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輾頭 結果共41筆

  • 命大高雄女上班遇擦撞 頭部險遭碾過驚險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昨(6)日發生一起驚悚擦撞車禍,一名機車女駕駛上班途中,與一輛變換車道的小客車發生擦撞,造成女騎士失去平衡,人車一起向左側倒去,頭部險些遭到小客車前右輪輾過,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記錄下來,所幸女騎士僅膝部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7 10:16
  • A柱惹禍?北市婦走斑馬線被計程車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頭

    台北市77歲宋姓老婦,日前下午獨自步行在北市福州街口,正當她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駛進巷弄內的計程車撞上,宋婦被撞倒後倒地不起,又險遭被左前輪輾過,所幸61歲林姓運將緊急煞車才未釀成憾事,宋婦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如是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3/09/14 11:56
  • 賀一航兒車禍「差點輾頭」被撞飛 倒地噴血火速復工曝傷勢

    36歲的男星曾治豪是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愛子,曾治豪遺傳爸爸的幽默感,時常參與綜藝節目及歌唱節目,也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曾治豪今(11)日發文報平安,透露2天前出車禍,當下遭車撞,還差點被汽車輾過,所幸人平安。曾治豪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呼當下整個人飛出去,想起來都覺得怕,但他只休息兩天就復工,與張心傑、林秀琴等為新竹廟宇活動獻唱。
    2022/11/11 19:05
  • 疑車道縮減內切沒在看!轎車沒煞撞女騎士 車輪險輾頭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二段與中興北路口,昨(4)日發生汽機車擦撞車禍,謝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在地,頭差一點就被車輪輾過,相當驚險。初步了解,現場為三線車道縮減為兩線車道,汽車駕駛原先開在最外側,卻在切進去時沒注意行經的機車,才會撞上釀成事故。
    2022/09/05 16:51
  • 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擊落騎士 差1秒險被後車輾頭

    汽車駕駛人上下車時開車門,真的要小心!日前一名李姓女子開車到新北市八里龍米路附近,疑似是要辦事情,臨時將車違停在紅線上,卻在開啟駕駛座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導致行經的陳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地面。當時還有輛轎車經過,和陳姓女騎士靠得很近,只差一秒、就會輾過她,好駕駛機警緊急煞車。
    2022/05/14 17:06
  • 台中女過馬路詭異路倒分隔島 遭車輾頭顱爆裂慘死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昨(16)日晚上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女子走行人穿越道要橫跨台灣大道二段到對向,隨後路倒在分隔島旁,不幸遭後方車輛輾過,女子當場頭顱破裂慘死。警方表示,死者年約50歲,但其身分難以辨認,需採集相關跡證進行比對。
    2021/06/17 11:15
  • 新北21歲女騎士擦撞轎車 倒地遭砂石車輾頭斷魂

    新北市淡水區今(26)日上午驚傳死亡車禍,一名21歲女騎士行經淡金路與北新路口時,不慎與一台轎車發生擦撞,沒想到經碰撞後重心不穩倒地,導致後方疾駛而來的砂石車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頭部當場遭輾身亡,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1/26 10:29
  • 女騎士擦撞機車後倒地 遭後車輾頭身亡

    16日晚上九點多,新莊中正和新泰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突然往左切換車道時,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倒地,有後方機車當場反應不及,輾過女騎士的頭部,而女騎士送醫搶救後,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2020/11/17 08:48
  • 空姐夢碎了…22歲女花蓮打工換宿…自摔遭砂石車輾頭亡

    昨(25)日晚間7時許,一名22歲葉姓女子騎車行經花蓮吉安鄉南濱路一段與華工三街路口時,疑似擦撞護欄自摔在地,遭後方的曳引車輾過,導致頭骨破裂,當場傷重身亡。據悉,葉女今年才剛從科大畢業,是華航儲備空姐,因為疫情緣故暫時無法受訓,所以她才決定趁著暑假前往花蓮打工換宿,不料卻在騎車回民宿的路上遭遇死劫。
    2020/08/26 14:09
  • 女邊走邊滑手機…突蹲路中央綁鞋帶 下秒慘遭貨車爆頭亡

    中國大陸廣東省有名女子邊走邊玩手機,完全沒注意到後方有小貨車正在倒車,隨後女子突然發現鞋帶鬆掉,蹲下綁鞋帶處於司機視線死角,最後慘遭小貨車輾頭身亡。
    2020/08/25 16:07
  • 賓士男祭祖逆向飆速 雙載母子摔車媽媽遭輾頭慘死

    新北市1對住在三峽區的母子,日前結束田裡工作騎車返家途中,前方車輛突減速,機車緊急煞車,不慎撞上前方機車,導致後座的母親倒地,遭對向的賓士車輾過,婦人當場死亡。事後警方對賓士沈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訊後將沈姓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至於整起車禍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6/02 16:48
  • 疑超車不慎擦撞 18歲女遭大貨車輾頭送命

    嘉義民雄11日上午十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女騎士跟16歲友人,行經台一線南下260公里處時,疑似超車不慎,被一輛大貨車捲入車底,當場遭輾壓頭部倒地不治,而她的友人剛好目擊整個過程,警方到場後也對駕駛進行酒測,雖然酒測值為零,不過仍依業務過失至人於死罪送辦,至於雙方肇責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03/11 19:34
  • 闖馬路遭撞亡! 前車撞倒路人後車輾頭

