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螢火蟲之墓 結果共19筆

  • 《螢火蟲之墓》水果糖最後現貨 日本人瘋搶價翻15倍

    日本114年老牌糖果公司「佐久間製菓」預計於明年1月停業,吉卜力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作品中的經典鐵盒水果糖,即將成為時代的眼淚!許多依依不捨的日本粉絲趕在糖果停產前,想最後嚐一次童年的味道,沒想到到處都缺貨,網上轉賣的賣家更是將一盒150日圓(約新台幣33元)的糖果,喊價到一盒2000多日圓(約新台幣445元),網友們見到這種黃牛行為忍不住怒吼:「真是太噁心了!」
    2022/11/14 14:25
  • 螢火蟲之墓水果糖絕跡 百年企業佐久間製菓明年1月停業

    日本百年企業「佐久間製菓株式會社」今天宣布將於明年1月停業。該公司熱門產品「佐久間式水果糖」因出現在宮崎駿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而廣為人知,停產消息令許多日本人感到心痛。
    2022/11/10 10:36
  • 《螢火蟲之墓》鐵盒水果糖將走入歷史 網慟:節子要哭了

    又一個時代的眼淚!吉卜力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作品中的經典水果糖,即將走入歷史。「佐久間糖」紅色的方形鐵盒,裡頭裝滿晶瑩剔透的各色果汁糖,負責生產這款商品的公司「佐久間製菓」已是營業114年之久的老字號品牌,近日卻宣布將在2023年停止營業,經典的鐵盒水果糖則會於今年12月停產。
    2022/11/09 17:40
  • 《神隱少女》回歸!網票選6吉卜力神作:霍爾、龍貓都上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吉卜力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吉卜力六大電影排行。
    2022/10/02 11:15
  • 哭前先吃!《螢火蟲之墓》上映特別場 啖和風美食品和菓子

    讓不少人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日本經典動畫《螢火蟲之墓》,最近因為「高畑勳影展」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有影城與餐廳推出特別場次,可以先吃完「粗茶淡飯」和風美食後,再帶著和菓子禮盒進影廳看片!另外,已經賣破五千萬的《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咖啡廳也要登場。
    2022/07/10 20:55
  • 老公醋罐要倒了!林依晨自爆「兒時暗戀對象」:心中天菜

    日本已故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特展首度從日本移師海外抵達台灣,而「高畑勲影展」於8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其中包含《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隔壁的山田居》等6部電影。同時還邀請到「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擔任引言人,過程中她提及對於《兒時的點點滴滴》感觸較深,還自爆自己年輕時曾暗戀的對象竟是棒球隊的帥哥。
    2022/07/08 09:21
  • 日本影史10大電影 吉卜力動畫占4部!催淚神作重現台灣

    國外媒體collider根據IMDb評分整理出「日本影史十大電影」,吉卜力工作室的《魔法公主》、《螢火蟲之墓》、《霍爾的移動城堡》與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神隱少女》就佔4部之多,新海誠《你的名字》同樣入榜,其中高畑勲導演的《螢火蟲之墓》更被形容為既美麗又令人難以忘懷,劇情不迴避戰爭的殘酷現實及其對平民百姓的影響,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爭電影之一,也是日本動畫的里程碑。
    2022/06/22 18:28
  • 《螢火蟲之墓》再現 宮崎駿曾為高畑勲淚崩「人生模樣代表著我們」

    「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動畫大師高畑勲,獨立製作的戰爭史詩《螢火蟲之墓》曾享譽全球,曾在法國創下連續上映20年的紀錄。他的創作軌跡,成為戰後日本動畫產業發展的根基,深深影響了無數創作者。高畑勲於2018年病逝時,與高畑勲合作數10年的戰友宮崎駿,在告別式上悼念這位夥伴時激動落淚,懷念兩人併肩作戰的日子,說道:「你貫徹人生的模樣,正是代表著我們。」如今,台灣觀眾將再有機會於大銀幕看到他的經典作品。
    2022/05/05 22:38
  • 太感動無法二刷!眾指1神片成「眼淚收割機」:不敢再看

    看電影已成為了不少人消遣時的好選擇,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大家有這種太過感動,所以不敢看第二次的電影嗎?」貼文一出瞬間引起許多人討論,不少人紛紛點名電影《螢火蟲之墓》過於感人,儘管是長大後依舊仍不敢再看第二遍。
    2022/05/04 13:47
  • 動漫精神融入東京奧運 吉卜力團隊成員執導短片

