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舊歌 結果共74筆

  • 又發文!李坤城分享「28年前舊歌」曝心聲:人在做天在看

    資深音樂人李坤成前陣子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相隔一個月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林靖恩之間的衝突不斷,也讓這段老少戀,再度發酵。7日晚間,李坤成臉書又突然無預警的發文,突然分享1首當年自己寫詞的台語歌,文章曝光後,又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2023/06/08 13:00
  • 金曲女星驚爆遇長官性騷!不忍了當場反擊 狠嗆這一句

    神秘新人壞特?te今(7)日宣布8月11日要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壞特?te 2023 LIVE CONCERT」演唱會,她出席記者會表示,第一次開2000人的專場,心情很好但也有點緊張,新歌舊歌都會唱,也有可能有一些驚喜的合作,請大家期待一下。提及最近很熱門的性騷擾話題,她坦言多少都會有過類似的狀態,而且會直接表達。
    2023/06/07 18:10
  • 又來!田馥甄悼汶川地震 小粉紅轟「虛假」再瞎扯Ella

    歌手田馥甄(Hebe)在繁忙的演藝工作之餘,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去(2022)年貼出享用義大利麵的照片,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因為當時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為義大利裔,被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連13年前的舊歌〈離島〉也遭到曲解有台獨的嫌疑。昨(12)日為汶川大地震15週年,田馥甄轉貼央視發文悼念,結果仍遭到出征,還意外扯出好姊妹Ella。
    2023/05/13 13:15
  • 周杰倫厲害了!香港開唱創驚人2紀錄 首場嘉賓力邀「他」對唱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昨 (5)晚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這其實是他首度在香港戶外場地開唱,好天氣搭配好心情,他連唱40多首歌曲,笑問歌迷:「是不是很久沒見了?你們有想我嗎?我的新歌好聽還是舊歌好聽呢?」歌迷大喊「都好聽」,以滿滿熱情回應周董。
    2023/05/06 15:35
  • 解禁?田馥甄去年衰捲「台獨」風波 傳登超夯陸綜再掀戰:拒看

    歌手Hebe(田馥甄)日前報喜重啟「一一」巡演,宣布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Hebe去年因為分享吃義大利美食照片,意外捲入台獨風波,不只慘遭中國大陸網友謾罵抵制,更波及舊歌〈離島〉被當地音樂平台下架,但近日微博卻瘋傳她已獲「解禁」,受邀參加由黃曉明為固定班底的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7》,再度引發熱議。
    2023/04/24 13:51
  • 復出卡關?采子沒版權恐「無法唱舊歌」 邱鋒澤公司發聲了

    采子走出低潮,決心復出的她將出席4月9日的「浪愛不痛」公益演唱會,但她過去創作詞曲版權都在邱鋒澤的公司「原音兄弟」,未來恐無法唱舊歌。她的經紀公司表示「要簽授權,版權的確都在那邊(原音),負責的同事會處理,如果他們願意,希望可以好好聊一聊。」對此原音兄弟表示:「公開演出的表演者要唱什麼歌,無論在哪個市場,都需依照該市場規定走正常版權申請及詞曲公播權利。」
    2023/03/24 18:48
  • 睽違5年再開唱!小樂認了最怕「這件事」 直呼:壓力非常大

    去年一連發行12首新歌的小樂吳思賢,睽違五年將在1月5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專場「TOP OF LOVE」演唱會,小樂表示這次演唱會因為疫情經歷延期,但認為是緣份最好的安排,讓他最後能在自己生日這天,再次回到舞台上完成這場時隔多年的演出,坦言壓力大心情緊張,最近每天緊密勤練歌舞的他說:「其實練舞對我來說是蠻得心應手,最擔心的是這次有唱很多舊歌,擔心自己忘詞。」但做了很多準備,當天一定會呈現最棒的演出。
    2023/01/02 12:49
  • 羅志祥再濕也要跳 敬業淋雨這裡「塌了」猛跳20分鐘還不停

