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都敏俊 結果共40筆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金秀賢新劇《淚之女王》將上檔 36歲「超童顏」 網驚呼:都敏俊4你?

    南韓演員金秀賢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現在睽違11年終於再接「正統」韓劇,最新預告釋出讓粉絲很期待,而他也被網友大讚雖然36歲,但長相根本都沒變,超童顏。
    2024/03/05 13:03
  • 賴清德大頭貼你來選! 「陳雷、都敏俊」風9張AI照邀粉按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11)日參訪LINE台灣辦公室,也獲得LINE代表致贈使用其「AI自拍」所生成的肖像。賴清德今(12)日在社群Instagram(IG)帳號發布9張LINE AI生成照片,當中包括一些風格似酷似歌星陳雷、韓星都敏俊的風格,邀集網友選出最喜歡的照片,按讚數最多的將是帳號下一張IG大頭貼。
    2023/07/12 19:11
  • 高甜劇《愛上北斗星男友》 陸版都敏俊融化少女心

    最近朋友問:哪部愛情劇好看?韓劇我都推薦《觸及真心》,陸劇的話,就是這齣《愛上北斗星男友》了。
    2019/04/14 12:31
  • 神秘男主角衝收視 蘇志燮、李帝勳各擁冠軍

    最近不少南韓男神在劇中都有著神秘力量,像是蘇志燮在《我身後的陶斯》,飾演代號的神祕特務,卻被鄰居懷疑他有預知能力,還有李帝勳主演的《狐狸新娘星》,更是因為車禍所以裝上鋼鐵手臂,讓他力大無窮又不怕燙,網友驚呼:「簡直是韓版酷寒戰士!」
    2018/10/12 12:02
  • 2018都敏俊現身! 李帝勳《狐狸》秀4大特異功能

    韓星李帝勳睽違1年半回歸螢幕主演新劇《狐狸新娘星》,首播收視率達7.2%,他在劇中大展特異功能,其中一幕疑似瞬間移動面環抱著快要被車輛撞上的女主角蔡秀彬,徒手撐住車輛的畫面,更讓網友想起《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幫全智賢擋車的片段,封李帝勳是「2018都敏俊」。
    2018/10/03 13:10
  • 吳宗憲曝主持糗事…不識都教授 把雷神索爾當搬運工

    綜藝天王吳宗憲臨場反應快,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但有時候也會有出糗的時候。日前憲哥在節目自爆,自己也發生過「有眼不識泰山」的窘境。某次主持典禮時,沒認出「都教授」金秀賢,隨便聊兩句就打發對方離場;之後更是沒認出「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還把他當成搬運工。
    2018/06/21 16:03
  • 側顏殺!鮮肉教授太帥 網友隔空戀愛

    課堂上學生們會注意的不只是書本,還有老師的顏值!湖南大學法學院有位教授的照片被學生上傳微博,因為長得實在太帥,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更令人吃驚的是,這位教授居然是個90後的小鮮肉!高智商配上高顏值,馬上讓人想到《來自星星的你》裡的都敏俊都教授,他更被封為「現實版何以琛」。
    2018/01/18 15:58
  • 叫我「新北都景峻」 陳景峻粉專走歐巴風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態爭取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除了勤走基層,也成立臉書粉絲頁,而且還是走韓國歐巴風,不僅取了跟韓劇裡的都敏俊很像的名稱「新北都景峻」,還放上一張穿卡其風衣的照片,也被他的臉書小編拿來,跟孔劉在韓劇「鬼怪」的劇照擺在一起。
    2017/10/22 18:05
  • 【吳主席就位】藍營都敏俊 蔣萬安與韓星金秀賢撞臉

    被封為「國會第一帥」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竟然與韓星金秀賢撞臉!仔細一看,兩人都梳著帥氣的飛機頭、長相斯文,高挺鼻梁讓五官更立體,再加上靦腆的暖男笑容擄獲眾多女性的心,從少女到婆婆媽媽都為他們瘋狂。
    2017/08/09 13:58
  • 新人章廣辰首次演出 陳彥允評「87分不能再高」

    歌手陳彥允在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飾演帥氣麵攤老闆,其實在戲中他還有一位互看不順眼的弟弟,由新人章廣辰飾演,平面模特兒出生的他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冷酷的外型神似韓星「金秀賢」,連工作人員忍不住喊他「都敏俊」。日前和劇中飾演哥哥的陳彥允對戲,兩人第一次碰面就要起衝突,讓章廣辰緊張到手心冒汗,他說:「拍攝過程中陳彥允一直鼓勵我放輕鬆、台詞慢慢講,給我非常大的幫助。」陳彥允則是坦言自己一直想要有個弟弟或哥哥,他笑:「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特別想照顧章廣辰!」果然第一次合作的兩人馬上培養出「手足之情」,陳彥允還用網路上很火紅的一句話開玩笑:「今天的表現我給他打87分,不能再高了!」
    2016/09/25 20:55
  • 輕晨電台中高歌 劉以豪皮皮剉

