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旋風/前男友是孩子的爸?! 卡卡凸肚疑有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晚上搭私人飛機來到台灣的女神卡卡,除了大秀她慣有的特殊妝容跟造型之外,這次來台灣還多了個勁爆話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卡卡小腹明顯凸起,可能是懷孕了。她常常穿的舞台裝,也從中空變成了遮肚衣。而且據說還有朋友爆料,卡卡先前跟男朋友路克卡爾才分手,但疑似因為有喜了,所以才兩個禮拜就又復合了,卡卡的朋友還說,她一直很喜歡小孩,經常說想生,如果真的懷孕,一點也不意外。

一身圖騰洋裝,還有招牌恨天高高跟鞋,超大墨鏡加上金色黑色相間的霜淇淋編織假髮,Lady Gaga一下飛機驚豔全場,不過睜大眼睛仔細看看,卡卡的肚子是不是有點凸凸的,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卡卡這次日本行的服裝,還有到台灣的服裝,都跟她在美國總是露很大造型比起來保守很多,原因就是因為卡卡可能懷孕了,而且對象就是才剛分手兩個禮拜就復合的前男友路克卡爾。

搞怪出名的卡卡,在感情方面曝光的並不多,3個前男友幾乎都是她工作上的推手,現任男友路克2005年就跟她交往,中間分手後,2010年7月又復合,卡卡的朋友說,兩人雖然「黏踢踢」卻又愛吵架,卡卡甚至會動手打男友,但感情還是很甜蜜,而且卡卡很喜歡小孩,會懷孕不意外。

Lady Gaga這兩年迅速竄紅,但你知道嗎?女神卡卡的中文譯名可是台灣封給她的,像她在港澳大陸,都被稱為嘎嘎小姐,唱片公司說,Gaga的部分,取中文諧音為卡卡,好記又好念,但Lady又不能直接翻譯成小姐或夫人,所以想了半天把她取為女神,所以女神卡卡在世界上獨一無二。

而卡卡的出身背景、獨特的表演風格,還有大膽的言行舉止,現在都被外界評論像極了流行女王瑪丹娜,不過不管卡卡是不是刻意效仿娜姊,要當她的接班人,都已經不斷製造許多驚人話題。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DY 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4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