    羅志祥兌現去年的承諾,二度接下花蓮跨年壓軸,他不負眾望,帶來全新的表演曲目,還特別為了這次表演重新編曲,將7首新舊歌曲,串成20分鐘non-stop不間斷演出,與花蓮的民眾一起迎接2023,不過由於現場雨勢相當大,他相當敬業的雨中熱舞,連頭髮都濕塌了,還是無法抵擋他跳舞的熱情。
    2023/01/01 01:04
  • 經典新唱!PINK FUN翻唱《Cappuccino》 《魯冰花》變舞曲

    你一定聽過這些經典作品,現在都推出新版本!像是選秀出身的PINK FUN,翻唱23年前蕭亞軒的《Cappuccino》,其中有團員聽到Demo時,以為是新歌,開心地分享給別人才知道,原來是首舊歌。另外,展榮、展瑞則與芮德合作,改編大家的回憶歌曲《魯冰花》。
    2022/12/12 18:25
  • 動力火車高雄攻蛋! 與嘉賓許富凱飆唱經典歌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在高雄巨蛋的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等了5個多月,15日終於熱鬧開唱!嘉賓邀請同樣是高雄孩子的許富凱,三人復刻懷舊歌曲〈當〉,還在舞台上擺出搞怪姿勢,逗笑全場。
    2022/10/15 23:41
  • 蔡依林未轉發一個中國 央視「下架推薦文」一夜掉粉30萬

    隨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台灣,台海情勢升溫,不少藝人無端受到波及,田馥甄(Hebe)吃義大利麵就被認為是在支持義大利裔的裴洛西,12年前的舊歌〈離島〉則有台獨的嫌疑,歐陽娜娜、王心凌、楊丞琳、吳奇隆等台灣藝人選擇轉貼「一個中國」的文宣表明立場。沒有跟進的天后蔡依林,就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同時央視原本讚揚她歌曲的文章,也悄悄刪文。
    2022/08/07 23:02
  • 還沒完!田馥甄「義大利麵」辱華再燒 12年舊歌被控台獨

    歌手田馥甄(Hebe)日前開心分享外出用餐的照片,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原來她吃的是義大利麵,而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義大利裔,就這樣遭到陸網出征,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儘管已刪除照片,仍無法平息怒火,甚至波及到她12年前的舊歌〈離島〉,被各大音樂平台下架。
    2022/08/05 10:43
  • 天王周杰倫開直播! 許願「每年都出專輯」粉絲愛舊歌霸氣回應

    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掀起廣大迴響,他18日開直播互動,周杰倫也在直播過程,問粉絲喜歡新專輯哪首歌,許多網友都留言舊歌,也讓他有感而發說,因為舊歌有太多回憶,新歌很難超越。
    2022/07/19 15:08
  • 金曲33表演嘉賓曝! 林宥嘉開唱「徐佳瑩、艾怡良閨密合體」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倒數計時,主辦單位再公開表演嘉賓!包含迷幻歌王林宥嘉;還有徐佳瑩、艾怡良閨密準備合體;二度問鼎金曲歌王的盧廣仲,也將帶來「舊歌新編」,注入治癒能量。但讓歌迷遺憾的,還有準歌后Faye詹雯婷,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典禮當天還在自主健康管理,確定缺席。
    2022/06/26 11:53
  • 大手筆!不只歌重錄 魚丁糸「重製舊歌MV」粉絲喊幸福

    魚丁糸宣布復刻計畫,一次發行兩張專輯,舊歌除了全都重新編曲、製作,就連原本有MV的19首歌,也都有新版,找來工作室,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覺動畫MV,也帶給歌迷全新體驗。
    2022/03/07 17:59
  • 怒練吉他到五月!盧廣仲隔4年唱音樂節 40分鐘嗨爆小巨蛋

