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視訊報案 結果共22筆

  • 「網軍9-11萬」 21歲男網路求職遭囚4天

    彰化一名男子找工作,臉書上應徵"網軍",號稱月薪9-11萬,他到苗栗和對方碰面,就遭到拘禁,證件手機被強行奪走。第4天趁著對方不注意,拿回手機,透過「110視訊報案警政服務APP」求救,警方鎖定位置攻堅救人。
    2023/10/12 13:05
  • 太犯規!高雄警局推「視訊報案App」 警帥氣逼人網暴動

    民眾報案愈來愈方便!高雄警局近日在臉書推出「視訊報案App」未料貼文中的員警太帥,馬上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讓不少網友在底下敲碗「要跨縣市報案」。
    2023/08/02 10:03
  • 報警APP超方便!正妹睡覺「誤觸」 與警察視訊羞爆

    去年11月初,台中發生一場嚴重行車糾紛,男大生遭3名惡煞打成重傷事件,讓大家開始重視第一時間如何自保。內政部警政署推出了「110視訊報案APP」,只要遇到危險或車禍,都可以第一時間點擊「視訊撥出」,APP就會立馬定位、錄音、錄影,也可以馬上與警方視訊,如果遇到不能講話時,也有傳訊息功能。因此許多人手機都會下載此APP,以防萬一。不過日前有人發文表示,「因為APP太方便,差點引起烏龍事件」,引發網友關注。
    2022/01/28 11:30
  • 大同區男當街拉女! 前外交官劉仕傑報案

    台北市大同區,日前發生女子當街被陌生男子強拉,前外交官劉仕傑目擊報案,還一路跟著嫌犯,只是,前後打了五通電話,警方還是沒到場,讓男子消失在市場裡,對此,警方澄清,案發後六小時就循線抓人,當下因為嫌犯特徵不明、到處走動,員警每到一個報案點,也要確認,時間才耽擱,建議民眾使用110視訊報案,更即時!
    2021/12/08 12:34
  • 防超商發生暴力事件 北市警增強安全聯絡網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今天指出,為防範超商發生暴力事件,除加強建立安全聯絡網外,也向超商店員宣導若遇暴力狀況,可使用「北市警政App」視訊報案系統。
    2021/11/26 17:10
  • 快訊/蘇揆令建緊急通報 徐國勇:超商可配辣椒水

    行政院今天舉行治安會報,晚間(11/23)召開記者會,針對超商店員勸導民眾戴口罩遭刺身亡,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會強化超商軟硬體設施,比方說增加見警率、宣導視訊報案APP外,對於配置辣椒水則樂觀其成,會與超商業者進行研議。
    2021/11/23 19:08
  • 店員遇刺案震驚全國!蘇貞昌:研擬超商保全緊急通報系統

    針對超商店員遭攻擊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請內政部、經濟部研議建立超商保全的直接緊急通報,縮短報案時間差,讓警方及時到現場。
    2021/11/23 19:01
  • 路人跌倒不敢扶?內行人推「這款APP」不怕遇碰瓷

    路上碰瓷案件頻頻發生,使得用路人都要提高警覺,也不敢再「多管閒事」。有民眾在網路上求救,看到受傷阿婆,想要好心伸出援手,但又怕不肖人士大做文章反告,到底該怎麼做,而網友也分享「最正確」方法,能夠幫助他人也可以保護自己。
    2021/11/20 04:55
  • 「球棒隊」橫行如何自保? 律師:載報案神器還可避肇逃責任

    從台中惡少毆人事件以來,「行車糾紛」似乎再度浮上成為焦點,日前,新竹也出現疑似不爽被超車而拿出球棒嗆聲,新北市汐止更有小貨車駕駛與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而抄棍子「理論」,似乎「球棒」、「棍子」等已經成為行車必備的「防身武器」。然而,遇上行車糾紛究竟該如何自保,律師建議,可以透過警政署開發的「110視訊報案」或者「警政服務App」中的視訊報案功能,能夠即時定位地點,就算不說話也能也能讓警察獲得現場資訊。甚至,如果遇到人身威脅,也可不待警察到場先行駛離前往警局報案,還可避免肇事逃逸責任。
    2021/11/18 18:46
  • 遭威脅不准報警!快下載「救命APP」免說話警察就來

    台中3名惡煞開瑪莎拉蒂上路,被18歲宋姓男大生擦撞,竟圍毆對方打到顱內出血,送醫開刀急救,引起社會關注,而「自保防身」也成為網路熱議話題。一名119車隊長分享,若遇到惡煞阻止報警,可使用「這款APP」,報警、定位、錄影3動作迅速一次完成。
    2021/11/12 10:13
  • 載APP「誤觸紅鈕」員警秒打來 網拍手:好實用

    由於女生天生力氣遠小於男生,如果察覺周圍不對勁,一定要設法保護自己安全並求助。一名女網友21日透露,先前看到有女生分享自己被跟蹤,後來靠「110視訊報案」App成功脫離險境,結果她跟著下載App,沒想到一不小心誤觸按鈕,警察立刻打電話來。
    2021/07/22 05:15
  • 美華裔工程師視訊報案 北市警破跨國詐騙逮20嫌

