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視訊專訪 結果共28筆

  • 《德國之聲》專訪問兩岸開戰 吳釗燮:不會要求別國為台而戰

    近年來台海緊張情勢升高,世界各國都高度關注兩岸動態,外交部長吳釗燮近日接受「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政論節目「衝突地帶」(Conflict Zone)節目主持人Tim Sebastian視訊專訪,被問到一旦發生戰事,誰將與台灣並肩作戰?吳釗燮回說,目前不清楚一但開戰誰會幫助台灣,承擔防禦責任的是台灣自身,不會要求別國為台灣而戰,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中國大陸對台動武的企圖,共同努力阻止戰爭發生。
    2023/06/23 11:10
  • 一年前幫撤僑 基輔台貿中心「去年底」恢復運作

    今天是烏俄開戰周年的日子!TVBS越洋視訊專訪當時協助撤僑的基輔台貿中心主任,目前中心已經恢復運作,去年底也聯繫以往合作的廠商,部分撤離到遠離戰火的烏克蘭西部,也有業者轉移到歐洲其他國家。至於當初撤離的55名國人,主任透露,少部分因為在當地落地生根,已經又回到烏克蘭境內。
    2023/02/24 13:10
  • 今年共機擾台逾3千架次 吳釗燮示警:中國不排除積極攻台

    外交部長吳釗燮本月14日接受瑞士「每日廣訊報」(Tages Anzeiger)視訊專訪,闡述兩岸現況、烏俄戰爭對我啟示、台美及台瑞雙邊關係等議題,訪談內容於12月17日刊出,吳釗燮在專訪中提及,今年共機擾台已近3000架次,遠超過前年的380架次、去年的972架次,加上中國禁止台啤及農漁產品進口的經濟脅迫,以及對台施以網攻、假訊息等複合式攻擊,因此不排除中國積極準備攻台的可能性。
    2022/12/18 15:10
  • 楊紫瓊自曝無濾鏡清純照 「逆齡20歲」顏值網暴動

    影星楊紫瓊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在洛杉磯的首映,原訂24日凌晨將繼續與台灣媒體做視訊專訪,卻因新冠確診緊急改期,她難過之餘也不忘在社群努力宣傳佳績,最近還分享在劇中沒有濾鏡的年輕裝扮,青春洋溢的模樣讓影迷都暴動:「女神永遠不老。」
    2022/03/29 15:56
  • 被俄列「不友善國家」 吳釗燮自豪:台灣在國際不孤單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國際對其祭出嚴厲制裁,而俄羅斯聯邦政府通過對俄國、俄國企業與公民採取「不友善國家名單」,其中台灣也被列入,我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捷克「經濟報」(Hospodarske noviny)視訊專訪時表示「深感自豪」,他今(16)日受訪表示,台灣在國際社會並不孤單。
    2022/03/16 10:21
  • 與美前防長對話 吳釗燮:盼加深對美關係洽簽FTA

    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視訊專訪,強調威權主義正在全球擴張,台灣會與美國深化合作,更強調,台美若洽簽自由貿易協定,將有助增加美國國內就業機會,拓展美國在印太地區佈局。
    2022/02/23 11:03
  • 吳釗燮接受德媒專訪 對美承諾台灣關係法有信心

    外交部長吳釗燮近期接受德國第二電視台視訊專訪,說明大陸對台灣軍事威脅、對立陶宛貿易施壓等議題,並表示如果大陸犯台,台灣有自我防衛的決心與準備,也對美國對「台灣關係法」的承諾有信心。
    2022/02/03 15:56
  • 獨家專訪!週日即來台 立陶宛國會友台主席:挺台已跨黨派

    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瑪竇,星期天(28日)將與波羅的海三國的國會議員10人小組訪台8天。他上飛機前接受TVBS獨家視訊專訪,談到來訪是希望傳達立陶宛在歐洲挺台的聲音。對於大陸日前將駐立大使館降為代辦處的動作,馬瑪竇說立陶宛早已準備好了,與台灣進一步交流也是因為有強大的當地民意支持。
    2021/11/27 19:38
  • 獨家!全智賢專訪大喊「想聊台灣甜點」 自曝釣魚秘訣

