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遮肚 結果共17筆

  • 激情喇舌歌王崩壞!女星秘婚「遮肚婚紗照」曝 爆有孕全說了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日前低調結婚。不過,婚紗照用雙手遮肚,讓外界猜測有孕,對此,黃心穎給予回應。
    2023/10/30 08:37
  • 迪麗熱巴再遭瘋傳懷孕!機場遮肚遭捕捉 工作室回應真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期遭傳7個月沒有進組拍新劇,連日前受邀的巴黎時裝周都未見其身影,更傳出「懷孕」的消息,緋聞男友黃景瑜也再度成為眾矢之的。而近日就有狗仔曝光了一張迪麗熱巴去年12月17日從北京飛上海的機場照片,整個人大一號的身型,令人不禁懷疑傳言是否為真。
    2023/02/10 18:15
  • 最強穿搭!吳姍儒「9個月孕肚」超會藏 親授3遮肉秘訣

    Sandy吳姍儒的預產期將至,據爸爸吳宗憲透露,預計會在今(2023)年2、3月生下寶寶,並表示身體狀況目前都很好,而日前吳姍儒也已向綜藝節目請假待產,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回顧吳姍儒孕期階段的穿搭,每套造型都相當顯瘦修身,尤其是遮肚子的效果超級好,每每只要po在Instagram上立馬就會引起討論,大家都好奇的詢問孕肚怎麼不見了,照片中也絲毫看不見孕婦的臃腫感,讓吳姍儒被網友封為「最會穿搭的漂亮孕媽咪」,以下盤點吳姍儒3大「藏肚穿搭秘訣」,一起來看看究竟吳姍儒是怎麼把肚子變不見吧!
    2023/01/05 18:34
  • 露餡了?江宏傑才給祝福 福原愛「寬鬆衣遮肚」被疑有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兩人分道揚鑣後,福原愛除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也傳出有意與「橫濱大谷翔平」男友再婚,江宏傑則是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13日出席投資的桌球館開幕活動,被問到前妻跟新對象疑似好事將近,他大方給予祝福。沒想到事隔3日,網路瘋傳福原愛懷孕的消息,掀起熱議。
    2022/04/16 18:21
  • 交往1年閃婚!修杰楷前女友遮肚遭爆「雙喜臨門」

    模特兒出身的32歲女星王思平,出道13年曾演出《鍾無艷》、《原來是美男》、《春梅》等戲劇,不過她最為人熟知的身分是「修杰楷前女友」,外傳2人曾低調交往3年多。上月王思平宣布和牙醫師男友李世偉結婚,但因多張婚紗照與近照都是穿著寬鬆衣物,被揣測疑似「帶球嫁」!
    2020/03/09 11:21
  • 過年前夕遭爆懷二寶! 林心如穿拖鞋「遮肚照」網瘋傳

    女星林心如與男星霍建華結婚3年多,育有一女,感情幸福甜蜜。農曆過年前夕,網路曝光一組她拍攝現場的照片,小腹微凸被疑有第二胎,引網友熱議。
    2020/01/20 21:40
  • 真的沒懷孕?林志玲寬鬆黑衣小腹微凸飄孕味

    名模林志玲在上月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黒澤良平)後,曾透露過想生一對雙胞胎,外界就相當關心夫妻倆做人的進度,日前網路上瘋傳林志玲現身機場時,小腹微凸,還拿娃娃遮肚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事後工作人員表示那是去年11月的舊照,懷孕傳聞是烏龍一場。不過近日大陸媒體又拍到林志玲婚後首次回到台灣,整個人腫一圈,看起來孕味十足。
    2019/07/21 10:49
  • 林志玲新婚1個月遭爆懷孕 娃娃遮肚照真相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閃婚嫁小7歲的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台日各界。之前就有人揣測可能是帶球嫁,但已遭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否認,近日網路瘋傳林志玲小腹微凸的照片,懷孕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10日)有陸媒向林志玲工作人員證實,該照片是去年11月的舊照。
    2019/07/10 16:00
  • 林志玲懷孕了? 機場現身全程拿娃娃遮肚

