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薄毯 結果共5筆

  • 冷氣開26度會涼? 內行曝搭配「這物」:冷到要蓋被

    時序入夏,近期全台天氣晴朗炎熱,中午前後許多地區出現極端高溫,體感溫度動輒飆破40度,而面對這種炙熱的天氣,不少人一回到家就是立刻打開冷氣,甚至整天都要待在冷氣房!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變頻冷氣設定26度真的就會涼嗎?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點出換了變頻冷氣後,將設定26度,搭配電風扇真的超涼,還會冷到「加冷筍(台語:冷到發抖)」需要蓋上薄毯子。
    2023/07/09 05:30
  • 首波「東北季風」週四到! 「薄毯、輕被」正夯

    天氣忽冷忽熱,最近又持續降溫,濕濕涼涼,氣象局表示,周四之後,我們就要迎來,今年入秋的第一波東北季風,所以也衝高薄毯棉被銷量,除了兩用的法藍絨毯,可以變身毯子或枕頭,很受歡迎之外,在棉被上,也有隱藏溫度計,透過顏色變化,告訴你溫度濕度,也縫進鋁箔,加強保暖度。
    2019/11/05 12:56
  • 睡地墊蓋薄毯 一家五口擠木板建小房間

    花蓮一處平房,只用木板搭建而成,居住環境看起來已經不是很好,但就在其中一間小房間,才幾坪大空間,竟然住著4名小兄妹和他們的父親,一家五口全擠在裏頭,睡覺就睡在塑膠地墊上,蓋薄薄的毯子,有善心人士擔心冬天就要來,趕緊送些物資,希望協助小兄妹緩解困境。
    2018/10/28 15:48
  • 陽光佛州養老人口多 颶風來襲逃命寸步難

    雪柔.艾斯特斯(Sheryl Estes)躺在折疊椅上,身上蓋著薄毯,周遭望去盡是床墊、避難人群和他們的毛小孩。雪柔丈夫則擠在一個大型垃圾桶和一個寵物箱間的角落。
    2017/09/11 13:00
  • 送暖!見街友蓋薄毯睡地 警在旁悄放蛋糕、衣服

    冷冷的天,也能被一個溫馨的小舉動給暖和!一位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市」PO文,表示日前早起到和平公園運動時,看到巡邏員警悄悄地拿了一盒蛋糕,輕輕放在睡在公園裡的流浪漢身旁,隔天又多了一袋衣服,網友把善行拍下PO上網路,大讚警方好暖心!
    2016/12/29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