    新北市中和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卻遭後方騎士衝撞,結果對方肇事逃逸,沒多久後,又被第二輛機車輾過頭部,當場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第一輛肇逃機車的車牌,將會通知肇逃騎士到案說明。
    2019/12/31 13:05
  • 公車載客疑闖燈 害男騎士撞上險遭輾頭

    台中大里區發生一起公車疑似闖紅燈發生車禍,差點輾過一名男騎士頭部,但造成他腳踝骨折送醫,驚險一刻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公車司機供稱是黃燈才通過,但警方調監視器,疑似還是公車闖燈,同家客運業者,上周才和同業在馬路上演逼車卡位戰。
    2019/11/25 15:43
  • 奇蹟!騎士遭大貨車輪輾頭 靠「這個」生還連醫師都訝異

    騎車真的要戴安全帽!日前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外送員,騎著電動自行車過馬路時,遭一輛右轉的大貨車撞倒,肩膀和頭部遭到輾壓。幸運的是,當場昏迷的外送員送醫後奇蹟生還,而且連顱內出血都沒有,連醫師都不敢置信。
    2019/07/30 09:41
  • 單車婦與垃圾車擦撞倒地 險遭輾頭驚悚畫面曝光

    高市小港區一名6旬蔡姓老婦,日前騎腳踏車出門經過一輛垃圾車時,疑似因垃圾車起步受到驚嚇,與垃圾車發生擦撞後倒地,駕駛趕緊下車查看。所幸老婦沒有遭到車輪輾過,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
    2019/04/09 11:06
  • 騎士超車不成摔倒 疑路不平遊覽車輾頭

    路不平害騎士喪命嗎?昨天上午九點多,一名27歲女碩士生騎車經過淡水坪頂路時,碰到遊覽車,想超車,卻疑似因為路面顛簸,重心不穩而摔倒,女騎士被遊覽車後輪輾過,當場死亡。
    2018/12/05 20:44
  • 少年騎單車自摔 慘遭後車輾頭腦漿四溢

    金門縣發生死亡車禍,14歲8年級石姓少年騎自行車行經金城鎮民權路一家3C賣場前與機車發生撞擊;少年頭骨破裂,腦漿四溢,到醫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2018/09/30 16:19
  • 機車擦撞聯結車!22歲女遭輾頭 上班途中慘死

    桃園日前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22歲陳姓女騎士1日上午行經春日路往南崁方向,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擦撞併行的聯結車後倒地,當場遭車輪輾過,頭部碎裂慘死。警方到場對曾姓大車駕駛進行酒測,確認無酒駕情形,研判應是反應不及釀禍,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詳細責任歸屬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08/02 17:57
  • 男遭大貨車輾頭沒死 這頂強大「綠帽」讓網友驚呆

    千鈞一髮 !菲律賓週二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男子騎機車時疑似「鑽車」不慎自摔,剛好被一輛大貨車輾過頭部,當附近民眾皆認為該男子「凶多吉少」時,男子竟奇蹟似的自行爬起,並走到人行道上坐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驚呼「那一牌的安全帽?」
    2018/06/08 16:43
  • 週末溫差7度! 男突倒車底險遭輾頭

    日夜溫差將近七度,新北市發生多起民眾身體不適路倒案件!25日凌晨,新店民族路上一名78歲男子被人發現倒在機車旁,疑似一早出門忽然暈倒,撞到機車又重擊地面,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淡水也有男子違規跨越中央分隔島,突然倒在遊覽車車輪底下,差點被輾過!
    2017/12/25 15:18
  • 惡劣!小黃突襲衝撞4車 5歲童險遭輾頭

    撞人竟然還繼續開!台北市忠孝橋下,18日晚間發生一起肇逃案件,3台機車在停等區等紅綠燈,突然被後方計程車衝撞,撞倒騎士後,駕駛沿路放乘客下車,不顧騎士沿路追逐拍打,還以有人疑似遭拖行,更有一名5歲小孩差點被輾過。
    2017/11/19 12:16
  • 女大生遭混凝土車輾頭身亡 事發畫面曝光打臉駕駛說法

    台中大雅區一名女大生,21日替自家麵店送外賣時,慘遭一輛疑似搶快左轉的預拌混凝土車輾壓,頭顱變形當場死亡。肇事周姓混凝土車司機表示,當時左轉彎時視線遭到貨櫃車阻擋,但新聞報出後,有網友將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打臉司機說法。
    2017/07/24 09:59
  • 女大生外送遭左轉水泥車撞倒 輾頭身亡

    女大生騎車外送午餐回程,遇上死劫!台中一名21歲女大生,幫家中經營的麵店外送午餐,回程途中綠燈直行,跟一輛左轉的水泥預拌車撞上,警方說,大小兩台車車頭先擦撞,女大生倒地後,頭部遭到水泥車右後輪碾壓,頭顱變形當場死亡,警方初步研判,水泥車司機疑似在左轉燈還沒亮起時,就先起步,研判未依號誌行駛是死亡車禍肇事主因。
    2017/07/21 18:34
  • 驚悚! 騎士「鑽縫」急煞摔車遭輾頭身亡

    雨天騎車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19歲吳姓高中生,上學途中,疑似想要超越前方腳踏車,卻在急煞時摔車,遭後方運菜的貨車輾過頭部,送醫傷重死亡。肇事駕駛供稱,來不及閃躲,不是故意要追撞!
    2017/06/0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