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藍營大勝 結果共13筆

  • 九合一大選藍營大勝 美國學者:選民不是反對蔡英文

    【世界日報/記者李榮】台灣日前的九合一選舉中國民黨大勝,台北市新北市都雙雙被藍營拿下,民進黨則只拿下五縣市,輸的比2018年時更慘。史丹福大學胡佛研究院「台灣在印太地區項目」舉辦講座分析選舉結果,項目主任祁凱立(Kharis Templeman)在論壇中指出,國民黨這次勝選有一定的原因,而在接下來的總統大選中也有一定的機會能夠爭取政權,下一任總統換國民黨做並非完全沒可能,不過現在看來民進黨在2024年的總統大選中贏面還是比較大一點。
    2022/12/06 14:42
  • 別高興太早!蔡正元5點警示藍營縣市長:不要犯「馬英九病」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拿下13縣市,外界形容是藍營大勝,不過前立委蔡正元對出警示,表示在這樣的時刻越要小心,還提出5大重點,呼籲藍營當選首長「不要犯了『馬英九病』」。
    2022/12/02 18:31
  • 九合一藍營大勝 朱立倫:挑戰仍多無一絲一毫自滿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獲得勝利,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他沒有一絲一毫的自滿,更沒有一分鐘的高興,因為要面對的挑戰非常多;誠心呼籲執政黨要檢討反省,也要謙卑面對民意。
    2022/11/30 15:59
  • 九合一大勝!傅崐萁點名藍營「五大戰將」:鐵血同心贏回國家

    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外界形容民進黨「全面潰敗」,甚至是創黨36年的最慘紀錄,不過即使藍營大勝,全黨士氣大振,展現出空前的團結氣氛,不過負責操盤的立委傅崐萁仍然掛心整個藍營未來大盤,希望全黨不要掉以輕心,繼續一鼓作氣贏回政權,他今日更在臉書點名5大戰將「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趙少康唯有『鐵血同心』才能贏回國家」。
    2022/11/28 21:25
  • 特稿/藍營大勝是靠「總教練」?朱立倫想爭總統大位挑戰正開始

    2022九合一選舉除了嘉義市長之外,各縣市已開票結束,身為「總教練」的國民黨黨魁朱立倫帶領全黨一舉拿下13縣市首長席次,也成功翻轉台北、桃園市達成六都過半的目標,是否意味著離總統大位愈來愈近?面對國民黨最大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風光大贏40萬票,成為朱立倫挑戰大位的第一道關卡,兩人極可能在黨內初選終須一戰,再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蓄勢待發參選總統,朱立倫若無法整合非綠陣營,也恐在2024難勝出,依舊困難重重。
    2022/11/27 11:31
  • 地方派系力量大 影響台灣選情關鍵?

    不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有各自的派系,也一直以來影響著台灣選情,這次九合一選舉藍營大勝、綠營慘敗,有學者認為其實並不是藍營地方派系太過強大,而是一種自保的方式,而綠營會輸,其實也並非單一個人或派系的問題,應該針對目前的施政好好檢討。
    2018/12/17 22:33
  • 兩岸企業峰會登場 郭董感慨韓國瑜未到場

    兩岸企業家峰會,4日在廈門舉行,兩岸企業家齊聚,鴻海董長郭台銘致詞表示,本來有邀請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順便招商,沒想到韓國瑜突然身體不舒服,無法到場,不過九合一選舉,藍營大勝,兩岸氛圍也出現微妙變化,民間投資可望更加熱絡。
    2018/12/04 15:21
  • 2020卡位戰! 選後藍綠盤整大咖布局開跑

    選後藍綠兩黨今天都召開中常會,而這回藍營大勝、綠營吞下敗仗,也都各自有各自的重整腳步,學者也分析,接下來就是總統大選,對兩黨來說,都是必須把握的關鍵時刻,民進黨可能會考慮重組內閣,藍營部分會聯合各縣市的執政勢力,但不分藍綠,只要是黨政要角也會為接下來的大選卡位出招。
    2018/11/28 23:03
  • 話中話!韓國瑜:國民黨比我腎臟還虛 需新血輪

    韓國瑜一舉鏟破綠營鐵票倉,全台藍營大勝!這場選戰,他打得很不國民黨,選前更和國民黨大老切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提到,國民黨已經到了不改不行的時刻!他說,黨的體制很僵化「比我的腎還要虛」,需得要有新血輪改革!告訴民眾怎麼帶領兩千三百萬人往前走!這番"意在未來"的話中有話,相當微妙,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8/11/25 02:04
  • 慶祝馬英九當選 萬顆水餃免費吃

    馬英九當選,高雄藍營眷村鐵票區就有水餃店,推出1萬9千顆現包的水餃,全部免費吃!老闆說,本來是準備1萬顆,因為藍營大勝200萬票,才加碼到1萬9千顆,而現場氣氛,就跟嘉年華會一樣熱鬧。
    2008/03/23 12:47
  • 巨頭求去 謝獨撐大局求翻轉

    謝長廷接下黨魁重擔,但迎接他的不只是外部藍營大勝的壓迫,更有黨內整合的隱憂,綠營高層確定由謝長廷接任黨主席,負責輔選的兩位巨頭張俊雄跟游錫堃,先後請辭輔選職務,黨內解讀是讓謝長廷在大選自己打仗、自己負責,更有黨內要角私下評論,謝陣營排外性太強,是整合的最大絆腳石!
    2008/01/14 19:03
  • 桃園藍營大勝 馬英九感恩茶敘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晚間到桃園參加謝票餐會,這次藍軍創紀錄大勝綠軍18萬票,朱立倫就誇下海口說,下次總統大選要贏20萬票以上,不少民眾也當場高呼馬英九選總統。
    2005/12/08 23:44
  • 〈獨家〉藍勝選!胡志強:非地方包圍中央

    台中市開票,胡志強26萬票,林佳龍17萬,胡志強贏8萬多票。胡志強選後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認為藍營大勝,但不能就此說「地方包圍中央」;至於黨主席馬英九,選後將更上層樓,他也期許明年的北高市長選舉,藍綠都能更成熟。
    2005/12/03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