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牆舊看板成陷阱掉落砸中一家三口 男童頭破血流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20:08

台中市豐原鬧區發生看板砸傷一家三口意外!一名簡姓男子帶著老婆跟3歲兒子要騎機車離開時,轉角店面二樓的舊廣告看板突然掉了下來,剛好砸中一家三口,造成爸爸背部受傷、媽媽手部割傷、小男童被砸中頭部,當場鮮血直流,幸好送醫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鐵皮廣告看板掉在馬路上,斜斜地壓在機車上頭,鐵皮後的木材也因為碎裂散落一地

目擊民眾:「它本來是在那裡啊,折掉的那裡。」

圖/TVBS

一旁店家急忙把看板移到路邊,以免再發生危險,因為這塊廣告看板原本還是掛在二樓牆面上,卻意外掉落、打中一家三口。
 

目擊民眾:「原本是在二樓舊看板的板子,風吹就掉下來。」

目擊民眾表示,這塊廣告看板長寬各約180公分跟110公分,(24日)中午12點半,簡先生帶著老婆跟3歲兒子在底下坐上機車準備離開,突然被掉落的看板砸中,一家三口全送進醫院,男童受到驚嚇、依偎在媽媽懷裡,爸爸背部受傷,3歲兒子則是頭部被砸中、有3公分撕裂傷,坐最後面的媽媽手部也被割傷。

圖/TVBS

目擊民眾:「都有刮傷這樣,他頭部這邊破了一條洞然後一直流血。」

受傷民眾說牽車之前就有注意到看板搖搖欲墜,因為車停在轉角,坐上機車想要快速離開,風也沒特別大,沒想到看板還是掉了下來,害得一家三口全都受傷送醫,雖然受傷滿頭鮮血,但幸好都只是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板#砸傷#送醫#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24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