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荷莉貝瑞 結果共48筆

  • 56歲影后全裸照曝光!荷莉貝瑞陽台「三點不遮」萬人震驚

    影史首位奧斯卡非白人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即便已56歲,仍保有不符合年齡的嗆辣身材,日前她在奧斯卡上梳妝打扮如希臘女神下凡,雖是頒獎人身分出席,但造型卻相當奪目。8日,她在社群上曬出一張全身赤裸火辣照,性感身材盡收大眾眼底,讓粉絲在留言區掀起一陣騷動。
    2023/04/10 12:37
  • 奧斯卡紅毯/「暴風女」化身希臘女神辣翻 妮可基嫚白皙美腿大解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稍早舉行,在星光大道上,「暴風女」荷莉貝瑞(Halle Berry)作為頒獎嘉賓亮相,一出場像希臘女神下凡,大露側胸與修長美腿,搭配頸上、腿旁的玫瑰造型飾品,完美襯托其氣質,此外,同樣身為頒獎人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頂著兩朵黑色玫瑰出場,大展野性氣質。
    2023/03/13 08:29
  • 賀歲檔開打!周興哲、李沐吃「早餐」 票房600萬開紅盤

    歌手周興哲及李沐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28號上映攻下全台票房冠軍,氣勢如虹,不過西洋賀歲檔也強勢襲來,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主演的懸疑作「尼羅河謀殺案」,還有金獎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災難片「月球殞落」。
    2022/01/30 14:24
  • 基努李維回歸「捍衛3」 紐約街頭飆車、騎馬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三度回歸《捍衛任務》系列,這次殺神再進化,用書本就能殺人,最新續集當中,基努李維被下全球通緝令,在紐約街頭,上演各種驚險鏡頭,飆車、騎馬要設法逃出紐約。
    2019/01/26 12:11
  • 荷莉貝瑞素顏拍戲 51歲凍齡演8子母親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今年已經51歲,不只身材保持得好,即使素顏拍戲,好膚質都讓觀眾以為是上妝的狀態,她和007的「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合作,重新詮釋美國史上著名的「洛杉磯暴動」,不說可能不知道,其實荷莉貝瑞也曾經是「龐德女郎」。
    2018/06/03 10:55
  • 2歲女兒曾走丟 荷莉要求店家「封鎖出口」

    繼《X戰警》系列暴風女之後,許久沒有演出動作戲的金獎影后荷莉貝瑞,再度展現驚人的爆發力,在新片《綁架》中飾演地表最強老媽,倒車暴衝、飛車追逐樣樣來,在現實生活中身為兩個孩子的媽,荷莉貝瑞對人母角色特別感同身受,因為她真的親身經歷過兩歲女兒在百貨公司失蹤的恐慌。
    2017/10/31 12:38
  • 成龍自演自唱 好萊塢電影配中文片尾曲

    63歲的武打巨星成龍主演的電影《英倫對決》,為了揪出殺害女兒的兇手,成為亞洲版的「最強老爸」,除了招牌的動作場面以外,還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有趣的是竟然是唱中文歌。
    2017/10/18 11:31
  • 多元心聲 非裔影后:得奧斯卡毫無意義

    史上唯一的非裔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表示,2002年獲獎到頭來根本毫無意義。而「玩命關頭」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也揚言,除非製片商「對女性多一點關愛」,否則她可能辭演續集。
    2017/06/29 14:44
  • 奧斯卡紅毯「金閃」 藍絲帶力挺公民自由

    今年金獎紅毯一片金光閃閃,包括準影后艾瑪史東在內,不少女星都選擇金色亮片禮服現身,荷莉貝瑞的超捲爆炸頭新造型,更是讓人眼前一亮。但今年紅地毯上最受矚目的,並不是這些造型服飾,而是不少明星都佩戴上藍絲帶,表示對公民自由權的支持。
    2017/02/27 10:02
  • 柯林佛斯沒死! 帥氣回歸《金牌特務2》

