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林佛斯沒死! 帥氣回歸《金牌特務2》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9:47

電影《金牌特務》2014上映時,在全球創下4.1億美金票旁,大獲全球影迷肯定,目前第二集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中,除了原班人馬確定回歸外,還加入好萊塢肌肉男星查寧塔圖、性感女星荷莉貝瑞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等人,讓卡司陣容更加強大,而原本在第一集被編劇「賜死」的主角之一柯林佛斯(Colin Firth),近日在《金牌特務》片場最新的照片也曝光,讓粉絲不禁喜出望外,期盼他可以回歸續集!


在《金牌特務》中飾演特務「哈利」的柯林佛斯,以口標準優雅的英國腔,修長的雙腿配上合身西裝和,讓不少粉絲為之傾倒,而他在首集的生死之謎一直以來都是影迷們所關注的話題。日前同劇演員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e)在個人instagram放上一張他和柯林佛斯在片場的合照,寫著「躲在哈利後面 #安全的地方 #金牌特務2」,再加上之前片商曝光的最新前導海報,上面放著哈利的招牌眼鏡,還寫上「關於我死亡的報導寫的太誇大了」,種種跡象似乎就是在暗示他即將回歸。

 

不少粉絲在知道消息後,紛紛開始猜測在第一集被槍枝,近距離轟掉頭部的柯林佛斯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起死回生,該片目前預計將在2017年6月16日上映,全球影迷拭目以待。

圖/取自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twitter、pascalispun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牌特務#柯林佛斯#回歸#金牌特務2#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04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