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蟹足腫 結果共24筆

  • 壯漢從天而降!辛曉琪遭重壓噴血還燙傷 首現身傷勢曝光了

    療傷天后辛曉琪明(2024)年2月2、3日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今(6)日舉行記者會,由於粉絲搶票踴躍,她驚喜宣布在3日加開14點30分場次。記者會上,她也秀出傲人美腿,不過左膝卻有個傷疤,是她5月時遭壯漢壓傷所致,她無奈說自己當時其實是挫傷加上燒燙傷,只好到燒燙傷處理中心治療。
    2023/11/06 15:44
  • 手術後害怕傷口長出「蟹足腫」?醫師教4訣竅預防疤痕

    動手術、皮膚受傷後最擔心就是留下難看的疤痕,嚴重影響外觀和自信心,尤其讓愛美的女生們再也不敢再穿小露性感的衣服。
    2023/08/03 21:58
  • 輕忽小傷口自行換藥!留下疤痕整形外科醫師擔憂 發生這件事

    不慎跌倒!出現小傷口真的不能輕忽,若感染代價可不小。不甚跌倒!出現小傷口真的不能輕忽,若感染代價可不小。關鍵在於有些民眾它會自己買一些藥膏來擦,可是它不一定對症不一定有適合抗生素在裡面,台灣傷口照護學會榮譽理事長暨高醫外科教授郭耀仁表示,如果傷口超過3週無癒合的跡象,特別有潛在疾病的患者,例如糖尿病患者,要找有經驗的醫師評估,尤其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要特別注意,若是不幸有肥厚性疤痕產生,一定要趕快就醫早期治療。
    2023/01/10 23:06
  • 【今晚熱搜】第四劑/蟹足腫/曾穎/丟丟妹/金高銀

    今(20)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第四劑」。指揮中心今(20)日宣布,22日起,擴大第二次追加劑疫苗(第四劑)年齡到50歲以上可以接種,不過第四劑疫苗打氣低迷,目前65歲以上長者接種第四劑疫苗比例僅25.1%。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0 20:51
  • 妙齡女背長「巨蟲」! 500克蟹足腫切除

    一名27歲的女子,10多年前原本以為背上長青春痘就沒有治療,沒想到15年間蟹足腫在肩膀及背部,長成了一條巨蟲,連好好睡覺都是奢侈,最後尋求醫師協助,成功切除。
    2022/07/20 12:40
  • 妙齡女抓破痘痘!15年長出「巨蟲」 半公斤蟹足腫爬滿背

    蟹足腫是皮膚最惡名昭彰的疾病,全台有蟹足腫體質約占總人口的1%,等於每100人就有一人有蟹足腫發生的可能,而一名27碎的陳小姐,10多歲時背部長出2顆小突起物,在這15年間突起物越來越巨大且增生,導致背部隆起、像一條巨蟲長在身上,又痛又癢,嚴重影響生活;醫師指出,此患者因長青春痘用手抓,反覆感染發炎,加上蟹足腫體質,導致嚴重的蟹足腫情況,經8小時手術切除500公克的蟹足腫,目前恢復良好。
    2022/07/20 10:41
  • 蟹足腫難稿!手術疤痕痛癢化膿 醫用這招大降復發率

    蟹足腫疤痕反覆發作令人不勝其擾!60多歲的秦伯伯因接受開胸手術,術後胸口有一條25公分的傷口,拆線後疤痕日益發癢、疼痛到睡不著覺,且傷口出現紅腫、化膿的狀況,到汐止國泰綜合醫院求診後,醫生診斷患者出現蟹足腫,先採用不易復發的縫合法及整形術,同時低劑量放射治療,成功讓患者的蟹足腫不再復發。
    2021/12/03 09:29
  • 打耳洞突長2顆大肉瘤!醫師曝1類人最易長「蟹足腫」

