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街頭直擊!超跑拋錨求保密 貨卡整車載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級跑車如果在路上遇到狀況,通常得找來特殊吊車才有辦法處理,日前一輛黃色千萬法拉利拋錨,正在不知所措時,保險代理人立刻出現,忙著協助蓋車罩連車牌也全部遮住,還有大型貨車直接載走,為的是要保密車主隱私,至少10分鐘要搞定現場,讓車主能趕緊離開,超跑保險一年保費大約車價的2.5%,以一台千萬超跑大約25萬,專員說保險內容大同小異,賣的是服務和保密功夫。

黃色法拉利超跑好顯眼,就停在馬路邊,車主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只要有民眾想要靠近...有人立刻上前阻擋,車主更在第一時間被藏起來,只看到5名工作人員,趕緊忙著擋住超跑,一下拿黑色車罩,接著連車牌也全部擋的滴水不漏,會這麼堅持,因為通通是超跑保險合約的一部份。

接著找來大型貨櫃車直接載走,車主幾乎只需要製作好筆錄,剩下的就交給現場人員處理,整個過程在10分鐘內搞定。

這輛黃色法拉利California T,市價高達1190萬元,但遇上拋錨動彈不得,車主就會找上超跑保險代理人,一通電話人就到現場。

超跑保險通常賣的是服務,保密是他們的第一準則,只要審核身分和用車紀錄,通常保費是車價的2.5%,以一輛千萬超跑大約25萬,相較於一般車輛保費3到4萬,撞一次修車費恐怕都能買新車。

因為車主有時候是名人、富商,如果遇上車禍,以往總是看到車丟在現場,人卻消失了,其實大多沒有保險,因為高達50%的車主,認為超跑大多買來收藏用,再加上使用率低,或是出租車,就寧願冒險。但就怕愛車遇上小狀況,又擔心曝光,像這樣整車運走的過程,也在街頭難得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車#保險代理人#善後#服務#保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14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