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模型也可以ESG! 鋼彈製造商推校園巡迴回收計畫

責任編輯 萬千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03
模型製造商推廣永續計畫
模型製造商推廣永續計畫

日本知名玩具商萬代旗下,專門製作模型的子公司萬代SPIRITS推出名為「My Plastic Station」的計畫。根據計畫說明,搭載塑料粉碎機及成型機的卡車將在日本境內的學校及活動巡迴,民眾可將手上不要的模型、塑膠製品、化妝品空瓶等物件,利用卡車上的設備現場直接回收,還可全程觀看塑料溶解後再成型的過程。
 
由於模型本身即為塑膠製品,且製作模型的過程中會有許多廢棄塑膠框架,近年來萬代持續推動回收活動,希望可以讓模型愛好者也能具備環保概念,共同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除了新推出的「My Plastic Station」外,自2021年起展開的「GUNPLA RECYCLING PROJECT」,也獲得熱烈回響,該計畫從模型愛好者手中回收不需要的框架後重新運用在模型製作上,藉此達成永續的目標。

 
 
另外,在明年即將登場的大阪世界博覽會,萬代南夢宮會有一座名為「GUNDAM NEXT FUTURE PAVILION」的專屬展館。由於大阪世博的主題是「生創造閃耀生命光輝的未來社會」且目的就是要敦促世界努力達成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持續推廣回收再利用,也是塑膠模型產業不容忽視的工作項目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SG理念

#鋼彈#ESG#模型#減塑#回收再利用#萬國博覽會#世界博覽會#大阪世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27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