    難忘搖滾夢,以戲劇成名的「零距離男神」劉以豪,去年八月重新歸隊「輕晨電」,更連續兩年在台中唱跨年場,原本計畫要獻唱〈法國片〉的他,在上場前30秒,才被主辦單位告知不用加唱,讓劉以豪大鬆一口氣,直呼「心情真像是洗三溫暖啊!」
    2016/01/06 17:43
  • 《來自星星的你》帶旺 金秀賢、全智賢代言賺翻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韓星金秀賢因為「都敏俊」紅遍亞洲,2015年還沒結束,他已經接了31支廣告,進帳9.1億台幣,還登上韓國「2015廣告代言排行榜」冠軍,而演出「千頌依」的全智賢,雖然已經懷孕待產,今年也接了19支廣告,進帳3.9億台幣,不只代言收入賺飽飽,全智賢主演的新片《暗殺》,在韓國上映一個月,票房賣了26億台幣,登上韓國影史第六名。
    2015/08/26 14:08
  • 金秀賢登時尚雜誌 清瘦容貌男神魅力依舊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金秀賢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從韓國紅到亞洲,2014年一整年只要看到他,就會想到他戲中的角色都敏俊,18日金秀賢也到澳門出席華鼎獎,拿下全球最佳電視劇男演員,不免讓人有一整年沒有其他新作品的錯覺,其實金秀賢有在電影《重返20歲》韓國版裡客串,原本也要客串中文版,但最後沒有成行
    2015/01/20 19:02
  • 『都敏俊』落淚經典畫面 竟是因為聞到臭…

    (▲圖片來源:金秀賢官方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去年最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角都敏俊跟千頌伊的曲折愛情讓人記憶猶新,現在仍有網友惡搞都敏俊落淚的畫面,眼看都敏俊吸了幾下襪子的味道,委屈流下男兒淚…
    2015/01/07 15:36
  • 金鐘49表演出爐! 經典重現「台灣電視史」

    49屆金鐘頒獎典禮下週即將登場,往年最有看頭的典禮節目,今年濃縮變成三段,其中包括主持群的開場打擊秀,以及Matzka樂團和梁靜茹,重現經典戲劇主題曲,而最有看頭的就是由製作人王偉忠,親自操刀重現當年《中國電視史》單元,分析台灣電視節目現象,藝人郭子乾模仿奇皇后,而唐從聖扮都敏俊,反映外來劇現象,就連阿喜也大玩本土劇跳水橋段。
    2014/10/15 17:26
  • 都敏俊劇中特異功能 「凍結時空」有可能

    韓劇裡,都教授凍結時間的能力,其實恐怕不是天方夜譚,因為每個人心中的時間快慢,根據你所在的地點和移動速度,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利用時間感官差異,就有機會讓時空停止,透過Discovery的頻道,帶您一起探索時間。
    2014/09/18 22:41
  • 首爾塔餐廳夯 「明星坐過」來客數翻倍

    如果是情侶、夫妻到韓國旅遊,首爾塔是很多人朝聖的景點,因為裡面的旋轉餐廳,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千頌伊和都敏俊,就是來這裡約會,很多人都指名要他們坐過的位置,整間餐廳也因為偶像劇的加持,來客數翻倍成長,另外還有家飾店以及爵士酒吧,都是情侶約會的浪漫景點。
    2014/08/31 17:51
  • 疲憊、不悅、痛哭 「柯衝動」道歉低姿態

    柯震東在道歉記者會上,短短9分鐘的聲明,哭的滿臉淚水,但外傳這篇感性的道歉文,其實是經紀人柴智屏寫的稿,再由柯震東自己消化唸出來,但對於形象已經嚴重受損的他來說,道歉低姿態才能挽救他的演藝事業,就連對媒體也變的溫和,而他從入監到獲釋再到記者會上,不僅表情一直在轉變,大家也發現,入監14天來,柯震東不僅沒有消瘦,甚至臉頰還變圓潤,髮型更被網友說跟都敏俊很像。
    2014/08/30 12:42
  • 一個月勤健身 韓排骨男變身都敏俊

    最近有一位韓國男生在網路上爆紅,他在網路po上一段大改造影片,一個月努力健身練肌肉,從瘦巴巴的邋遢路人甲,變成像金秀賢一樣的時髦健壯外型,兩相比較下實在差很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4/08/13 16:45
  • 神改造! 頹廢男30天變身「都敏俊」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最近網路上瘋狂轉載一則韓男大變身的影片,網友驚呼超展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2014/08/08 11:55
  • 「山寨都敏俊」進軍大陸 遭爆整形炒作

    藝人盧彥澤因為神似《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而有「山寨版都敏俊」稱號,最近受邀上大陸節目談感情,節目播出後雖然有人給他加油打氣,但也有網友批評他根本不像金秀賢,根本是模仿本尊炒作知名度,甚至有大陸媒體爆料,這位昔日的保險業務員本來長得不像都敏俊,是為了闖蕩演藝圈到南韓做了整形手術,而對於網友爆料,盧彥澤經紀人沒接電話,尚未回應。
    2014/07/30 12:13
  • 北韓女瘋「都敏俊」 樂園賣炸雞啤酒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僅風靡台灣和亞洲地區,這股熱潮也延燒到北韓,根據瞭解,男主角金秀賢的魅力迷倒許多北韓女生,連戲劇中「炸雞配啤酒」風潮,也吹到了北韓,像是金正恩下令興建的水上樂園,就有供應炸雞和啤酒。
    2014/07/16 17:11
  • 習近平像都教授? 陸民眾:像在哪?

    大陸率領250位企業家參訪團,前往南韓訪問,一個以「經貿」為議題的兩國外交,被大陸第一夫人的一句話,轉移的部分焦點,她說習近平年輕時像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都敏俊,此話一出,立刻在大陸網站發酵,網友說「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有人說「這是來自五顆星星的都教授」,意指大陸五星旗。
    2014/07/05 12:22
  • 花生田出現直徑10公尺圓圈 雷擊所致?

    是來自星星的都敏俊教授,降臨了嗎?雲林元長鄉好幾處花生田,出現直徑11公尺的圓圈,花生葉和殘枝有碳化、燒灼過的痕跡,當地居民認定是雷擊造成,但也有氣象專家持不同看法,認為形狀太規則,不像雷擊。
    2014/06/1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