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萬國博覽會 結果共16筆

  • 玩模型也可以ESG! 鋼彈製造商推校園巡迴回收計畫

    在ESG觀念成顯學的時代,負責供應民眾日常娛樂生活的各種產業也積極推廣永續。現在模型製造商打算將永續的概念推廣到校園中,讓民眾第一線感受回收再利用的過程。
    2024/02/20 11:38
  • 「白領之友」漲聲響起 日本罐裝咖啡全面調價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其中固定班底之一就是罐裝咖啡;罐裝咖啡是由日本飲料商發明,多年來深受上班族喜愛。不過俄烏戰爭引發全球性物價飆升,罐裝咖啡也撐不住成本壓力,日本飲料商統一宣布,5月1號起,調漲罐裝咖啡價格,最多達25日圓,是25年來全體業界全面漲價。
    2023/05/02 19:57
  • 「萬博」特效藥吸客 大阪有望建設賭場度假村

    日本為了加強發展觀光,在2016年通過了博弈特區法,允許日本擁有三座綜合度假區;各地方政府必須在明年1月決定合作的營運商,2021年上半年開始向中央政府提交申請。一旦成功通過,將能為城市帶進可觀收入,例如大阪政府試算,如果順利獲得建設權,至今會產生1兆2千億日圓經濟效應;度假區與賭場營運後,每年還能有570日圓稅收。而大阪藉著2025年的萬國博覽會,以源源不絕的人潮吸引業者進駐,「美高梅集團」已經搶先在大阪設立辦公室,讓大阪有信心能獲選建設綜合度假區。
    2019/11/26 19:58
  • 大阪萬博新地標?貧民窟擬建中華街

    大阪2025要舉行萬國博覽會,讓大阪市也動了起來,市政府最新宣布將投入1億多日幣建設會場,並用57億打造賭場渡假村,振興經濟。另外,陸客大肆購地開餐廳民宿,宛如小型殖民,大老闆們聯合起來宣布要成立「大阪中華街」,而選址區域其實是日本三大貧民區之一「西成區」,遊民多、幫派爭地,暴力事件頻傳,還發生過嚴重暴動,現在陸資的進駐,將如何改變這個勞工區,引發關注。
    2019/02/20 20:19
  • 改造外灘18號的手:女台商張璦玲

    上海的外灘有「建築的萬國博覽會」之稱,一幢幢具有特色的建築,見證了上海的發展史。其中的外灘18號現在不但有世界知名品牌進駐,還有最高級的餐廳和酒吧。而賦予這棟老房子新生命的,是一個名叫張璦玲的台灣女子。一起來看看張璦玲和外灘18號的故事。
    2006/06/19 22:42
  • 機器人大展 看家撒嬌各有本領

    愛知萬國博覽會引起風潮的高科技機器人,即將要上市了!日本廠商趁著歲末買氣,推出機器人大展,有的會撒嬌,有的會幫你打掃,最貴的一台要價台幣56萬元。
    2005/11/26 16:07
  • 【新聞走天下】愛知科技商品 塑造人類未來生活

    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其中展示的機器人、磁浮電動車等高科技的發明,讓人大開眼界!,其實這些科技商品,可能很快就會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2005/10/08 22:11
  • 愛知萬博明落幕 大排長龍趕最後

    為期半年的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星期天日將劃下句點,許多民眾都趕在這最後兩天前往會場參觀,會場外大排長龍,愛知博覽會為日本帶來將近三千億台幣的商機。
    2005/09/24 17:00
  • 促銷愛知+賞櫻 4天3夜不到2萬

    配合日本櫻花盛開,加上愛知萬國博覽會已開幕,掀起一波國人赴日旅遊的觀光熱潮。旅行社和航空公司趕緊主打愛知加泡湯賞櫻套裝行程,推出4天3夜自由行,促銷價不到2萬元。
    2005/04/04 11:26
  • 昔風光參展 今萬博會台灣缺席

    愛知萬國博覽會是日本、也是亞洲第二次主辦的綜合型萬國博覽會。過去台灣曾經參加過一次,那已經是35年前,當時台灣還沒退出聯合國,不但有自己的展覽館,雕塑作品更是受到國際矚目!對照起35年後的今天,待遇明顯不同!今年,台灣要怎麼走出這個困境?TVBS的深入報導。
    2005/03/21 19:23
  • 萬博會+半年免簽 旅遊市場加3成

    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即將在25號登場,為了吸引全球各地的遊客,日本政府給予不少國家免簽證的服務,台灣也將從明天開始,半年的時間之內,民眾到日本旅遊都可以免簽,旅遊業者表示,預估可以增加三成的遊客,不過想撿便宜空間不大。
    2005/03/10 18:28
  • 「龍貓」白色木屋 愛知萬博完整重現

    喜歡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龍貓」嗎?在三月底即將開幕的愛知縣萬國博覽會上,大家就可以一飽眼福,親眼看到電影中那對主人翁姊妹的白色木造房屋,跟電影完全一模一樣,只是大家想參觀這棟房子,可得事先預約否則進不去,而且現在到四月底的名額完全爆滿。
    2005/03/09 18:55
  • 愛知博覽會 「機器美女」上陣服務

    即將在三月底開幕的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大家將可以發現在服務台裡有一位精通中英日韓多國語言的美麗櫃臺小姐,不過它可是真正的「人工美女」,因為它是一個真假莫辨的機器人。
    2005/03/08 08:48
  • 〈獨家〉吳淑珍5月9日訪日 參觀愛知博覽會

    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即將在25號正式登場,根據TVBS掌握到的獨家消息,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將在5月9號前往參觀,並且訪問日本6到7天。新聞局長林佳龍今天返國前,還先到愛知萬博會場了解園區的無障礙設施,也為吳淑珍的日本行鋪路。
    2005/03/05 22:21
  • 日本愛知博覽會 鎖定台灣「鼎泰豐」

    台灣的小籠湯包即將踏上日本的萬國博覽會。受限於兩岸關係,台灣無法參加許多國際活動,不過今年3月25日在日本的愛知萬國博覽會中,台灣將要以「餐廳」的名義申請台灣小吃的攤位,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台灣聞名的鼎泰豐小籠湯包將在百餘國參加的博覽會露臉。
    2005/02/17 17:54
  • SMAP睽違兩年新單曲 中島美嘉春裝上身秀琴藝

    在睽違了1年10個月之後,SMAP終於推出他們的全新單曲「獻給朋友Say What You Will」。而這也是被尊稱為吉他之神的ERIC CLAPTON,替自己即將在名古屋舉辦的萬國博覽會所創作的歌曲,SMAP的魅力連國際知名樂手都無法抗拒,指定要由他們來演唱日語版本。
    2005/02/02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