    北市警方去年接獲在美華裔工程師視訊報案,經查有跨國詐欺集團於疫情期間低價承租整棟旅館作為詐騙機房及人員培訓據點,受害者約10人,警執行3波行動逮20嫌,其中15嫌羈押。
    2021/07/20 13:00
  • 女突癲癇發作! 捷警「視訊報案」成救命關鍵

    台北市一名方姓女子,日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突然癲癇發作,倒地不起,一旁捷警上前協助,撥打視訊報案電話,消防局人員從畫面上,第一時間遠端判斷患者情況,並指導現場民眾,要做哪些初步處置,也成功救回這名女子。
    2020/06/21 23:44
  • 119好忙! 平均28.7秒出勤一次

    打火英雄除了在火場出生入死,平時也要處理龐大的緊急救護案件。內政部統計,2018年1~11月緊急救護出勤次數超過100萬次,平均每天3000次,一天大概不到半分鐘就要出勤一次,不過當中卻有不少是非必要的案件。為了能夠更精準的判斷出勤,北市消防局也力推「視訊報案」。
    2019/01/23 22:52
  • 語音報案「怕講不清」 跟警視訊「一目了然」

    看見街頭打架,又怕公親變事主,警方建議可以用視訊報案!警政署推出視訊APP,透過視訊報案可以即時掌控現場狀況,甚至在支援警力到達前同步蒐證存檔,除了刑事案件,救人的消防局也有視訊119,以台北市為例,從去年12月啟用至今,有60件救護案,患者家屬打開視訊通話,搶在黃金救援時間內緊急處置。
    2018/11/10 20:35
  • 便民! 110視訊報案即時蒐證傳警察存檔

    警政服務APP,去年一整年,超過500萬人次使用,現在加碼推110視訊報案APP!民眾報案電話百百款,但警察最怕,話講不清楚,或是行動自由被限制,無法說話,但透過110視訊報案APP,可以即時視訊,或是文字報案,讓警察看到即時蒐證影像,並且鎖定發話位置,誤差值在25公尺內,有民眾覺得打電話110最快,但也不少人覺得很方便,但提醒民眾,不是報案視訊,別亂打佔線。
    2017/07/23 18:04
  • 廢派出所民怨不斷! 柯4月決定是否恢復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整併雙連及大橋派出所,改試辦行動派出所以及視訊報案,但因為民眾報案用不習慣,今年2月大橋所視訊報案更只有1起,加上內湖女童案引發恐慌,附近國小希望能加強巡邏,在地方壓力下市警局已彙整相關數據,柯文哲預計4月底決定是否恢復實體派出所。
    2016/04/09 17:37
  • 賴記蚵仔煎遭竊!賊5秒偷包 「摸」走1萬

    台北市寧夏夜市知名小吃「賴記蚵仔煎」,日前發生竊案,嫌犯趁著老闆打烊收攤時,趁機跑進店內,拿走當天的營業額1萬多元,被害人發現後透過派出所視訊系統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犯案後騎著腳踏車,身旁還跟著一隻小黑狗,沿路追查,果然在附近騎樓下發現小狗蹤影,埋伏逮人。
    2016/03/15 18:30
  • 不敢報警!搭計程車嗅到K味 險遭誣賴

    搭計程車還差點被誣賴!其實乘客上車時,早就聞到一股濃濃的K味,但是礙於搭計程車,不敢直接打電話報警,其實警政署有研發APP,民眾可以使用視訊報案,現場狀況可以直接用手機與勤指中心連線,還可以使用文字訊息對話,原本研發給瘖啞人士報案,去年成功幫助200多人,但警方也說如果是訊號微弱,還是得撥打110。
    2016/02/19 19:07
  • 「我要找媽媽!」5歲童走失 視訊報案協尋

    台北市大同分局裁掉雙連派出所後,11月啟用視訊報案系統,一開始很多民眾都不看好但這幾天派上用場!一名5歲男童在寧夏夜市走,他一邊大哭說話又不清楚,有民眾協助利用視訊報案系統,員警派出附近警網協助廣播,半小時後讓男童一家人團聚,這也是第一起視訊報案成功幫助民眾的個案。
    2015/11/10 13:12
  • 連線卡卡!警推視訊報案 報案人是誰看嘸

    台北市警局下個月1日開始,不僅把行動派出所改為機動派出所外,還有多出一項新措施「視訊報案系統」,試辦期間將設置在之前遭到整併的雙連和大橋派出所,但實際測試結果不僅連線卡卡還會有時間落差,但警方說,只是提供民眾多一種報案方式,民眾打110還是能報案。
    2015/10/30 12:48
  • 〈獨家〉沒用?千萬裝視訊報案電話 有影無聲

    中油捐出了2300萬給林園鄉公所,打算裝設上千支視訊報案電話,原本的用意是希望民眾報案不需要再跑到派出所,不過到目前為止裝好了4支,卻只能看到影像但是聽不到聲音,根本無法發揮報案的功效。
    2010/04/28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