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義勇軍 結果共83筆

  • 靠網軍搶凱道? 柯:藍網軍比我義勇軍差

    民眾黨搶到選前之夜,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天透露,藍營派出90人在網咖會搶輸的原因,是因為民眾黨有網軍、國民黨沒有,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酸,藍營的職業網軍,比白營義勇軍,表現還差。
    2023/12/15 18:20
  • 點側翼問題 百萬網紅:以前能罵馬英九、現在批綠會被「抄家」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Cheap」近日接受節目訪談時,提及現在社會氛圍跟過去馬英九政府時代不同,「只要罵了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即被側翼媒體及義勇軍攻擊。而此番言論一出,也引發正反兩方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抄家」一詞過於嚴重,也又網友稱讚Cheap很勇敢、說出真相。
    2023/10/20 10:06
  • 四腳督民調侯友宜變第2 前藍委:柯P像輕騎兵、郭董像義勇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28日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而一份最新民調指出,「四腳督」情勢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連日從逾40%往下掉,支持度35.3%但仍居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7.8%,回升至第二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跌至17.1%,位居第三名,而郭台銘則拿到11.6%,暫居末位。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1)日分析指出,若以作戰部署來形容,侯友宜像重裝師、柯文哲像輕騎兵、郭台銘像義勇軍。
    2023/09/01 17:06
  • 抗俄英雄淪噁男!軍事網紅「IG突被刪」稱遭駭 韓媒狠揭性犯罪史

    韓國軍事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2022年以「國際義勇軍」身分投入俄烏戰爭,也因此一炮而紅,許多人都關心他在戰場上的動向,不過18日李根的Instagram帳戶突然遭刪除,雖然他聲稱是因發了跟戰爭有關的文章才被關閉帳號,但IG會主動出手關閉的,幾乎只有性犯罪者的帳號,包含跟「勝利門」有關的FT Island崔鍾訓、鄭俊英等藝人,李根過往的性犯罪紀錄也被翻出。
    2023/01/19 14:34
  • 秀中華民國國旗 烏感謝各國義勇軍聲援

    俄羅斯再派出35架無人機轟炸烏克蘭,烏克蘭宣稱擊落了30架,總統澤倫斯基並指控伊朗又提供俄羅斯新一批約250架無人機,勢必會再對烏克蘭發動攻擊,而烏克蘭國防部製作一段影片,感謝各國義勇軍到烏克蘭協助作戰,其中包含台灣,也在影片中秀出中華民國國旗。
    2022/12/20 22:49
  • 谷歌不甩港府施壓 拒修改「香港國歌」搜尋順序

    當亞洲七人橄欖球比賽上,主辦方聲稱、他們是從網路搜尋香港國歌關鍵字,導致《願榮光歸香港》被當成國歌播放後,讓官方非常緊張,港府隨即向谷歌(Google)施壓,要求修改搜尋順序,但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谷歌已經拒絕政府要求,不打算修改「香港的國歌」(Hong Kong’s national anthem)搜尋結果,讓港府深感遺憾。
    2022/12/13 11:37
  • 被當戰犯?粉專「只是堵藍」不忍了開砲民進黨:都別幫忙

    九合一選日前落幕,民進黨在此次選舉中,僅拿下5縣市,堪稱慘敗。選後黨內開始「找戰犯」,就連自家人也直說,此次會輸成這樣,就是因為「側翼網軍」。對此,粉絲數眾多反藍粉專「只是堵藍」,今(29)日也不忍了回擊,開砲民進黨,更撂話喊出「12月嘉義市長補選,全部義勇軍都別幫忙,就看你們正規軍有多厲害可以力挽狂瀾」。
    2022/11/29 16:45
  • 轟側翼豬隊友 高嘉瑜再酸王浩宇:賣襪子的言論不那麼重要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歸咎是「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但綠營側翼仍嗆高嘉瑜是吃裡扒外、顛倒是非。高嘉瑜今(2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網路上有很多網路義勇軍,但是也有很多不曉得哪裡來的豬隊友和側翼,除在臉書上發表言論,也會攻擊意見不同的人,但這往往都是反效果,會讓中間選民產生很大反感。
    2022/11/28 11:42
  • 南韓球賽誤播反送中「國歌」 香港政府抗議

