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49表演出爐! 經典重現「台灣電視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7:26

49屆金鐘頒獎典禮下週即將登場,往年最有看頭的典禮節目,今年濃縮變成三段,其中包括主持群的開場打擊秀,以及Matzka樂團和梁靜茹,重現經典戲劇主題曲,而最有看頭的就是由製作人王偉忠,親自操刀重現當年《中國電視史》單元,分析台灣電視節目現象,藝人郭子乾模仿奇皇后,而唐從聖扮都敏俊,反映外來劇現象,就連阿喜也大玩本土劇跳水橋段。

綜藝單元中國電視史:「三號表情是全身發抖型,抖得越厲害就表示越恨,你看當場出現憤怒的表情,就是咬牙切齒型,爸爸也當場覺得沒有面子,也非常憤怒,全身發抖。」

配合旁白指示做出誇張劇情,經典綜藝單元中國電視史,六、七年級生不陌生,現在將由王偉忠領軍,搬上金鐘舞台。

藝人阿喜:「你不跳的話,後面還很多人等著跳咧,導演,她不跳沒關係,我來!」

飛身跳水,阿喜不顧形象,就是要反映台灣電視史上灑狗血橋段,往往是本土劇的收視保證。

藝人阿喜:「台灣的電視史裡面,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就是要跳水、跳水、跳水,跳水才會增加收視率、刺激收視率!」

這段台灣電視史不只重現本土劇玩不膩的劇情,還有綜藝節目的名嘴現象,就連外來劇也來分食這塊大餅。梳髮髻、穿古裝,郭子乾大反串扮奇皇后,而旁邊的唐從聖西裝筆挺,飾演來自外星的都敏俊,兩大韓劇搶收視,也能代表台灣電視圈變遷,另外耳熟能詳的戲劇主題曲,也是一大焦點。

歌手梁靜茹:「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重唱偶像劇主題曲,梁靜茹登金鐘舞台和MATZKA合體表演,而金鐘主持群,更身負重任表演打擊水鼓秀。

中視公關呂佳蓉:「這次金鐘主要會有三段節目,那開場的話,會由我們的主持人,進行打擊秀的表演。」

不同於以往,今年金鐘節目濃縮成三段,就是希望能呈現最精華的部分把時間留給得獎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仿#金鐘獎#主題曲#頒獎典禮#舞台劇#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46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