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警戒令 結果共7筆

  • 南韓急凍!濟州暴雪.百班機停飛 旅客塞爆機場

    南韓10月份境外旅客數成長415%,免稅店單月業績突破1.7兆韓元,相當於台幣400億,疫後觀光潮逐漸回籠,不過歲末年終若是規劃到韓國旅遊可要小心禦寒。強烈冷氣團報到,南韓從上周開始氣候急凍,西部和濟州島周末降下今年入冬以來最大一場雪,影響上百班飛機起降,濟州機場人滿為患;全南沿岸地區積雪超過20公分,海陸空交通大打結。首爾體感溫度低到零下20度,水表結凍、管路爆裂,首爾市府還為此發布首道警戒令,成立24小時應變中心。
    2022/12/20 08:53
  • 川普訪南韓 首爾警戒令將調升至最高級

    南韓警察廳今天表示,在美國總統川普月底訪問南韓期間,警方計畫對首爾地區發布最高級別的警戒令「甲級非常令」,進入全面警備狀態。
    2019/06/21 15:47
  • 川普訪韓期間 警方全面警戒

    南韓警察廳透露,美國總統川普於7日、8日訪韓期間,警方對首爾地區將發布最高級別的警戒令「甲級非常令」,進入全面警戒狀態。
    2017/11/06 09:36
  • 朴槿惠確定彈劾下台! 場外群眾激動歡呼

    南韓總統朴槿惠確定彈劾成功,必須立刻下台,在憲法法庭宣判結果之前,挺朴倒朴民眾全聚集在場外,當宣布一出爐現場歡聲雷動,事前因為擔心支持和反對群眾引爆衝突,首爾警力提升到最高的甲號緊急警戒令,同時在周邊部署百輛警車圍堵,但還是爆發了零星騷動。
    2017/03/10 12:32
  • 最新現場/朴槿惠遭彈劾下台!TVBS現場直擊

    南韓總統朴槿惠彈劾成功!憲法法院今(10)日10點(當地時間11點)做出裁決。不過,支持者及反對者早在結果出爐前就已上街「卡位」;國家警察廳也加強戒備,將警戒提升到最高級別「甲號緊急」警戒令 ,部署大量警力,看守憲法法院、光化門等地。
    2017/03/10 11:43
  • 朴槿惠彈劾將宣判 憲法法院緊急警戒

    南韓警察廳今天上午8時開始對全國進行緊急警戒,並決定在總統朴槿惠彈劾宣判日(10日)啟動警戒等級最高的「甲號緊急警戒令」。
    2017/03/09 12:08
  • 近期恐遭襲擊 峇里島進入最高警戒

    台灣人前往東南亞的熱門度假勝地「峇里島」,10年前遭到恐怖攻擊, 一舉奪走202條人命,如今在峇里島爆炸案10週年之際,印尼當局接獲情資,恐怖份子蠢蠢欲動,可能要再度發動攻擊,印尼政府已經下達警戒令,動員2千多名軍警,峇里島進入最高等級的戒備,提醒您這2天要前往峇里島旅行,要特別留心自身安全。
    2012/10/11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