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配票 結果共146筆

  • 演出突換場地!五月天阿信喊「唱到天亮補償」 公司致歉真相曝

    樂團五月天帶著全新巡迴前進澳洲墨爾本,怎料在開唱前夕臨時更換場地,歌迷買好的座位只能重新配票,引起不少人的不滿,對此相信音樂第一時間道歉並解釋原因,主唱阿信也在台上向歌喊話,必定用最大誠意來補償。
    2023/05/13 12:31
  • 憂王鴻薇、徐巧芯吸票太多 藍下配票令:松信區5席全上

    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選舉,國民黨部分傳出現任議員王鴻薇、徐巧芯目前聲勢超高,導致同選區同黨議員候選人十分憂慮,票數恐被這2人吸走,引發藍營基層憂慮,現傳出黨內已經下達「配票令」,務必要讓該區5名國民黨候選人全壘打。對此,王鴻薇和徐巧芯也都有回應,但雙姝似乎誰也不讓誰。
    2022/11/04 15:48
  • 韓流吹亂高雄選情!綠營議員心驚驚 「配票」成同黨疙瘩

    國民黨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上個月幫已故高雄市議長之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重新颳起韓流,讓高雄市議員的選情起變化。日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郭建盟,幫同區的新人湯詠瑜站台,呼籲「沒主的」支持者都投給湯,一番話也讓同區同黨市議員黃文益憂心,認為此話與黨內配票模式有衝突,應該是把基本盤做大,但郭建盟也說,這次策略就是拚議會過半,現任本來就是要拉抬新人。
    2022/11/02 17:33
  • 兩空戰天后成吸票機 北市松信藍營坐4望5

    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松信區,今年議員席次少一席,藍綠白競爭激烈,上演16搶9,由於綠營保守提名,力拚全壘打,但國民黨有兩大空戰天后,王鴻薇與徐巧芯成了超強吸票機,票數衝高的情況下,讓現任議員秦慧珠、戴錫欽相當緊張,甚至戴錫欽還喊出要求配票。
    2022/10/18 21:24
  • 突襲參選引發風波 陳麗娜:不參與黨部輔選或配票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發爭議,她今天強調,初衷是希望為國民黨加分、共好,將不會參與任何黨部輔選或配票活動,讓原本選區提名的3人有更大勝選空間。
    2022/09/06 16:52
  • 紐約市長初選 開票2hr.楊安澤認敗!非裔亞當斯領先

    紐約市長初選在台北時間23號早上開票,這回民主黨一共有13人爆炸性參選,共和黨則有2位,一般預料民主黨提名的候選人,秋天就會在大選中勝出。初選一開始被看好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在競選期間後半段,因缺乏行政經驗,聲勢難拉抬;著重治安議題的前紐約市警官亞當斯,民調後來居上,目前開票結果也顯示領先,不過他並未取得過半多數,這次由於紐約採取新選制,接下來要看選民的第二、第三順位選誰,重新分配票數,預計要到七月中,結果才會出爐。
    2021/06/23 19:48
  • 解密徐國勇、趙映光同桌影片 疑藏人頭黨員對話

    藍營3日曾PO出一段28秒影片,裡面內容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趙映光同桌吃飯,質疑徐國勇怎說不熟?不過這段影片,現在還牽扯出案外案,因為裡面與會的人,也有國策顧問黃承國和北市議員,他們同時也在聊的是「黨代表配票」,被質疑也涉及討論「人頭黨員」!
    2021/05/05 13:27
  • 要柯出面!民眾黨爆黑函 1百萬收買14人

    民眾黨的中央委員選舉驚傳弊端!現在黨內有各種黑函,有人更點名黨內某人選上中央委員,是因為拿了一百萬給某立委去收買14位黨代表,直說要黨主席柯文哲出來面對,就連秘書長謝立功,也被檢舉配票不當,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1/01/21 17:58
  • 挫敗!民眾黨選中央委員、中評委 柯提5中2

    民眾黨首度召開黨代表大會,要選出九位中央委員,其中柯文哲提三人,一如預期只當選兩位,而他提兩位中評委全落馬,至於原先被看好的蔡壁如,因為沒有做好配票,五人只當選一位,倒是高虹安跟其他人結盟,成績不錯,而柯文哲在會中也向黨員喊話,民眾黨不會曇花一現。
    2021/01/10 19:10
  • 再爆錄音檔! 黃國昌:我選總統、蔡也會剉

    時代力量爆出配票錄音檔,主角之一,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打破沉默,他證實有講過這些話但認為是被剪輯過,而現在完整錄音檔也被爆出,黃國昌2020年確實曾想選總統,甚至大嗆要是他站上總統辯論台,連蔡英文也會皮皮挫。
    2020/08/26 12:58
  • 時力錄音檔風波 黃國昌深夜回應:我全部承擔

    時代力量近日爆發錄音檔風波,黃國昌昨天晚間在臉書錄製16分鐘影片一一說明,並發文指出,「我真的很難過,希望所有的爭執,到我為止,我全部承擔。」
    2020/08/26 09:13
  • 黃國昌批錄音檔惡意剪接 盼曾玟學留在時力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昨晚在臉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十分錯愕,心裡很難過,希望他能留下來和黨內其他的夥伴共同繼續努力。
    2020/08/24 08:34
  • 爆配票錄音檔疑雲 苗議員曾玟學宣布退出時力