    在南韓舉辦的亞洲七人橄欖球賽,昨天發生尷尬的一幕,香港隊選手入場的時候,現場播放的「國歌」竟然不是中國大陸的義勇軍進行曲,而是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膾炙人口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場引發香港政府抗議。
    2022/11/14 17:32
  • 又傳陣亡!一度戰勝死神 澳洲狙擊手「忍者」魂斷烏東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後,日前不幸戰死沙場,引發各界不捨。外媒指出,隨著俄烏戰火延燒,已有多名義勇軍在戰場上喪命。澳洲一名綽號為「忍者」的狙擊手,過去曾一度在烏克蘭前線受到重傷,留在當地治療並於9月返回戰場後,近日又不幸傳出陣亡噩耗。
    2022/11/06 17:36
  • 警告義勇軍?親俄法院速審速判 3非烏克蘭戰俘遭判死刑

    不少外國義勇軍,自願協助烏克蘭作戰,不過有2名英國籍及1名摩洛哥公民,在作戰時遭俄軍逮捕。現在親俄的「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法院做出判決,三位被俄方指控為傭兵的戰俘,全都判處死刑。外界認為,俄羅斯速審速判非烏克蘭籍戰俘,警告西方的意味,非常濃厚。
    2022/06/10 14:08
  • 李根大尉就醫照曝!返韓治療後發文:詛咒我嗎?對不起我還活著

    南韓海軍特戰隊前隊長,現今是知名Youtuber網紅的李根大尉,在「俄烏戰爭」時以國際義勇軍身分,主動前往烏克蘭作戰,多次被謠傳戰死,但他的團隊日前於Youtube頻道發文,貼出李根在進行核磁共振的照片說,「傷勢不嚴重,治療康復後希望能再返回烏克蘭」。另外李根昨(24)日也在個人IG發出多張照片和影像,駁斥戰死謠言,也狠酸酸民,「對不起,我還活著」。
    2022/05/25 17:59
  • 和平醫院募50位防疫英雄 護理師台中北上「不放棄」

    台北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作為北區專責醫院,只收新冠肺炎確診者,市長柯文哲號召50位防疫義勇軍。有護理師從台中北上,到第一線來救治病患,市長確診改由副市長黃珊珊出席,有醫師強調不能只開病房,醫護人力也很關鍵。
    2022/05/23 19:23
  • 李根大尉在烏國作戰畫面疑曝光 聲音、裝備都是他

    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加入義勇軍後,關於他的傳言滿天飛,多次傳出他落跑或戰死的消息,讓他的動向受到關注。近日有人在一支烏克蘭戰場拍攝的影片中,疑似發現他的身影。有網友透過裝備和聲音進行比對,認為影片中的人確實就是李根大尉。
    2022/05/05 17:13
  • 南韓海陸兵擅闖烏克蘭還要求搭商務艙返國 一落地秒被捕

    南韓一名現役海軍陸戰隊士兵在今年3月趁著休假期間擅自前往東歐,試圖從波蘭入進烏克蘭,加入外籍義勇軍,經南韓外交部多次苦勸仍拒絕主動返國。不過根據韓媒報導,該名士兵日前主動表態想返國,並於今(25)日抵達南韓,一落地火速被逮補。據悉,該名士兵還曾跟南韓政府表示返程想搭「商務艙」,遭到果斷拒絕。
    2022/04/25 12:30
  • 2名英軍馬立波被俘 頭部受傷、面容憔悴透露「想回家」

    烏俄戰爭爆發後,陸續有多國義勇軍前往俄羅斯參戰。近日俄軍就接連公開兩名遭俘虜的英籍士兵的影片,其中一人頭部和臉部有明顯傷痕,另一人則在影片中透露,不想要戰爭,我想回家。報導指出,兩人皆是在俄軍包圍的海港城市馬立波遭到俘虜。
    2022/04/17 16:08
  • 沒落跑!韓網紅李根大尉現身報平安 自稱還在烏克蘭前線

