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小黃突襲衝撞4車 5歲童險遭輾頭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4:40

撞人竟然還繼續開!台北市忠孝橋下,18日晚間發生一起肇逃案件,3台機車在停等區等紅綠燈,突然被後方計程車衝撞,撞倒騎士後,駕駛沿路放乘客下車,不顧騎士沿路追逐拍打,還以有人疑似遭拖行,更有一名5歲小孩差點被輾過。


 

計程車撞人了被撞騎士們衝上前追逐拍打車窗,想問駕駛探究原因,只見計程車假裝停了一會兒又往前走,根本不理會,沿路繼續開,好險前方騎士趕緊閃躲,仔細看,2名騎士拍打車窗,計程車司機沒下車,再撞前方機車,離譜行徑讓被撞騎士家屬看不過去。

家屬:「要攔他下來,我太太本來要攔他下來,因為有當事者一個阿伯抓住那個司機,後座有一個客人,客人下車是一個女的,給完錢後就跑掉了。」

記者李香儀:「當時機車都在這裡停等,突然後方來一輛計程車,像突襲一樣撞上來,甚至繼續撞人後肇事逃逸。」
 

事發在18日晚上,車來車往的台北市忠孝橋下,當時騎士準備啟動,突然計程車保齡球般撞上來,連撞3台後,還在角落放乘客下車,不顧騎士追趕,接著繼續開上橋,完全不理會他已經撞到人。

家屬:「因為小孩子倒下去那一剎那,頭可能朝輪胎那邊,計程車硬要衝的時候,差點輾到我小孩子的頭。」

真的很危險,而且車上還有載客人,竟然沿路衝撞,這名司機撞人後惡意不理,涉及肇事逃逸,要裁罰之外恐怕還涉及刑法,最重1年到7年徒刑,警方將依照車牌找到這名小黃司機,勢必要他說清楚講明白,給受害騎士們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事#逃逸#計程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09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