    時代力量今天在網路上被爆出黨內選舉疑有黑箱內定,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晚間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他無法在這樣的組織文化繼續下去,宣布即日起退出時代力量。
    2020/08/24 07:05
  • 台新金搶下彰銀3席獨董 律師:精準配票贏了裡子

    彰化銀行董事改選今天登場,泛公股陣營與台新金激烈角力之下,泛公股陣營取得5席一般董事,台新金拿下1席一般董事、3席獨董,外界解讀,台新金知道持股比例處於弱勢,選擇專攻獨董席次,成功「贏了裡子」。
    2020/06/19 17:56
  • 有事爸爸幫?傳蘇揆為女兒選常委求配票 蘇:不實報導

    民進黨全力核心中常會,將在7月19日召開全代會時改選,有媒體報導,各派系積極運作,搶票、換票動作不斷,蘇貞昌為保住女兒蘇巧慧常委席次,要總統蔡英文幫忙配票,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駁:「我和總統無所不談,而且我們談各種國政,千千萬萬,倒沒有談過什麼黨職選舉配票的問題」。
    2020/06/15 20:41
  • 傳請託蔡總統保女兒中常委? 蘇貞昌:錯誤報導

    對於媒體報導指介入民主進步黨中常委選舉,向總統蔡英文請託爭取女兒蘇巧慧席次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此為未經查證的錯誤報導,自己和蔡總統未談過黨職選舉和配票問題。
    2020/06/15 12:44
  • 靠窗先賣! 台鐵擬「類梅花座」前後隔一排

    台鐵防疫升級,不排除跟進高鐵,販賣類梅花座車票,目前配票系統,已經先賣靠窗座位,走道位子盡量不坐人,至於前後排留空位,拉開乘客間隔,台鐵表示細節還在規劃,要等畫位程式修改完成,新措施才會上路。
    2020/04/26 21:02
  • 柯文哲稱親民黨不再引領風騷 于美人:原諒他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劉宥彤日前建議配票,卻被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否決,批親民黨不再引領風騷。劉宥彤今天表示,尊重柯文哲說法;宋楚瑜陣營發言人于美人則說,會原諒他,不要將他的話太當真。
    2019/12/14 14:42
  • 顏值等於選票?美女候選人紛打告急牌

    每屆選戰總會有幾個高顏值亮點,像是搶攻中正萬華議員的新人吳沛憶,就被網紅評為正妹參選人第6名,吳沛憶也坦言,確實有人因為顏值特別記得她,但能轉換成多少選票,她只說要再加把勁;而同樣高顏值的徐巧芯,則說高顏值可以增加記憶點,但只靠顏值不會勝選。
    2018/11/22 18:47
  • 北市議員選情緊繃 候選人打「告急」催票

    選戰倒數時刻,市議員的選情也跟著緊繃,在北市街頭可以看到不少候選人打出告急牌,友柯議員候選人就請柯文者拍影片,強調自己才是該選區唯一力挺的人。倒是民進黨規定,候選人不能喊出搶救告急,就怕破壞配票機制,影響選情。
    2018/11/20 20:36
  • 市議員老將配票穩贏?小黨候選人爆:前屆政見複製貼上

    選舉最後倒數,藍綠為了衝高投票率、催出基本盤,從南到北都有大型造勢活動。像是總統蔡英文將到新竹、彰化、澎湖、南投等地輔選,國民黨則在桃園有護藻礁遊行、中部有「雲嘉南萬人造勢」,韓國瑜也有第一場自辦造勢活動,顯見藍綠在最後關頭,都想努力催出在地基本盤。專家解讀,台灣藍綠版塊確實有相當比例,但受到候選人特質和網路影響,能搶到越多中間選票,才是影響選舉的關鍵。
    2018/11/16 23:16
  • 「母雞」體弱多病 民進黨市議員配票有條件?

    民進黨在台北市的議員選情拉警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親自出馬,與27席市議員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同召開記者會,呼籲泛綠選民「一票都不能少」,先前民進黨也已完成整合,宣布大安文山、信義松山等四個行政區將採取配票策略。選戰專家分析,配票的前提是票源要充足,台北市長候選人的聲勢也要夠高,民進黨走回配票老路,能否催出泛綠選民的選票,有待觀察。
    2018/11/12 22:47
  • 「友柯牌」搶票 配票名單網路散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和友柯的議員候選人同框,但根據了解選戰倒數,不少友柯選將的民調,卻是在當選的邊緣。要讓最多友柯議員進入議會,在網路上甚至出現了友柯版的議員候選人配票名單。
    2018/11/06 22:13
  • 中市團體戰!藍綠市長候選人「母雞帶頭拚」

    台中的選舉,市長候選人當起母雞角色,帶著市議員候選人拚選戰!藍營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到各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站台,而民進黨的部分,第三選區有不同打法,提名的兩位候選人,雖然是同一選區,但採「聯合競選」方式,林佳龍說未來不排除會配票,讓兩席全上! 
    2018/10/20 21:00
  • 綠拚北市27議員「全壘打」 開打「配票」攻勢

    民進黨台北市的選情緊繃,想要拚27席市議員全壘打,還使出配票策略,但網路發達的時代,對年輕人來說,配票策略的效力,恐怕有限,加上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母雞威力,似乎至今還無法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2018/08/2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