    打耳洞這個非常常見的愛美舉動,竟然也會出事?在高雄就有一位20歲的女大生,去年到耳飾店打耳洞,怎麼知道一個多月後,右耳的耳洞竟然長出2顆肉瘤,經過檢查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蟹足腫體質造成的組織增生。
    2021/08/30 14:23
  • 愛美打耳洞! 女大生耳骨竟長出2顆「大花生」

    高雄一名20歲女大學生愛美去穿了耳洞,沒想到一個月後,她的耳骨上竟然慢慢長出肉瘤,一年後更是長到像兩顆花生掛在上頭,讓她不敢露耳,只好求助醫師開刀切除,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自己有蟹足腫體質,還好目前切除後,耳朵已經恢復平整,沒有復發。
    2021/08/24 12:23
  • 哭慘!她打完耳洞竟出現2顆「大花生」 醜到用頭髮遮

    時下年輕人為了愛美與追求流行,常會打耳洞,但一名20歲女大生打完耳洞,卻羞於見人!因為去年她在雙耳各打2個耳洞,沒想到一個月後,右耳耳軟骨處竟長出2顆前後對稱,如「花生」般大小的肉瘤,且越長越大,她覺得好醜,只能靠長髮遮耳,拖了一年發現不對勁,才趕緊就醫。醫師表示,女大生有蟹足腫體質,目前已幫她開刀切除肉瘤,日後視病情發展,可能安排局部放射治療。
    2021/08/24 10:32
  • 罕病童桌球賽沒前三名 教練罰「鴨子走路」

    嘉義一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罹患罕見疾病「硬纖維瘤症」,右小腿曾開刀14次,要穿戴輔具才能正常走路,幾個月前他參加校內團體桌球賽,因為沒有得前三名,被教練罰做「開合跳」和「鴨子走路」,讓他腳都磨出水泡了,媽媽向學校反應,但校方卻說教練只是進行「遊戲活動」,她再向各教育單位陳情,都一樣毫無作為,而且只單獨採信校方說詞。
    2020/12/28 17:13
  • 每顆都比雞蛋重!穿耳洞長4巨型肉瘤 伴她11年

    以為只是穿耳洞完的紅腫發炎,沒想到竟長成比雞蛋還大顆的肉瘤!美國女孩珍妮弗(Jennifer)在18歲那年穿了耳洞,卻因皮膚過敏組織發炎,導致耳洞長出了4個小腫瘤,但越長越大,11年後耳瘤已重達400克重,比雞蛋還要大顆,看起來非常驚悚。
    2019/07/08 23:20
  • 雙眼皮變紅蜈蚣 整型手術引發蟹足腫

    愛美是天性,高雄一名輕熟女想讓眼睛更有神,做了雙眼皮手術,術後一個多月開刀位置浮出紅腫疤痕,兩條長疤就掛在眼皮上,像是紅蜈蚣,緊急求助皮膚科醫生,原來這名女子是蟹足腫體質,傷口癒合後,疤痕處增生肥厚組織,嚴重恐怕會影響眼睛閉合,最後注射類固醇,再進行除疤療程。
    2019/07/01 12:16
  • 愛美不知有蟹足腫 打耳洞長出「大串葡萄」

    泰國一名愛漂亮的女子不知道自己有蟹足腫體質,跑去打多個耳洞卻長出大大小小的肉瘤,最後求助醫美診所,手術將肉瘤取下。
    2018/09/05 18:50
  • 改善局部氣血循環 針灸治療蟹足腫

    針灸也可以改善蟹足腫,有蟹足腫的患者一旦遇到傷口總是很困擾,傷口難癒合,癒合後又變成凸出的蟹足腫,中醫觀點,這是局部氣血循環不好,透過針灸,排除不好的組織,讓正常的組織增生,透過這種方式,治療傷口,也可以改善蟹足腫,不過越久的蟹足腫,效果越有限。
    2016/10/28 12:26
  • 蟹足腫體質好煩惱 中醫師妙招可改善

    不少民眾深受蟹足腫體質困擾,中醫觀點認為,蟹足腫是因局部氣滯血瘀,可針灸給予刺激並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症狀。
    2016/10/26 16:14
  • 中醫埋線侵入治療 臉部、胸口避埋線