    韓國影集《屍戰朝鮮》推出外傳特輯《雅信傳》,找來全智賢主演,疫情關係,沒辦法親自到台灣宣傳,全智賢接受獨家視訊專訪,跨海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並且大喊很想多聊聊台灣甜點。
    2021/07/23 17:17
  • 帛琉旅遊泡泡檢疫放寬 惠恕仁:將吸引更多遊客

    台灣放寬帛琉旅遊泡泡檢疫規定,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視訊專訪時表示,「這是好消息」,相信將吸引更多台灣遊客到帛琉,旅遊業者也都在等這項消息。
    2021/04/14 20:11
  • 揭反陸緣由 帛琉總統:他們「語氣」令人反感

    (中央社香港7日綜合外電報導)本月初才結束訪台行程的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返國後接受法新社視訊專訪時表示,帛琉在決定自身的未來時,不接受任何國家的霸凌,尤其是中國。
    2021/04/07 22:23
  • 罕見與陸網紅對談 庫克當「活招牌」搶進中國

    蘋果執行長庫克,罕見接受大陸網紅的視訊專訪,18分鐘訪談中,庫克說自己欣賞中國的歷史、藝術,更稱讚大陸的5G覆蓋率,而蘋果再度擠下三星,拿下智慧手機全球銷售冠軍。
    2021/02/26 19:03
  • 好久不見! 孫燕姿視訊:好想台灣粉絲、美食

    新加坡疫情嚴峻,孫燕姿超過一年沒有來到台灣,今天獨家視訊專訪,表示很想念台灣的美食與粉絲,這段期間大多陪伴孩子,    更多了一項興趣就是剪頭髮,還把身邊工作人員與小孩剪了一輪。
    2021/02/01 17:58
  • 快訊/男星休葛蘭自爆 2月確診還一度喪失嗅覺

    英國男星休葛蘭最近接受視訊專訪時自爆,二月的時候罹患新冠肺炎,還一度喪失嗅覺,眼球感覺腫脹了三倍,他的太太也確診,但日前檢測後,發現體內已有抗體。由於倫敦現在封城,現在夫妻兩人跟三名子女仍在倫敦家中隔離。
    2020/11/12 16:45
  • 「天啊是地震」 冰島女總理視訊到一半秒變臉

    冰島女總理週二接受華盛頓郵報視訊專訪時,話才說到一半突然強震來襲,當下她大喊,我的天啊是地震,等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在鏡頭前有點失態,隨後尷尬自我解嘲,說她很好,還好房子很堅固。
    2020/10/21 17:08
  • 吳釗燮接受捷克電視台專訪 秀台捷國旗特製口罩

    外交部長吳釗燮14日接受「捷克電視台」視訊專訪,表示樂見台灣、捷克及美國等理念相近國家深化關係。吳釗燮還展示為捷克訪問團特製、繡有台捷雙方國旗的口罩,象徵疫情無法阻絕雙邊堅實情誼。
    2020/08/15 16:51
  • 揭密《屍速》活屍!受舞蹈訓練 跑起來一陣風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相隔四年推續集,角色大換血,男女主角姜棟元、李貞賢,攜手對抗活屍大軍,而從預告也發現活屍更敏捷,姜棟元在視訊專訪時也說,如果不幸被活屍咬到,最想做的,就是好好吃一頓。
    2020/06/20 20:06
  • 錢櫃火警釀五死 《T台政經話》專訪火災當下消費者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4/26發生5死火警悲劇,《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專訪當天(4/26)人就在火災現場的消費者吳小姐,她表示火災當下沒聽到任何聲音,是因為聞到奇怪的煙味才警覺逃生,但逃生梯都是煙,服務生的無線電也收不到任何訊號,唯一還有運作是電梯,便決定搭梯逃生。
    2020/04/28 18:41
  • 3次稽查仍未察疏失! 游淑慧批:柯忙著推卸責任

    錢櫃大火前4天4/22才開過工安會報,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接受《T台政經話》視訊專訪認為公安會報內的數據都很奇怪,所有消防設備的指標都是綠燈,數據都很好,但是火災死亡人數的數據卻亮紅燈。游淑慧痛批柯文哲,幫屏東賣魚才是主要工作,還是幫台北市顧好工安?尤其在這種憾事發生的時候,大家都想亡羊補牢,但是柯市長卻忙著要推卸責任。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帶隊稽查北市KTV,游淑慧質疑在今天這種風頭上,稽查有意義嗎?
    2020/04/27 18:36
  • 道歉鞏固領導威信?!  蔡執政提早跛腳?!