    東京奧運倒數四天,奪牌熱門的中國跟俄羅斯代表團,已經飛抵東京備戰。這次國際奧會和日本動畫公司合作,以一部8分鐘動畫短片展現奧運精神,這部短片的執導,是吉卜力成員,曾參與「神隱少女」、「螢火蟲之墓」的動畫創作。
    2021/07/19 18:44
  • 母遭分屍、親戚虐待…兄妹四處挨打討飯 苦撐求生

    創作歌手全世煌從小父母雙亡,和妹妹相依為命,挨家挨戶找飯吃、飽受親戚家暴,宛如電影「螢火蟲之墓」真實上演,所幸他靠宗教、唱歌找到人生方向,如今也憑一己之力幫助他人。
    2019/03/31 08:49
  • 不懂怎麼有這一幕…長大後才發現那些超詭異的童年卡通

    相信大多數人都有害怕的事物,而這些可能是從小就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日本知名的論壇2ch就會定期搜集網友們「小時候害怕的東西」,而最今這股風氣就吹到了推特上,推友們也紛紛秀出了小時候的惡夢。
    2019/02/07 11:06
  • 喧嘩、丟垃圾!人潮湧入祕境 棲地慘變「螢火蟲之墓」

    又到了「夜光精靈」現蹤的時節,點點光亮在森林、草地上飄舞,浪漫又夢幻,每年這時總是吸引不少旅客規劃「賞螢」之旅。但隨著一個個賞螢秘境曝光,湧入大批人潮,燈照、喧嘩,棲地遭受嚴重破壞,也讓生態專家心痛,很多賞螢地,早晚淪為「螢火蟲之墓」。
    2018/04/25 10:20
  • 震撼!螢火蟲之墓真實版 哥無助緊抱被虐昏的妹妹

    日本吉卜力動畫《螢火蟲之墓》被譽為每看必哭的經典之作,電影中哥哥用盡一切守護妹妹的故事情節,讓不少觀眾動容,而近日國外流傳的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未成年的哥哥癱坐在泥巴地上,懷中緊抱著疑似被虐待至重傷的妹妹,讓不少網友看了好揪心。
    2018/04/17 11:18
  • 《螢火蟲之墓》海報藏30年真相 殘酷令人鼻酸

    82歲的日本動畫界大師高畑勲,於本月6日因肺癌離世,讓影迷相當不捨,他所執導過的經典名作《螢火蟲之墓》,近日也在電視上重播,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螢火蟲之墓》的海報似乎另藏玄機,而這個在海報上藏了30年的秘密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更讓大批動漫迷直呼「好恐怖!」
    2018/04/14 20:53
  • 震驚!「螢火蟲」導演高畑勳病逝 享壽82歲

    日本動畫《螢火蟲之墓》的導演高畑勳4月5日病逝於東京醫院,享壽82歲。這消息震驚日本動畫產業界,其實去年他身體狀況就不太穩定,住院好幾次,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動畫迷內心非常悲痛。
    2018/04/06 12:15
  • 螢火蟲之墓導演 動畫巨匠高畑勳過世

    與宮崎駿並稱日本動畫界巨匠、電影《螢火蟲之墓》的導演高畑勳稍早傳出過世消息。
    2018/04/06 07:39
  • 9大主題一次看! 全球最大吉卜力展來台

    《龍貓》、《神隱少女》不管男女老幼可能一聽,就知道這是吉卜力動畫的賣座片,現在這些主角場景要立體化要搬來台灣辦展覽,而且台灣這裡是海外最大,就是因為日本策展單位發現,台灣人幾乎都看過相關動畫,隨機訪問民眾,從四年級到八年級都有看相關影片,熱門程度可說是日本地區以外全球最高。
    2016/04/11 17:27
  • 〈獨家〉砍樹建護岸擾生態 螢火蟲銳減2/3

    屏東玉泉村的螢火蟲棲息地,原本是螢火蟲滿天飛,近年來,數量減少3分之2,除了遊客違反禁令戲水,污染水質之外,專家說,土堤被興建成水泥護岸,還有雜木林被砍伐,形成光害,都影響螢火蟲的繁殖、孵化,擔心這兒淪為「螢火蟲之墓」,保育人士要大家一起來搶救。
    2011/05/30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