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背部受傷 結果共44筆

  • 紐約列車8車廂出軌釀13傷! 美媒空拍畫面曝光

    美國紐約市皇后區3日上午發生列車出軌事件,一輛載有約100名乘客的長島鐵路(Long Island Railroad)列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脫軌,造成至少13人受傷。所幸大多數人的傷勢輕微,大多是背部及腿部受傷,其中2名傷勢較嚴重的乘客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4 17:22
  • 防爆門噴飛25米!食品代工廠房氣爆 隔鄰1人傷送醫

    台南市南區喜樂路一家食品代工業者的中央廚房,昨天深夜11點發生氣爆意外,廠房幾乎全毀,防爆門噴飛25米遠,隔壁直播粉絲團的男子,也被掉落的天花板砸中背部受傷送醫,另外還有一旁停放的轎車也遭到噴飛的鐵皮砸中,現場一片狼藉。
    2023/06/01 12:47
  • 酒後爆衝突!背部遭刺濺血 嫌犯是友人

    昨天(16)下午五點多,兩名男子一起喝酒後,一言不合就爆發衝突,其中一人遭朋友拿酒瓶碎片攻擊,背部受傷,因為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基隆火車站,民眾目擊報案,警方到場逮捕嫌犯,並依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2022/09/17 12:36
  • 以為被罵「叭啥」 酒駕男砍檳榔攤女店員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汐止一間檳榔攤前,因為要超車按了喇叭,當下他以為旁邊檳榔攤的女店員罵他,氣得下車拿出小刀攻擊,導致女店員背部受傷,嫌犯不到一個小時被逮,他酒測值達0.67,根本是酒駕上路。
    2022/01/02 12:32
  • 又有大車翻覆!疑天雨路滑 屏東水泥車側翻路肩

    屏東縣近日才傳出2起大型車輛事故,今(15)日下午有傳出類似事件。一輛預拌混泥土車行經內埔鄉信義路時,疑似因為路面濕滑再加上車速過快,整輛水泥車竟直接向右翻覆至路邊的樹林,駕駛鄭姓男子因為背部受傷,被緊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就醫,警方獲報後也到場排除,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駕駛抽血檢測的結果還有待釐清
    2021/09/15 17:54
  • YouBike調度車「倒退嚕」! 婦等紅綠燈慘遭撞

    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日前在人行道準備過馬路,沒想到後頭突然有輛YouBike調度車在倒車,沒注意,直接把婦人撞倒在地,導致她背部受傷。事後司機表示,當時沒注意到後面有人,不過這地點,其實是人行道,禁止汽機車通行,調度車雖然屬於公務車,但這樣也算違規。
    2021/06/24 14:05
  • 彰化工廠越南移工起口角 砍傷同鄉後趁亂逃逸

    彰化縣溪湖鎮昨晚傳出越南籍移工被砍案件,黎姓移工與賴姓移工先在工廠發生口角,回宿舍後,黎男持刀砍傷賴男,導致賴男頭部、背部受傷,送醫後無大礙,至於黎男則逃亡中。
    2020/08/04 17:58
  • 疑天雨路滑貨櫃車貢寮自撞山壁 駕駛受困背部受傷

    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貨櫃車行經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時,疑天雨路滑不慎自撞山壁受困車內,所幸在消防員協助下脫困,目前意識清楚但背部等處受傷,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2020/08/03 13:30
  • 隔7年再生! 大貓熊「圓圓」產超萌女寶寶

    大貓熊「圓圓」28日時隔7年再度生第二胎,生產過程相當辛苦,陣痛長達5個小時,圓圓一聽到寶寶哭聲,立刻發揮母愛,用嘴巴叼起小孩抱在懷裡,但園方後來發現,寶寶的背部受傷,幫牠手術縫合,目前放在保育箱內,動物園預估半年後,二寶就可和大家見面。
    2020/06/29 13:32
  • 大貓熊「圓圓」產女 幼仔背部受傷先採人工哺育

    台北市動物園大貓熊「圓圓」昨天順利產女,「圓仔」升格當姊姊。不過,因「圓圓」產後非常疲憊,且缺乏照顧寶寶經驗,新生幼仔背部受傷,保育員先將新生幼仔抱出來餵食初乳。
    2020/06/29 10:40
  • 酒後KTV起衝突持刀砍殺 2人背部受傷

    台中發生一起KTV砍人,兩派人馬10幾人,在門口發生碰撞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拿出預藏刀械朝對方砍殺,兩名男子背部多處刀傷送醫,急救後沒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循線逮到一名兇嫌,其他同夥目前還在追緝中。
    2019/11/22 12:30
  • 國慶連假歡唱開打! 男遭折疊刀刺傷背

    台北市長安東路,傳出流血衝突!兩方人馬彼此不認識,趁國慶日連續假期到KTV歡唱,結束都到附近的超商買東西,雙方在門口因為小擦撞起口角,最後演變成打群架,期間還有人拿折疊刀刺人,郭姓男子背部受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找出打人嫌犯!
    2019/10/10 12:25
  • 高醫休學生埋伏停車場 持棒擊傷男女同學

    高雄醫學大學傳出校園暴力!一對男女同學到學校地下室停車場準備騎車離校時,被一名躲在裡頭同系所休學生,持球棒襲擊,2人頭部、背部、手部受傷,其他學生發現,立刻把人制伏並報警求救,兩名男女學生緊急送到高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被逮的丁姓學生,跟受害者是同系所的學生,彼此認識,警方初步調查,應該是感情糾葛引起。
    2019/10/08 20:37
  • 疑拒絕友人一同K歌歡唱 衰男遭砍殺4刀

