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天降「黃金雨」!居民防蜂便 棉被護愛車

記者 陳書賢 賴志銘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花壇,突然出現莫名的「黃金雨」!一台台路邊車輛,滿車都是一坨坨黃金色斑點,洗都洗不掉,居民索性搬出不要的棉被或床罩,當成車罩,避免愛車遭到「黃金雨」襲擊,有人懷疑遭人噴漆,有人指出,其實就是蜜蜂的排泄物,養蜂專家說,蜜蜂很愛乾淨,成群蜜蜂採完花蜜,飛過航道,的確會習慣順便「投彈」,排泄一下。

彰化花壇一帶,停在路邊的車輛,莫名出現黃色斑點,居民趕緊找來車罩保護車子,沒車罩的就蓋棉被,甚至有人搬出床罩,還自己加工加長版,就怕愛車被滴到,洗不掉,這點點黃斑到底是什麼,大家議論紛紛。

當地居民:「好像是噴漆噴到的。」當地居民:「那是蜜蜂糞便。」

不管是蜜蜂糞便、還是油漆,當地居民對這天上掉下來的不明物體,都避之唯恐不及,不只出門衣服會被滴到,停在路邊的車子更是第一個遭殃。

當地居民:「開去(洗車廠)讓人家洗。」記者:「開去給別人洗?」當地居民:「對啊,洗不起來,沒蓋(棉被)放一天就髒了。」記者:「那是什麼?」當地居民:「蜜蜂糞便。」

居民抱怨,像是蜜蜂糞便的黃色斑點,對生活造成不便,記者實地走訪,發現附近確實有養蜂人家。蜂農:「(蜜蜂)冬天都吃油菜花蜜,這個季節大約停留2個月,之後過年,就要搬到山上。」

蜂農養了400箱的蜜蜂,高達400萬隻,他說蜜蜂隨季節搬家,才能吃到不同花蜜,等到春天,才會把蜜蜂住的箱子,再搬到山上吃花蜜,而且蜜蜂愛乾淨,習慣在外面排泄,不會把髒東西帶回家,看來居民的困擾,車子疑似慘遭蜜蜂投彈,得在忍耐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蜜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7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