    名模林志玲上月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整個演藝圈,不少人猜測林志玲是否奉子成婚,但都被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否認,近日網路上瘋傳林志玲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一手還拿著娃娃遮肚,是否懷孕的消息又被拿出來再度討論。
    2019/07/10 11:47
  • 趙又廷準備當爸? 高圓圓露臉遮肚「肯定是懷上了」

    藝人趙又廷與老婆高圓圓結婚4年,遲遲未有所出,近日有傳出高圓圓疑似懷孕消息,網友根據一段影片,發現高圓圓臉頰明顯豐潤,全程坐在沙發,僅以上半身示人,影片還用後製遮住她腹部,似乎刻意隱藏些什麼。
    2019/03/04 13:47
  • 寬鬆上衣手遮肚 蒼井空閃婚2月飄「孕」味

    前日本知名AV女優蒼井空,今年元旦宣布閃婚,消息一出引發粉絲震驚,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最近她又在微博和IG分享生活照,其中一張和朋友的聚會,有網友發現蒼井空的身形明顯發福,而且還穿著寬鬆的上衣,手還出現護著肚子的動作,讓不少網友好奇「懷孕了嗎?」
    2018/02/19 21:46
  • 喬妹難道有喜了? 宋仲基貼身護送加大衣遮肚

    喬妹難道有喜了? 月初才和老公宋仲基到西班牙度蜜月,新婚夫妻難得能密集相處十五天,回到韓國後在機場被捕抓到,只看見宋慧喬把自己全身包緊緊,而宋仲基則是戴個帽子,似乎沒有刻意遮掩,但是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宋仲基這帽子可是和宋慧喬事情侶帽,而且夫妻倆為了掩人耳目,完全沒有牽手,甚至還刻意分開,到停車場取車,宋仲基宛如貼身保鑣,緊緊跟著宋慧喬。
    2017/11/18 11:33
  • 婚紗照曝光!郭富城摟方媛 遮肚引聯想

    51歲的天王郭富城,跟29歲的網紅女友方媛,終於完成婚禮!18日晚間2人在香港半島酒店席開10桌,由於郭富城很低調,只有宴請雙方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老公沈嘉偉等人。網路上流傳2人在迎娶時的照片,方媛穿著龍鳳褂與郭富城深情對望。由於方媛也在網路平台上曬出平底新娘鞋,也讓外界聯想是否新娘已經有了身孕?
    2017/04/18 23:04
  • 安海瑟薇懷孕好氣色 寬鬆上衣巧遮肚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日被多家外媒報導已懷有5個月身孕,而她數次被拍到出外聚餐,都是穿著寬鬆上衣踩街,漸漸隆起的肚子卻怎麼也藏不住,懷孕傳聞不脛而走。
    2015/12/08 16:32
  • 發現跟拍用手遮肚 王菲傳懷孕3個月

    最近香港娛樂圈盛傳,今年42歲的王菲,疑似已經懷孕3個月,因為她身材變豐滿,小腹明顯隆起,加上她最近朝見大寶法王,發現媒體跟拍時,用手遮肚子,讓傳聞更加沸沸揚揚;不過這項說法,王菲經紀人跟她本人都還沒證實。
    2011/10/16 11:20
  • 卡卡旋風/前男友是孩子的爸?! 卡卡凸肚疑有喜

    昨天晚上搭私人飛機來到台灣的女神卡卡,除了大秀她慣有的特殊妝容跟造型之外,這次來台灣還多了個勁爆話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卡卡小腹明顯凸起,可能是懷孕了。她常常穿的舞台裝,也從中空變成了遮肚衣。而且據說還有朋友爆料,卡卡先前跟男朋友路克卡爾才分手,但疑似因為有喜了,所以才兩個禮拜就又復合了,卡卡的朋友還說,她一直很喜歡小孩,經常說想生,如果真的懷孕,一點也不意外。
    2011/07/02 12:24
  • J.LO有喜了? 宣傳活動穿娃娃裝遮肚

    珍妮佛羅佩茲為最新專輯「REBIRTH重生」,來到紐約時代廣場的唱片行宣傳,所到之處都引起歌迷興奮尖叫。最近J.LO不但親口證實結婚,更傳出有喜的好消息,不過這天出席活動,無論是斗蓬外套或白色娃娃裝,都正好把她的小腹遮住,讓人看不出他是否真的懷孕。
    2005/03/03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