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星教授視訊授課2小時 誤轉靜音做白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6:15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新加坡一名大學副教授改用視訊方式線上授課。(圖/翻攝自YouTube)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新加坡一名大學副教授改用視訊方式線上授課。(圖/翻攝自YouTube)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學校被迫改為線上教學,減少受感染的風險。新加坡一名大學副教授,日前透過遠端視訊授課,不料他沒注意自己開啟了「靜音」模式,連續講了2小時,直到課程結束才發現,只好無奈宣布擇日補課。

根據外媒報導,新加坡國立大學數學系副教授王東(Dong Wang),日前透過視訊軟體Zoom遠距較學,幫系上的同學上課,沒想到課程才剛開始,王東的畫面就卡住了,音訊也消失了,但他本人卻沒發現這個異狀,滔滔不絕地連續講了2個小時。

 

講課過程中,副教授疑似操作失誤轉成靜音模式,學生們完全聽不到他講了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

期間,有學生發現問題,試圖要跟王東反映,甚至還有人撥打電話,但王東非常沉浸在自己的授課內容,完全沒察覺出問題了。由於聽不到老師的聲音,根本不知道授課內容為何,不少學生因此退出視訊,僅剩20多人在線上。

王東講了2小時之後,他的聲音才恢復正常,接著詢問學生們有無問題,這時學生才告訴他,「從晚上6點左右你的畫面停頓後,我們就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聽完學生的回應,當下王東一時反應不過來,經過再三確認後,才接受這個事實,最後他無奈地說,會再找時間幫同學補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數學系#副教授#靜音#補課#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6

0.1366

0.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