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回頭看一眼 小客車攔車棍棒揍騎士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2:45

高雄青埔捷運站附近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汽車按喇叭一名騎士回頭看一眼,結果被對方攔下,男駕駛走下車持球棒一陣猛打,造成騎士頭部、背部受傷,把人打傷一句道歉也沒,離開前還跟女性朋友嘻笑,目前警方以車追人,要好好釐清案情。

圖/TVBS

 
路上不少車輛行駛,突然一部機車被攔截,只見轎車內切急煞擋在機車前面,男駕駛走下車。

騎士vs.打人駕駛:「你為什麼要罵我?為什麼要罵我?沒有,我沒有說什麼。」

圖/TVBS

騎士嚇得跳車逃跑,但是男駕駛不放過他,又是砸車,球棒打落一連踹了好幾下騎士屁股,接著再撿起球棒窮追猛打。
 

騎士vs.打人駕駛:「我看有沒有車子而已,歹勢啦!我看有沒有車子而已。」

騎士拼命閃躲,男駕駛怒氣難消狂揍人,眼看情況失控,坐在副駕駛座的女性朋友才下來勸阻,但騎士已經受傷,頭部、背部擦挫傷,這才罷手,把人打傷了,離去前還笑得出來,實在很可惡,事後騎士忍痛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橋頭分駐所所長楊鴻景:「自小客有按一下喇叭,機車騎士有看了一眼,(駕駛)不分青紅皂白毆打他,可依傷害罪、強制罪,還有道路交通處罰條例43條相關的條例來舉發。」

事情發生在高雄青埔捷運站附近的台1縣省道上,騎士供稱29日晚上10點多遭後方轎車按喇叭,回頭看一眼就被攔下毆打成傷,警方以車追人,轎車登記在一名女生名下,動手打人的男子是誰,真的單純因為看一眼挨打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都將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騎士#小客車#球棒#按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3246

0.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