    今(29日)凌晨4時許,一名簡姓男子(21歲)和友人在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一家汽車旅館唱歌飲酒,但突然有2名自稱是簡男朋友的男子欲進入房間內一起唱歌遭拒,雙方在房間內起衝突,對方離去後竟找友人返回汽車旅館理論,過程中有人持利刃砍殺簡男,造成簡男肩膀及背部受傷,而動手的惡煞等人則逃逸無蹤,警方目前正循線查緝。
    2019/01/29 14:19
  • 老師罵我笨特教生好受傷 家長怒吼要師離開校園

    高雄有家長控訴自己就讀小學的特教生兒子,10月份的時候發現背部受傷,詢問老師卻一問三不知,甚至連小朋友不見了都不知道,完全狀況外,許多家長也有類似狀況,集體向學校反應,好不容易讓老師離開班級,沒想到才兩個月,28日又收到老師即將再度進班的消息,讓家長急得跳腳,認為不受尊重。
    2018/12/29 22:04
  • 陸軍營區戰車撞人 士官內臟裂、摘左腎

    陸軍營區再傳出意外事故,位在高雄的陸軍564旅,下午進行戰車保養時,戰車不慎撞上馬姓士官,造成該士官腹部及背部受傷,脾臟和胰臟破裂出血,緊急送往高雄榮總急救。軍方強調,馬姓士官已經摘除左腎,目前狀況穩定。
    2018/12/05 23:49
  • 被百斤男擠壓12小時…背部受傷 他怒告航空公司

    英國一名男子從泰國搭乘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返回英國時,因為隔壁的乘客體型過於龐大,嚴重擠壓到他的座位,向空服人員反應後,對方因為客機全滿不給換位,害他整整12個小時的航程,必須以極度不舒適的坐姿坐著,導致背部受傷,最後告上法院,要求英國航空賠償1萬元英鎊(約40萬元新台幣)。
    2018/11/18 17:08
  • 外牆舊看板成陷阱掉落砸中一家三口 男童頭破血流

    台中市豐原鬧區發生看板砸傷一家三口意外!一名簡姓男子帶著老婆跟3歲兒子要騎機車離開時,轉角店面二樓的舊廣告看板突然掉了下來,剛好砸中一家三口,造成爸爸背部受傷、媽媽手部割傷、小男童被砸中頭部,當場鮮血直流,幸好送醫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8/09/24 20:08
  • 叭...回頭看一眼 小客車攔車棍棒揍騎士

    高雄青埔捷運站附近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汽車按喇叭一名騎士回頭看一眼,結果被對方攔下,男駕駛走下車持球棒一陣猛打,造成騎士頭部、背部受傷,把人打傷一句道歉也沒,離開前還跟女性朋友嘻笑,目前警方以車追人,要好好釐清案情。
    2018/07/31 12:45
  • 預謀?男子欠債談判 持刀砍債主2人傷

    債務糾紛竟然演變成與警方對峙的流血衝突!基隆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債務和債主相約在咖啡店談判,沒想到男子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往債主砍去,造成一人頸部受傷,另一人背部受傷,當員警趕到後,男子還在店內持刀揮舞,與員警對峙了30多分鐘才棄械投降。
    2018/05/28 18:47
  • 吸毒少女背中刀 見黑人醫生:你很髒不准清傷口!

    英國一名18歲少女澤娜(Zena Edwards),日前在派對中玩太瘋,背部中刀傷送醫治療,但見醫生是黑人,她竟以「黑人也很髒」為由,不讓醫生處理傷口;澤娜最後遭法院處罰款及社會服務。
    2018/05/24 18:08
  • 澳洲觀光熱汽球墜地 7人受傷送醫救治

    官員表示,澳洲一個熱汽球今天拂曉展開觀光行程時由空中墜落,導致7人因背部受傷和骨折送醫救治。
    2018/02/08 09:02
  • 包商控強索150萬保護費 警制止暴力

    高雄林園中芸漁港外包商指控惡煞強收保護費150萬不成,竟然拿棍棒打人還威脅恐嚇,外包商指出今年1個月前來這裡施工清淤,但一名男子上門要150萬元,當下拒絕後,對方三番兩次找人來搞破壞,甚至動手打人,警方後來出動快打部隊,發現有人背部受傷、另一人腳被打傷,走路一跛一跛,幫忙叫救護車。
    2017/10/20 18:20
  • 貓熊背部受傷流血 陸動物園遭指虐待

    大貓熊被譽為中國大陸國寶,無論在哪裡都受到細心呵護,不過最近卻有大陸網友指控,蘭州動物園虐待大貓熊,當地所飼養的大貓熊「蜀蘭」,被拍到被背部受傷流血而且身形消瘦,現在大陸國家林業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6/10/16 16:21
  • 台啤新星周伯勳喊冤!波及受傷沒動手

    SBL球員周伯勳,曾經今年曾經創造「雙20」的紀錄,是台啤隊強力栽培的新星,這回捲入酒吧喋血事件,除了背部受傷之外,就怕捲入鬥毆糾紛,雖然他受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他不停地跟球團和教練解釋,是鄰桌喝醉酒發酒瘋,無妄波及到他,強調絕對沒有動手,教練也說,只要證實有捲入,就會開除他。
    2016/10/02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