    蔡英文總統今(22日)首度針對磐石艦染疫案發表談話,並對於海軍染疫導致國人承擔疫情風險致歉。《T台政經話》主持人視訊專訪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教授廖達琪,她表示蔡總統「有道歉總比沒道歉好」。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針對總統向國人提出道歉,除了為鞏固領導威信,是否有提早跛腳?廖達琪表示第二任期總統都非常擔心跛腳,且跛腳時間都比他們預期來得早,另外軍方說總統「尊重」二字,對蔡英文的領導威信有極大影響。
    2020/04/22 18:45
  • 紐西蘭受封防疫優等生 楊宗澤:歸功醫療制度

    紐西蘭受封防疫優等生,自3月底嚴格防堵疫情,實施全境封鎖,預計本周可望部分解除封鎖。時事觀察家朱學恒在《T台政經話》上分析,紐西蘭防疫成功的原因在於「島嶼國家」,對此主持人錢怡君視訊專訪紐西蘭奧克蘭市議員楊宗澤,他表示因為紐西蘭面積比台灣大7倍,但是人口只有將近500萬人,基本上地廣人稀,空氣流通;另外,紐澳的醫療系統是「家庭醫生制度」,如果要看醫生是由家庭醫生或衛生專線轉介,有需要才到醫院,且將近9成人民都遵照政府的規定。
    2020/04/20 18:26
  • 美紓困發現金支票 吳嘉隆:對底層有幫助

    疫情衝擊全球經濟,美國開先例將寄給7000萬美國民眾一張發1200美金支票,《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與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一同視訊專訪經濟學家吳嘉隆。吳嘉隆分析,美國這一波發現金紓困,主要是針對社會底層,發現金對他們會有幫助,即使只是1200美元,但是能付一下房租、手機費用等,不無小補。另外,針對紓困方式要發現金、酷碰券還是消費券?吳嘉隆表示,如果消費者對未來經濟前景有很高的不確定性的時候,他會不敢去消費、反而是增加儲蓄,而不是增加消費。
    2020/04/16 18:15
  • WHO成中美角力新戰場? 黃介正:猛虎難敵猴群

    中美角力戰移師「國際組織」參與問題上嗎?川普14日在白宮宣布將暫停資助WHO,因WHO對於中國大陸報告的新冠病毒疫情照單全收,沒能提供正確的資訊以致全球大流行。《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專訪淡大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分析,中美之間在國際組織上的角力,也要看美國願不願意開戰,因為美國帶頭退群,在聯合國「一國一票」的遊戲規則下跟北京對打的話,美國絕對占下風,畢竟猛虎難敵猴群,對台灣絕不會有什麼特別幫助。
    2020/04/15 18:18
  • 韓國瑜拚整合 向郭喊話「割小愛換大愛」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間努力拚市政,把握空檔時間接受媒體視訊專訪強調目前已經積極聯繫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雖然被已讀不回,但不會擔心,因為大家都會割小愛換大愛,而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自己的支持者都是loser,也讓韓國瑜很不滿,說自己的支持者有很多也是大老闆企業家。
    2019/07/18 20:18
  • 朱立倫大白話談洗產地 轟蔡總統反自經區是故意的!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視訊專訪,再抨擊蔡總統以怕中國貨洗成台灣貨為由反對自經區,朱立倫直言他認為蔡總統是故意的,想造成反中意識型態對抗,且以美中貿易戰作為昨是今非的理由,更是天大的笑話,他說,沒聽過自由經濟區的產品被懲罰的例子.朱立倫更向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桃園一定希望國際走進來,也台商走回來,鄭文燦如果搞清楚自經區才是桃園發展的希望,絕不會反對自經區,要趕快調整。
    2019/05/08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