    電影《金牌特務》2014上映時,在全球創下4.1億美金票旁,大獲全球影迷肯定,目前第二集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中,除了原班人馬確定回歸外,還加入好萊塢肌肉男星查寧塔圖、性感女星荷莉貝瑞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等人,讓卡司陣容更加強大,而原本在第一集被編劇「賜死」的主角之一柯林佛斯(Colin Firth),近日在《金牌特務》片場最新的照片也曝光,讓粉絲不禁喜出望外,期盼他可以回歸續集!
    2016/07/12 19:47
  • FOCUS/奧斯卡影帝入圍!白人掛帥 掀種族爭議

    奧斯卡入圍名單連續2年入圍名單男女主角都沒有非裔演員,引發非裔導演和明星表態杯葛,有87年歷史的奧斯卡非裔演員只拿過4次影帝一次影后,1963年薛尼鮑迪演出《原野百合花》,第一座奧斯卡影帝頒給非裔演員也是美國影史首位非裔影帝。直到2002年將近40年之後,奧斯卡第2座非裔影帝誕生丹佐華盛頓以《震撼教育》一片奪獎。接下來在2004年傑米福克斯演出《雷之心靈傳奇》傳神揣摩雷查爾斯一角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第4位奧斯卡非裔影帝則是佛瑞斯惠特克在2006年演出《最後的蘇格蘭王》。而唯一的影后則是荷莉貝瑞在2001年的電影《擁抱豔陽天》詮釋一個喪夫又喪子的年輕少婦。發起抵制奧斯卡的是非裔導演史派克李,1988年的《校園風雲》被稱為影史上最偉大黑人校園電影。隔年1989年推出的電影《為所應為》又被推崇為史上最偉大黑人電影。去年也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當時他也就曾高分貝批評非裔演員未入圍男女主角一事。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之處還有他是NBA紐約尼克隊的忠實球迷。2014年NBA快艇隊老闆的種族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史派克李也曾發聲重砲抨擊。對於美國槍枝管制他領軍NBA球星拍攝反槍枝暴力活動公益廣告。
    2016/01/20 20:24
  • 20位最佳演員全部是白人! 奧斯卡爆種族爭議

    ▲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影藝學院主席艾薩克共同揭曉87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圖/達志影像/TPG
    2015/01/19 16:52
  • 大陸華鼎獎西進 奧蘭多、荷莉奪獎遭酸

    有「老百姓口碑獎」之稱的大陸華鼎獎,過去像是鞏俐及章子怡都有拿過獎,這次第12屆首度走向國際,於美國時間1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魔戒」系列的奧蘭多布魯及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分別拿下全球影帝后.不過被大陸網友酸說這個獎項是野雞獎,根本是以「全球有8億觀眾收看」的誘因,讓這些巨星出席。
    2014/06/03 14:33
  • 「Hold電話救人質」 洋片老梗票房靈藥

    好萊塢電影只要劇情緊張刺激,在台灣通常很受歡迎,尤其是拿著電話救出人質的梗,更是票房的萬靈丹,像過去有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還有金貝辛格主演的「玩命手機」,在台灣都有破億票房,最近則是有荷莉貝瑞主演的新片絕命連線,被網友說就像是綁架自救的教學影帶,不僅在全美創下15億台幣票房,讓荷莉貝瑞成功擺脫票房毒藥。
    2013/05/17 19:08
  • 「連線」票房創佳績 荷莉貝瑞新片成黑馬

    好萊塢電影只要劇情緊張刺激,在台灣通常也很受歡迎,尤其是拿著電話,救出人質的梗,更是票房的萬靈丹,像過去有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還有金貝辛格主演的玩命手機,在台灣都有破億票房,最近則是有荷莉貝瑞主演的新片絕命連線,被網友說就像是綁架自救的教學影帶,不僅在全美創下15億台幣票房,讓荷莉貝瑞成功擺脫票房毒藥,在台票房目前破千萬,本週週末有機會朝2千萬邁進,在鋼鐵人3等強片環繞下,成為黑馬。
    2013/05/17 11:55
  • 荷莉貝瑞新片 宛如綁架救人教學片