    西式醫美診所治療,埋線可以達到拉皮效果,而在中醫也有埋線但是不能埋在臉部,主要強調減肥,使用的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羊腸線,利用扎針把線埋在體內,加速體內新陳代謝達到塑身效果,只是中醫強調埋線屬於侵入治療,最怕就是感染,消毒格外重要,再來就是要搞清楚自己體質,蟹足腫和皮膚炎患感染風險高,避免進行埋線治療。
    2016/05/24 18:40
  • ​驚!「蟹足腫」女穿耳洞 竟長「花生」大肉瘤

    高雄一名18歲女學生,到耳飾店打6個耳洞,再戴上合金耳飾,之後耳洞處竟然長出6顆「花生」般大小的肉瘤,讓她嚇壞了,就醫後才發現她對合金過敏,加上有「蟹足腫」體質,傷口才會增生肉瘤,醫生提醒沒處理好,嚴重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而手術切除可能長出更大的「蟹足腫」,一般會用注射類固醇治療
    2015/04/19 13:42
  • 婦長雞冠狀肉瘤 疑雞魂作祟拜拜超渡

    彰化社頭鄉一位阿嬤,身上長出有如雞冠般的肉瘤,醫生研判可能是阿嬤體質關係,容易感染細菌,罹患「蟹足腫」,必須打類固醇治療,不過阿嬤卻自認為是「雞魂」作崇,因為她早年以賣雞維生,還曾經因為和丈夫吵架,摔死2、300隻小雞,為了治好肉瘤,她還趕在農曆7月前,到廟裡登記要超渡雞隻。
    2011/07/28 12:35
  • 「黑痣沒消!變紅疹」 亂打雷射險毀容

    雷射除痣,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打!台北一名女性為了當個美麗新娘,趕在婚禮前,跑去把臉上的5顆痣,用雷射打掉,沒想到,這幾顆痣沒消掉,也沒縮小,反而腫起來,變成淡紅色的丘疹,差點毀容,求助醫師才知道,他可能有「蟹足腫體質」,根本不能用雷射除痣。
    2010/11/26 12:30
  • 小心!網購「打耳洞槍」  引發蜂窩炎

    趕流行穿耳洞、舌環或是打肚環有感染風險!台北市議員踢爆,路邊攤夜市代客穿耳,都不專業也通通不合格,只要傷口處理不慎發炎,可能引起蜂窩炎或蟹足腫症狀;更誇張的是,現在打耳洞竟然也能DIY,拍賣網站上都能輕易買到打耳洞槍,只是打耳洞不算醫療行為,無法可管。
    2010/07/22 11:54
  • 穿耳洞小心!蟹足腫體質恐長腫塊

    喜歡穿耳洞的女生要注意了,最近醫生看診的部分案例,發現有蟹足腫體質的民眾,戴了材質不佳的耳環引起過敏,沒想到,耳朵附近長了一個又一個的小腫塊,有的還長得像乒乓球那麼大,醫師說,很多人有蟹足腫體質,根本不自知,不只穿耳洞,就連肚子、手臂都有可能長。
    2006/06/04 21:16
  • 〈獨家〉參加整型團 語言不通!雙眼皮變加菲貓

    旅行業推出到韓國整形的套裝行程,小心!因為語言不通,還得回國求救,一名30歲的少婦,瞞著老公家人出國整形,結果溝通不良,醫師不知道她有蟹足腫的體質問題,患者最後頂著一雙就像是加菲貓的泡泡眼,還得每天編不同的理由,隱瞞老公她是整型失敗。
    2005/03/12 18:00
  • 去除烙印 玫瑰刺青變「立體浮雕」

    想要去除身上刺青的民眾要小心了!在高雄有一名年輕女子,與男友相約在手臂上烙下一朵玫瑰花的刺青,後來她跟這名男友分手了,到夜市去除刺青,沒想到臂上的玫瑰竟然產生蟹足腫,猶如立體浮雕。
    2003/09/08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