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車罩 結果共18筆

  • 「怕愛車淋雨」不掀車罩!奇葩女神勇盲駛 全網看結局笑了

    不少愛車人士在購入新車時,都會每天擦拭,甚至特別用車罩蓋起來,避免愛車受到日曬雨淋。不過,在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疑似不捨愛車淋雨,在不掀車罩的情況下將車子開走,結果才上路就發生了車禍,離譜的行為讓大陸網友看傻。 
    2023/10/21 21:30
  • 唉唷!風太大 騎士遭「路邊車罩」罩住慘摔車

    海葵颱風進逼台灣,除了招牌要固定,停在路邊的汽車,如果有使用車罩也要注意,桃園中壢一位民眾騎車上路,但路邊突然飛起一塊防塵罩把他整個人罩住,瞬間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摔倒,手腳都擦挫傷,專賣汽車用品的老闆就指出,像是這種車罩微風能擋,但強風難防。
    2023/09/01 20:06
  • 傻眼!停河堤旁停車場 車身疑遭狗啃「整片掉」

    新北市一名民眾,車子停在福和橋河堤附近停車場,沒想到晚上卻疑似遭到狗咬壞車子,整個輪弧掉落,也找不到人索賠真的很無奈,附近業者透露,確實有流浪狗在附近,可能是夜間動物的追逐戰,導致車子被破壞。達人建議,可以蓋上車罩、挑有雨棚的車位,或是抹油蠟讓動物不易靠近。
    2022/10/09 18:41
  • 道宮停車場突失火!小轎車「詭異起火點」 疑遭人縱火

    今(3)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半山腰上的某間道宮,突然發生一起汽車火警,當時道宮人員發現停車場失火,趕緊拿出滅火器救援,幸好很快就撲滅火勢。不過該輛起火的汽車,有用車罩蓋住,且最先冒出火勢的位置是在車輛的後半部,懷疑遭人縱火,目前警方仍在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失火原因。
    2022/07/03 10:55
  • 你的這些行為可能會毀掉愛車! 盤點容易忽略的用車壞習慣

    愛車能夠扛住風吹日曬雨淋,帶著我們不分日夜寒暑平安抵達目的地,基本上應該可以算是耐用的機器。但是再耐用、強悍,也扛不住使用者胡搞一通。而且最可怕的是,有些行為是我們並不知道原來對汽車傷害很大,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到底有哪些事情對車子來說其實是壞習慣!
    2021/09/06 18:21
  • 6隻狗圍攻新車!半年前才買 遮陽罩咬破、車身佈滿爪痕

    高雄一名男子,半年前花了80幾萬買了一輛新車,怕被偷還在家門口安裝監視器,結果14日一早醒來,發現蓋在車上的遮罩,被掀起還破掉,原本以為是風吹的,調監視器看發現,竟然是六隻狗的傑作,半夜來以為他的車裡面有藏食物,把車罩咬破,還在車身板金上留下爪痕跟齒痕,最後發現沒好吃的成群離開,車主說會有野狗,幾天前一名女子,拿便當來路邊餵食。
    2021/08/15 18:32
  • 誤認外套避雨! 外籍交換男大生 醉偷機車罩

    這名外國交換生,喝醉竟然當街偷東西!新北市中和,外籍男大生和朋友聚餐完回家,為了躲雨,竟然拿了路邊機車的防護罩避雨,遭到車主報案,被通知到案後,他向警方供稱,以為防護套是自己的外套。
    2021/01/23 18:46
  • 騎士逆向擦撞休旅車被控肇逃 辯稱只勾到車罩帆布

    台中一名騎士逆向,擦撞到停在路邊的休旅車,車主牽車時發現蓋著的帆布破了一個洞,掀開後他仔細查看,發現車屁股有一條擦痕,氣的他調監視器果然找到肇逃騎士,立刻報警逮人,68歲的林姓騎士向警方供稱,他以為只是勾到帆布沒有大礙。
    2019/12/07 13:11
  • 巴黎發明展台灣奪7金 汽車罩及滅火器受關注

    台灣發明人組團參加巴黎雷平發明展,法國媒體在展期間前往報導,特別拍攝台灣的多功能汽車防護罩及滅火器,兩件作品都獲金獎,汽車防護罩另獲特別獎。台灣團共獲7面金牌。
    2019/05/08 09:43
  • 新型態包膜? 車主每天蓋透明塑膠布還貼膠帶

