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賴瑞隆 結果共59筆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違紀參選民進黨開鍘 50人開除黨籍、37人停權一年

    針對2023年、2022年違紀參選案,民進黨中評會今(1日)舉行第九次中評會會議,無異議將50位違紀人員予以除名開除黨籍,37位違紀人員予以停權1年處分。中評會主委賴瑞隆重申,中評會對於違紀行為絕不容許,所有人必須以台灣利益為重,民進黨員更應遵守黨章黨綱紀律,團結一致來守護台灣的最大利益。
    2024/02/01 17:23
  • 分析/綠拚高雄「八仙過海」有難度? 鐵板鬆動藍估搶2席有望

    2024立委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在高雄選區力拚「八仙過海」,但整體大環境對綠營不利,加上高雄市的選民結構在2018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發生變化,昔日的綠營票倉已非鐵板一塊。國民黨評估左營楠梓區、鳳山區有一搏機會,可望翻盤、「綠地變藍天」。此外,過去「綠油油」的小港區,國民黨派出李明璇對戰現任綠委賴瑞隆,也試圖操作藍白合極大化選票。
    2024/01/08 18:02
  • 聲量爆棚!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李明璇立委當選率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日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輿論,近期她被指控多次參加「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紅統背景深厚。李明璇回應當時參加學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叫「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對於被抹紅她已經提告網友、反嗆民進黨不會抹紅就不會選。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數據,李明璇的當選機率為48.2%,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51.8%差距不遠。
    2023/11/09 18:42
  • 趙天麟喇舌小三!高雄市長2026恐換人 「陳菊嫡系」爆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與中國籍女子發生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由於趙天麟醜聞,可能打亂民進黨2026年地方選舉布局,高雄市長一職可能變天。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曝光民進黨推出「黑馬人選」,竟然是陳菊嫡系將上位!
    2023/10/26 12:26
  •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2023/10/26 10:01
  • 國民黨醞釀「侯柯配」威脅賴民調 綠委反問:柯文哲願意嗎?

    2024總統大選倒數階段,外界高度關注藍白陣營是否能整合成功,根據多家媒體最新民調顯示,「侯柯配」才有機會勝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此,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27日)表示,藍白合事實上對賴清德有一定威脅,一對一民調較接近,侯友宜本身魅力不足當然希望藍白合,但柯文哲擔任副手將會失去自己政黨主體性,對民眾黨的長遠發展不利。
    2023/09/28 12:27
  • 賴品妤父政治獻金曝 藍酸:精準投資新潮流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除了是多加綠能公司董座外,甚至有近8成的政治獻金捐給民進黨新系為主,國民黨議員凌濤就酸,賴瑞隆真的是「專業代理人」,更質疑難道這些都是因為收政治獻金才反核嗎?對此被點名的陳乃瑜駁斥,根本是潑髒水!
    2023/08/14 13:19
  • 綠嘉縣議員倒戈挺侯友宜 民進黨中評會:從重處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到嘉義朴子天公壇參拜,民進黨前縣議員黃文峯及其女兒現任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支持,甚至做加油棒發給現場民眾,倒戈樣態明顯。對此,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回應,將針對違紀助選行為,根據事證進行調查,依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從嚴從重處分,以維護政黨紀律。
    2023/07/08 14:25
  • 顏值戰!「最美發言人」選高雄立委 民眾黨推馬尾妹強碰

    有國民黨「最美發言人」之稱的李明璇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而民眾黨傳出將於該選區推出「PK褲子大王」楊政城的女兒楊宜庭參選。楊政城2018年曾參選議員失利,楊宜庭當時幫父親輔選時,就因出眾外表,讓楊政城當時一度成為「國民岳父」,如今楊宜庭若親自參選,也讓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選戰成為另類「顏值大戰」。
    2023/07/02 11:14
  • 國民黨提名12區立委 「美女刺客」投入高雄小港區挑戰賴瑞隆