    日前美國傳出一起震驚全國的社會案件,3名女子遭到3兄弟綁架,禁錮長達10年,淪為性奴,巧的是黑人影后荷莉貝瑞復出的電影,有一大半的劇情竟然跟案件吻合,美國甚至有網友看了後直說,片中主角跟綁匪鬥智,簡直是一部綁架自救的教學影帶。
    2013/05/10 21:38
  • 荷莉貝瑞護女罵狗仔 未婚夫險動手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跟未婚夫還有女兒娜拉,在4月1日愚人節晚上從夏威夷回到美國,但就在洛杉磯機場,遇上大批狗仔,荷莉跟女兒都被閃光燈閃到用手遮住臉,後來還跟狗仔推擠叫囂,未婚夫甚至差點動手打狗仔,場面火爆。
    2013/04/04 18:25
  • 「雲圖」首映 湯姆漢克、荷莉貝瑞現身

    史詩科幻電影「雲圖」在美國上映,這部探討未來社會有關複製人的電影,引起高度關注,首映會當天,片中主角、包括金獎影帝后湯姆漢克跟荷莉貝瑞全部到齊,基努李維更頂著大鬍子造型突然現身,吸引影迷目光。
    2012/11/11 13:59
  • 銀幕貓女換人演 安海瑟薇劇照曝光

    今年暑假還沒過,2012年的好萊塢強檔電影,話題已經一波接著一波,新版蜘蛛人的預告最近曝光,而同樣是明年7月大片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最後一部,同樣成為焦點,外傳安海瑟薇接演的就是貓女角色,來看看新貓女跟過去的荷莉貝瑞、蜜雪兒菲佛,有什麼不同。
    2011/08/07 13:21
  • 致力公益 喬治克魯尼關注蘇丹情勢

    鏡頭轉到好萊塢,部分好萊塢明星在拍片之餘,都相當投入公益活動,像是喬治克魯尼、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以及茱莉安摩爾等等,都紛紛發揮自身的影響力,希望能喚起社會對於弱勢族群更多的關注。
    2010/12/30 22:21
  • 百大漂亮人物 白宮俊男美女上榜

    美國時人雜誌,票選全美漂亮人物百人名單,除了許多明星偶像入選,也有不少白宮人士進榜,像是長得像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的公共事務秘書,還有帥哥主廚山姆等等,其中的人氣冠軍,就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
    2009/05/03 11:45
  • 調查謀殺案兇手 荷莉貝瑞鬥智

    這個週末假期,提供您最新的院線片,包括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和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的懸疑片,還有老少配的浪漫喜劇「維納斯」,以及全美賣座冠軍的搞笑片「史詩大帝國」,而亞洲電影方面,日本再度推出催淚片,太陽之歌,都是不錯的選擇。
    2007/04/14 21:50
  • 荷莉貝瑞「勾引」老布 網路搞情色

    金獎影后也玩「網交」,荷莉貝瑞在新片「Perfect Stranger勾引陌生人」裡,為了追查好友死因,上網結交可疑的廣告大亨布魯斯威利,兩人卻發展出充滿情色驚悚的危險關係。
    2007/04/04 19:42
  • 女星荷莉貝瑞 自爆曾企圖自殺

    好萊塢黑人女星荷莉貝瑞的新片即將上演,最近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曾在11年前,第一段失敗的失敗的婚姻,讓她被受打擊,而企圖自殺,但是最後因為想到母親,還是放棄了,這位在螢幕上充滿魅力的女星,也終於走出了人生低潮。
    2007/04/01 20:23
  • 難逃魔咒? 奧斯卡影后婚姻多觸礁

    演藝圈最近有不少銀色夫妻離異,好萊塢還盛傳一種「奧斯卡影后魔咒」,指的是拿了獎的女星,通常都會和老公離婚,先前有「荷莉貝瑞」、「海倫杭特」,最近則有「瑞絲薇斯朋」,心理學家說,得獎是雙方婚姻破裂的催化劑,問題,則是出在當事人的心態上。
    2006/11/18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