償,但此舉讓家屬相當氣憤,傷者林男的妹婿反問「我跟你磕頭,你可以把人還給我嗎?」,並痛批黃嫌的行為相當噁心。
    2022/02/15 18:21
  • 台女遭首爾男酒駕撞死!駕駛判8年竟重審 死者父:失望

    台灣留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韓國首爾街頭遭酒駕慣犯撞死,肇事者被判8年徒刑。韓國最高法院日前以違憲為由,將此案發回重審。曾以琳的父親今天表示,對韓國法律太失望。
    2021/12/31 16:04
  • 撞死慈母!酒駕男一度腳軟喊「對不起」 遭起底曾在色情按摩館工作

    高雄38歲的黃姓嫌犯昨(26)日晚間酒駕撞上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釀成1死3重傷悲劇,而黃嫌案發後蹲在路邊一臉迷茫,直到移送時才知道自己鑄下大錯,面對媒體一度嚇到腳軟,不斷低頭說「對不起,對不起」。如今遭到起底,黃嫌不僅是酒駕慣犯,還曾經在高雄一間色情交易的養生館擔任店長,前年耶誕夜更是發文「耶誕節就是要喝起來」,讓人不勝唏噓。
    2021/12/27 14:22
  • 酒駕男拒檢狂飆!遭警壓制嚇到「拉出來」 褲管狂流穢物

    高雄市一名王姓酒駕慣犯今(9)日凌晨喝了酒騎車返家,因大燈未開遭到警方攔查,王嫌竟直接加速逃逸,警方呼叫支援警力做包夾,過程中王嫌還撞到一隻流浪貓,最後仍在一個路口被警方壓制在地,王嫌站起來要接受酒測時疑似因為驚嚇過度,不斷大喊「我拉屎啦!」,隨後褲管掉出一坨「異物」,王嫌聲稱,本來就想回家上廁所,不料中途遇到警方盤查。警方事後也依照相關法規移送、開罰。
    2021/09/09 10:18
  • 台灣留學生遭酒駕撞死 首爾地院判肇事者8年

    去年在南韓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遭酒駕慣犯撞死,雖然檢察官起訴求處6年徒刑,但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判處酒駕肇事者8年刑責,比檢方求處的刑期還多兩年,這也讓南韓媒體用「罕見」來形容,但消息傳回台灣,曾以琳的父母泣訴,這判決還是太輕!
    2021/04/14 23:28
  • 堪稱全台第一名!他4年拒酒測11次祖厝被查封

    彰化縣林姓男子是酒駕慣犯,但每次被查獲都拒絕酒測,至今累積罰款高達90萬元,林男一毛不繳。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發揮鐵腕作為,直接查封他名下唯一的三合院祖厝,林男見狀立刻求饒,還說因為酗酒已經罹癌,但執行官認為他必須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依法執行查封任務。
    2019/04/17 23:13
  • 酒駕同車連坐開罰 被害家屬讚改革第一步

    酒駕修法三讀通過,除了加重罰金之外,就連同車乘客,也得連坐開罰600到3000元,像是2年前,台中市金錢豹酒女,闖紅燈撞死,當時同車乘客,還下車幫忙推車想落跑,這樣的行為,未來都得一起被罰;對此被害人家屬表示,雖然嚇阻效果有限,但還是有跨出改革的第一步,而另一位被害者父親認為,罰錢改變不了酒駕慣犯的惡習,他還是唯一支持對酒駕者處以鞭刑,才讓讓他們心生警惕。
    2019/03/26 21:07
  • 酒駕累犯撞死人 法官:無逃亡事實10萬交保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表示,三重酒駕慣犯撞死人遭檢方聲押,法官審酌被告並無逃亡事實且家中尚有母親、子女需扶養,才會裁定以新台幣10萬元具保及限制住居代替羈押。
    2019/03/1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