    國民黨今(3)日提名12位立委參選人,有「美女刺客」之稱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將挑戰高雄市小港區立委,南投縣議員游顥則挑戰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迎戰今年3月初因立委補選勝出而上任的現任立委蔡培慧。
    2023/05/03 14:22
  • 民進黨中央出手了!台南議長涉賄案 邱莉莉、林志展停權3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賄案引發全國關注,台南地檢昨(6日)再度傳喚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經過15小時約談,今(7)日0時50分邱莉莉、林志展各以150萬、120萬交保。民進黨中評會今(7日)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於會後記者會表示,會議中共有9名中評委出席,並達成共識,對於邱莉莉、林志展予以停權3年處分,是否除名則待司法調查後再討論。 
    2023/02/07 15:28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蘇揆下台有變數? 政院:下午向國人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會在今天立法院通過總預算案後,內閣總辭,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沒給肯定答案,僅說報告的形式還有內容,要等到預算通過之後才會一起跟各位、跟國人報告。而頻頻被點名組閣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也首度駁斥,強調總統沒有問過他!
    2023/01/19 14:55
  • 高雄市議長選舉康裕成搭檔曾俊傑 管碧玲:陳其邁不分黨派氣度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民進黨中評會主席賴瑞隆、中評委管碧玲明天將分別前往台南、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坐鎮,確保黨籍議員票票入匭,違者將採最嚴厲黨紀處分。管碧玲今晚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市的團結,藉由正副議長人選出爐,展露無遺。
    2022/12/24 18:14
  • 一票都別跑!正副議長明改選 綠中評會:跑票一律開除黨籍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以目前態勢來看民進黨僅有高雄、台南2都有望取得議長席次,其中台南因為連續兩次有黨內議員跑票的前科,因此破天荒由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親自督軍,若有違反一致性投票,將祭出最嚴厲的黨紀處分,一律除名。賴瑞隆日前表示,議長副議長選舉跑票,未依照民進黨團決議投票,就是開除黨籍,中評會將落實黨紀堅持改革,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
    2022/12/24 12:32
  • 高虹安甫交保北檢遭升民進黨旗 蘇揆:不是任何人可控制司法

    台北地檢署偵辦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助理費案,高虹安16日凌晨5時許被以60萬元交保。不過,北檢頂樓卻被目擊升起民進黨黨旗,雖已在第一時間撤下,仍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上午受訪表示,這幾年因詐領助理費被判刑的民代、公職人員,各黨各派都有;涉及法律的部分,我們都尊重司法,這不是任何人可以控制司法,都希望大家尊重。
    2022/12/17 12:25
  • 違紀參選!綠營開鍘鄭寶清 「勿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未獲民進黨提名,仍在日前自行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今(8日)下午開會決議開除鄭寶清黨籍。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會後受訪表示,沒有紀律就沒有現在的民進黨,依照黨規,違紀參選一率予以除名,針對鄭寶清違紀參選一案,全體中評委一致通過,確定開除鄭寶清黨籍。他也再次呼籲鄭寶清,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黨的紀律非常清楚,既然要離開民進黨,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2022/09/08 15:17
  • 鄭寶清將登記選桃園市長 綠中執會最快下週「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預計明天將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天說,如果任何黨員有違紀參選,中評會最快下週就會開會處理,依黨紀開除黨籍。
    2022/08/31 16:14
  • 鄭寶清參戰衝擊選情? 蘇貞昌:越能激勵鄭運鵬支持者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89天,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28日曾說,「鄭寶清若最後仍登記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針對鄭寶清參選是否影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選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任何動作對選舉當然都是會有影響,但是愈這樣愈會刺激支持鄭運鵬的人更加的努力,並稱讚鄭運鵬「活潑、幽默、有趣」。
    2022/08/29 12:02
  • 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民進黨中評會:登記就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昨(27)日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28)日說,黨還在做最後努力溝通,希望不要造成親痛仇快,但鄭寶清若最後仍登記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最慢在9月中旬就會處分。
    2022/08/28 18:00
  • 都是淑華!綠中常委選舉陳淑華獲1票 新系許淑華驚險當選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並於全代會結束後舉行中執委、中評委與中常委選舉。中執委、中評委選舉結果下午5時40分左右出爐,新系高閔琳與湧言會趙天麟在當選門檻同票數,經抽籤由高閔琳當選,由於執委選舉結果並無意外,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結構與本屆相同,由新系拿下3席,英系、正國會各2席,湧言會、蘇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各拿1席。至於中評委部分,新潮流拿下4席最多,主委部分則由新系立委賴瑞隆拿下。
    2022/07/17 19:31
  • 綠黨職改選今舉行 賴系為2024布局搶進中常會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除已提名縣市長人選將聯合造勢,也將進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改選,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任期為2年,此次改選結果,將影響到2024選戰提名。在中常委部分,新潮流擁有3席中常委實力,但現任3席中常委為菊系李昆澤,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此次賴系的立委林俊憲與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爭取進入常會,至於中評會主委方面,則有新系立委賴瑞隆、英系立委管碧玲競爭,關鍵少數正國會,將成為中評會主委獎落誰家的關鍵。
    2022/07/17 12:11
  • 菊系新人組「邁向過半大聯盟」 拚初選過關高雄議會席次過半

    菊系新人議員共組的「邁向過半大聯盟」今(22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茶敘。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劉世芳、賴瑞隆、李昆澤率領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湯詠瑜、黃彥毓、蘇致榮、洪村銘等7名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亮相,力拚初選過關,民進黨席次過半,並奪回議長寶座。
    2022/02/22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