    藝文活動復甦,台北小巨蛋5月將有音樂節登場,並請來三金得主盧廣仲,表演40分鐘的新舊歌組曲,特別的是屆時小巨蛋周圍還會有美食市集,另外台中也有「春浪」音樂節,同樣結合音樂及美食,粉絲聽歌也不怕餓肚子。
    2022/02/23 17:57
  • 小李來看你們了! 聽李宗盛唱「人生百味」

    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4度唱進台北小巨蛋,除了詮釋多首由他製作的暢銷金曲外,唱到「50三部曲」時,一首寫給已逝父親的《新寫的舊歌》,讓他感性落淚。李宗盛唱的不只是歌,更是一段段由時間積累出的人生故事。
    2022/02/04 20:20
  • 阿兵哥瘋狂!南韓軍中情人 女團舊歌空降冠軍

    最近韓國樂壇出現了「逆行」奇蹟!女團BRAVE GIRLS四年前發行的歌曲,最近突然空降排行榜冠軍。原來當年他們的勞軍表演,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到音樂節目打歌,拿下冠軍。
    2021/03/20 17:29
  • 想唱新歌!卡授權 里辦伴唱機僅5千首老歌

    難道長輩們就只能唱老歌嗎?各地社區里辦公室、活動中心往往會購買伴唱機,供里民使用,而這更是不少長輩的休閒活動,不過受限版權問題,像是台北市的預算就只買了5千首歌公播權,也就是唱來唱去就5千首舊歌,民眾想唱新歌卻苦無辦法。
    2021/03/08 19:11
  • Hebe演唱會唱16首舊歌 涉侵權遭華研求償

    田馥甄台北巡演在9月底落幕,沒想到隔月卻收到前東家華研音樂的存證信函,因為她演唱的曲目沒有事前申請「取得授權」,因此華研計畫針對侵權要求償,將和藝人及主辦單位協商解決方案,不過目前何樂音樂尚未回應。
    2020/12/09 13:06
  • 張震嶽「舊歌新唱」 家家純人聲訴說思鄉情

    已經有一年沒有發片的張震嶽,經典歌曲傳唱度不減,後輩歌手不約而同的翻唱張震嶽的舊歌,包括家家改編成ACappella版,還有自稱是張震嶽鐵粉的江靜,詮釋另類風格的《再見》。
    2020/11/07 16:45
  • 遠赴摩納哥拍MV 鄧紫棋訪「老佛爺」舊居

    鄧紫棋新歌《多美麗》,MV遠赴摩納哥取景,除了登上遊艇、歌劇院舞台,還到時尚界「老佛爺」舊居拍攝,畫面華麗但其實拍到曬傷,而她舊歌《倒數》MV,日前點閱率破億,再加上先前兩首歌,成為第一個擁有3支MV破億的華語女歌手,追平周董紀錄!
    2020/06/15 20:43
  • 尷尬!張韶涵唱范范舊歌 唱百秒喊卡下台

    張韶涵和范瑋琪爆出不合傳聞後,兩人再也沒有互動,日前卻發生尷尬的小插曲,郭靜在大陸節目上提議和張韶涵合唱《如果的事》,也就是曾經和范瑋琪合作的歌曲,張韶涵硬著頭皮唱了一分多鐘自動喊卡,趕緊下台,讓節目瀰漫了尷尬的氣氛。
    2020/04/14 14:29
  • 父親節聽到李宗盛「這首歌」 賈靜雯思念亡父爆哭

    今天(8日)父親節,女星賈靜雯在臉書透露,自己聽了李宗盛的《新寫的舊歌》哭到不行,懷念起已故父親。
    2019/08/08 20:41
  • 不再唱跨年!謝金燕被粉絲狂慰留 沉默1天8字霸氣喊話

    「姐姐」謝金燕每年都在跨年場賣力演出,這次連衝桃園、屏東表演,卻因為曲目跟往年差不多,遭部分民眾批評「聽膩了」,讓她難過表示「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引發許多粉絲不捨,紛紛在IG上留言慰留,而她沉默快1天後,今天(2日)終於發文,用8個字霸氣喊話,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2019/01/0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