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不見! 孫燕姿視訊:好想台灣粉絲、美食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8:52

新加坡疫情嚴峻,孫燕姿超過一年沒有來到台灣,今天獨家視訊專訪,表示很想念台灣的美食與粉絲,這段期間大多陪伴孩子,更多了一項興趣就是剪頭髮,還把身邊工作人員與小孩剪了一輪。

圖/翻攝自孫燕姿 Sun Yanzi臉書

 
藝人孫燕姿:「嗨大家好。」

透過視訊鏡頭,孫燕姿興奮跟台灣粉絲打招呼,疫情期間,待在家鄉新加坡,已經超過一年時間,沒有公開活動。

藝人孫燕姿:「疫情無法控制都在走自己的路線,都在寫歌和籌備,畫畫寫寫東西剪頭髮,其實我自己剪滿多年,老公沒有兒子有,剪了七顆頭。」

 
除了開啟剪髮人生,睽違19年,孫燕姿也親自作詞作曲,譜出《餘額》抒情歌。

圖/TVBS

藝人孫燕姿:「我覺得每個人看都有自己角度,有些人是沒有飛行,但除了這些想法,餘額是我親身體驗過的心情,這個期間我們也看到很多人,沒有在餘額的過生活。」

工作因疫情停擺,剩餘時間留給兩個寶貝兒女,雖然累卻是甜蜜的負擔。

藝人孫燕姿:「會不會覺得很累,累了就把iPad遞過去,我是一個該做的就做,可以看一下電視沒關係,兒子多黏你可以的話一定要跟我睡覺。」

新加坡疫情嚴峻,孫燕姿過年也只會待在家,不會去親戚家拜年。

圖/TVBS

藝人孫燕姿:「目前昨天有二十幾例,都是境外移入,他們也在隔離,現在吃飯只限8個人,過年也只限8個人探親,大部分滿正常。」

 
藝人孫燕姿:「希望確診人數不要再攀升,才能趕快來台灣辦演唱會,見許久不見的粉絲,吃朝思暮想的滷肉飯跟火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燕姿#視訊#剪頭髮#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239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