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追星!視訊簽售 粉絲自備網美燈、韓文稿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3:21

疫情造成造許多追星朋友鬧演唱、簽唱會荒,但也興起了許多新的追星模式,不少韓星像是EXO、Seventeen都改採「視訊簽售會」模式來衝銷量,粉絲劉小姐透露,自己買了30張專輯才抽中和偶像視訊的機會,自備了網美燈、還有韓文手卡,把握分分秒秒的互動。

圖/翻攝自微博

 
exo成員邊伯賢:「剪刀石頭布。」

exo成員邊伯賢,鏡頭前猜拳猜贏粉絲,藏不住興奮,還有韓團Seventeen成員Dino。

Seventeen成員DinoVS.粉絲:「你好,我是從台灣來的,啊真的嗎。」

 
只要一台手機,就能和偶像像朋友般互動,疫情蔓延,許多明星無法辦見面簽售會,KPOP偶像近一年,幾乎採用視訊方式,來衝銷量。

粉絲劉小姐:「得先買CD嘛,有時候買二三十(張)才中,有時候可能要再更多一點,有些團體是你買CD可以參加全部成員,有些團體是你只能選一個。」

一張專輯台幣六七百,需透過抽獎,才能有機會視訊偶像,買專輯後得先填寫個資,主辦再以E-MAIL回覆,通知中選人,接著會加LINEID聯繫細節、分配時間等等,一般都可以暢聊一分半到兩分鐘。

粉絲劉小姐:「像鬧鐘一樣的東西,就時間到就叮叮叮就下一個。」

韓星御用翻譯沙沙老師:「粉絲們啊有時候會要求,自己的偶像唱一段歌曲給他們聽,偶像那邊要準備的可能就是他們的場地,在安靜一點的像飯店的會議室啊,手機啊還有網路要好燈光啊。」

包括EXO、BLACKPINK、AB6IX、GOT7都加入這樣的一對一視訊通話模式,為了看起來更好看,不只偶像架網美燈,粉絲也會自備。

粉絲劉小姐:「我根本不會想過我人生,會需要一個網美燈欸,我怕我講的話他聽不清楚,所以我會把我要講的話寫起來,做成一個手卡,讓他一眼就可以看到,分分秒秒都是像金錢一般在流失,有些服務是,他會提供你網路跟一個空間,網路就很好也很安靜,我不會在家裡,免得我媽開門進來就麻煩了。」

 
韓文字卡、稿子,還有打招呼的小抄,甚至網速穩定的場地環境,都是準備要件,海外粉絲透過手機,把握分分秒秒和偶像互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星#視訊#疫情#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85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