    不少車主剛買新車時,都會每天擦拭,甚至特別用車罩蓋起來。有網友拍到特殊景象,一台汽車停在路邊車格內,整車被罩上透明塑膠袋,下方還有多個封箱膠帶黏貼,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車主被惡整。
    2019/03/08 23:33
  • 賓士巴黎秀概念車 伸縮車罩猶如戰鬥機

    特斯拉是電動車龍頭,但一向以汽車領導品牌自居的賓士,也要搶節能車市場,車商在巴黎車展上,發表電動房車概念車,科技感外觀,在高速行駛時車尾還會伸出車罩,就像戰鬥機噴射孔的概念。
    2016/07/14 22:06
  • 「不讓你拍!」擔心事故超跑曝光 車罩保密

    超跑撞車,卡在路中央,有民眾拿起手機猛拍照,來處理的拖吊業者,一來保護車主個資、二來擔心事故車曝光,影響殘值,趕緊用車罩蓋住。二手車商指出,市面上流動的超跑的數量少,顏色款式車商大多能掌握,事故車要轉手,本來就會跌價,超跑差更多,以這一部小牛來說,業者初估,殘值會掉200萬。
    2015/12/12 22:02
  • 獨家/街頭直擊!超跑拋錨求保密 貨卡整車載走

    超級跑車如果在路上遇到狀況,通常得找來特殊吊車才有辦法處理,日前一輛黃色千萬法拉利拋錨,正在不知所措時,保險代理人立刻出現,忙著協助蓋車罩連車牌也全部遮住,還有大型貨車直接載走,為的是要保密車主隱私,至少10分鐘要搞定現場,讓車主能趕緊離開,超跑保險一年保費大約車價的2.5%,以一台千萬超跑大約25萬,專員說保險內容大同小異,賣的是服務和保密功夫。
    2015/11/30 18:52
  • 妙用!黑色塑膠袋變車罩 防鳥糞腐蝕板金

    台北市車位不好找,有住戶發現,民生社區免費停車格,連續兩台都蓋上自製的車罩,感覺會停很久。原來車格旁邊就是公園,常有樹木果實、或是鳥糞,掉在車上,腐蝕板金,有住戶才會把大型黑色垃圾袋撕開後,黏在一起變成大車罩。
    2015/09/05 17:29
  • 愛車穿防曬衣! 新型車罩降溫20多度

    夏日炎炎,光是站在室外就要受不了,更何況是車內,一定像是烤箱,因此各家業者看準商機,發明各種降溫產品,像屏東一位陳先生,花了4年半的時間,研究出一種加了白雲石的降溫車罩,能幫愛車降溫20多度,其他也有業者發明急速降溫噴霧、排風扇和涼坐墊,大搶夏日商機。
    2014/06/19 18:38
  • 〈獨家〉天降「黃金雨」!居民防蜂便 棉被護愛車

    彰化花壇,突然出現莫名的「黃金雨」!一台台路邊車輛,滿車都是一坨坨黃金色斑點,洗都洗不掉,居民索性搬出不要的棉被或床罩,當成車罩,避免愛車遭到「黃金雨」襲擊,有人懷疑遭人噴漆,有人指出,其實就是蜜蜂的排泄物,養蜂專家說,蜜蜂很愛乾淨,成群蜜蜂採完花蜜,飛過航道,的確會習慣順便「投彈」,排泄一下。
    2011/01/10 18:38
  • 常開車罩杯縮水? 中醫理論遭疑

    長期開車或搭大眾運輸工具,竟然會導致胸部下垂嗎?有中醫師提出,「長期搭乘或駕駛高速密閉行進的交通工具,胸部會下垂」,這樣的見解,甚至還以自身例子說明,因為工作關係,一星期得往返台中、台北4到6次,連續3年下來,胸部罩杯從E掉到D,臀圍也從36吋變成40吋,還有一名音樂老師,也因為搭乘長途飛機,國外、國內兩頭跑,胸部嚴重下垂,不過西醫卻說,跟長期搭乘交通工具沒有關係。
    2010/07/15 12:47
  • 〈獨家〉重機就停地下室!保全疏失 2分鐘失竊

    高雄市一位吳姓車主,花了50萬元買了一台重機車,平時相當寶貝,不但買了地下室車位停放,不騎的時候還會蓋上車罩,沒想到最近卻被嫌犯偷騎走;由於竊賊是趁著地下室鐵門沒關,趁機下手行竊,車主質疑,大樓管理出了問題。
    2009/10/2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