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貨運駕駛 結果共8筆

  • 讓新幹線送貨!日本物流業出招解人力荒

    日本政府致力改善過勞現象,明年4月起實施勞動新制,嚴格規定勞工的加班時數,卻也造成人力更加吃緊;若無法即時應變,2025年,全日本將會有28%的貨物無法流動。目前物流界正嘗試以新幹線送貨,減少司機調度需求,也節省運輸時間。另外,日本一位22歲的女性貨運駕駛,在社群網分享工作樂趣,獲得許多粉絲追蹤;當中也有人因此加入物流業,成為職業物流士。
    2023/06/27 20:00
  • 綠燈「最短4秒」國道不塞全卡匝道 送貨、上班崩潰惹民怨

    端午連假遇到疫情,交通部祭出最嚴格的匝道儀控管制,希望減少民眾返鄉,的確國道車流量少八成,但各地還是大塞車,因為匝道綠燈最短只有四秒,車潮回堵到地方道路,讓不少不是要返鄉的人,像是物流貨運駕駛,或是上下班通勤族,全都大受影響。
    2021/06/12 19:57
  • 都是油!繩子沒綁好 百桶沙拉油砸落漏滿地

    載運貨物真的得注意要綁好!25日晚上11點多,一名貨運駕駛從台南運了900多桶的沙拉油,來到基隆中山區成功二路時,因為行經一個大轉彎處,加上綑綁的不夠牢固,繩索受力不均斷裂,結果其中1百多桶的沙拉油,全都掉到路面砸破漏出來,1700公升的油就這樣漫布整條路,環保局獲報後緊急前往鋪上木屑止滑,不過現場還是黏黏滑滑的,一旁店家也受到波及。
    2020/11/26 12:56
  • 超車不成 貨運司機怒罵女駕駛2度攔車

    超不了車,就攔車怒罵!桃園有女駕駛開車去接小孩,卻有貨運司機因為無法超車,就不斷逼車靠近,甚至到最後直接攔車,下車辱罵,車上的小孩子都嚇壞了,而且司機開了一段路後,又再度停下來怒罵,受辱的女駕駛不甘心,不但向貨運公司投訴,也到警局準備提告。
    2019/07/23 18:27
  • 祖孫三代缺一角! 親友讚保全「認真又善良」

    在每天上班的地方活活被撞死,64歲的保全謝光明在朋友眼中是認真又善良的大好人,並常常主動幫忙大樓鄰居,當天他就是幫貨運駕駛夫妻把回收紙箱搬到貨車上,結果短短40公尺的距離遭遇死劫,家屬趕到現場淚流滿面,大樓同事隔一天則是忍著傷痛替他暫代職務。
    2018/10/12 20:16
  • 大牌黑膠帶把3貼成8 涉加霸王油辯友惡作劇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到三峽一間加油站加油,加了一千多塊錢,沒付款就落跑,加油站報案有人加霸王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牌經過變造,後來比對揪出林姓男子。他開著母親著車,把車牌數字3用黑色膠帶貼成8,辯稱是朋友惡作劇害他,事後他也到加油站付錢求和解。
    2018/10/05 15:55
  • 勞檢罰不怕?貨運駕駛長期過勞 都為養家!

    客運貨運業長工時過勞早就不是新鮮事,23日又發生貨運駕駛,因為過勞在國道撞上國道警察與遭盤查的貨車,釀成三死意外,勞動部宣布要加強稽查。但業界人士指出,低底薪的薪資結構,駕駛跑車送貨才有收入,這情況不改,再稽查也沒辦法改變現況。
    2018/04/30 23:25
  • FOCUS新聞/有貨車沒人開 貨運駕駛大陸奇缺

    近年來大陸電子商務發展飛速,連帶使物流業呈現爆發式增長,但卻面臨嚴重的貨運司機荒。由於貨車司機培養不易,最少要7到8年才能安全上路,而長途駕駛身心壓力大、風險高,還可能被打劫加上常年在外無法陪伴家人,都使得現在的年經人不願做貨車司機,物流公司就算開出一個月上萬人民幣的工資,還是找不到人。
    2015/06/10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