    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加入義勇軍後,行蹤成謎。許多人質疑他已經落跑,甚至還傳出他在波蘭拍紀錄片的消息。他今日終於現身闢謠,並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
    2022/03/30 18:19
  • 太殘酷!韓義勇軍曝戰場慘況 沉重呼籲:千萬別來烏克蘭

    近日韓國媒體《KBS》採訪2名前往烏克蘭參戰的韓國青年,他們沉重地呼籲「不要再來烏克蘭」。因為戰爭太過殘酷,不是「超級英雄電影」,要大家別懷抱太多幻想。
    2022/03/29 12:11
  • 韓國現役軍人想當抗俄義勇軍 偷跑到波蘭被抓包下場慘

    南韓外交部日前證實共有9位公民擅自前往烏克蘭參戰,正在強烈建議相關人員返國。不過根據最新消息,近期又有1名南韓公民擅自前往波蘭,而且他的身分還是一名「現役」海軍陸戰隊士兵,在休假期間未經批准出國,目前已經在烏克蘭邊境被攔下,不過他仍堅持不願離開。
    2022/03/23 14:43
  • 都是去當炮灰?赴烏克蘭打仗成流行 義勇軍連槍都沒握就戰死

    在俄羅斯侵烏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很快就號召外國義勇軍支援,不過現在看來似乎大部分都是「烏合之眾」,許多義勇軍根本沒有戰鬥經驗,在烏克蘭待了十幾天連槍都沒握過,他們沒有武器沒有防護裝備,也沒人員訓練,當俄軍轟炸軍事營時數十名義勇軍直接戰死沙場。專家就表示當時烏克蘭募兵的目的恐怕是為了「政治宣傳」,藉此將烏克蘭和他國給連結在一起。
    2022/03/22 11:39
  • 跨界歌仔戲不只說台語 還講客語日語原住民語

    由孫翠鳳擔綱演出的六堆歷史大戲「步月‧火燒」,將在26日於屏東千禧公園盛大開演,這齣以乙未年間六堆客家義勇軍為題材,更以跨界音樂劇為主要表演形式,要演繹在屏東客庄發生史詩般壯烈的故事,而日前特別來屏東進行宣傳,邀請大家屆時前往觀賞。
    2022/03/22 09:24
  • 傳韓國網紅「李根大尉」戰死烏克蘭 外交部出面回應了

    南韓38歲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在日前出發烏克蘭,自願加入外籍義勇軍,然而從他抵達烏克蘭後已經整整5天都沒有他的消息,IG上也沒有更新,近日社群平台上還流出李根大尉已經戰死的傳聞,對此南韓外交部也出面回應,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有韓國人被害的消息。
    2022/03/14 15:58
  • 才喊活著回去負責!網紅參軍烏克蘭 韓祭嚴懲:註銷護照

    烏俄戰事持續延燒,相較於對俄羅斯的制裁,世界多國提供烏克蘭物資、經濟上的援助,甚至不少民眾自發性想前往烏克蘭當志願義勇軍。南韓一名網紅「李根大尉」,自海軍特戰團(UDT)出身,就宣布前往支援烏克蘭,不料南韓政府為此震怒,嚴懲他可能要坐牢1年,甚至還要被罰款1000萬韓圜(約23萬新台幣),而目前韓國外交部已經註銷他的護照。
    2022/03/07 17:02
  • 韓YouTuber「赴烏克蘭當義勇軍」 曝:若活著回去會接受處罰

    俄烏戰爭開打多日,6日一名韓國海軍特戰團出身的YouTuber李根大尉發文透露,自己已經前往烏克蘭擔任義勇軍,雖然韓國政府通知他這樣是違法行為,不僅要坐牢1年還會被罰款1000萬韓元,不過他絲毫不畏懼,並坦言如果能活著回去,會負起全部責任。
    2022/03/07 14:43
  • 網紅自願飛烏克蘭參戰!霸氣放話:若活著回來就接受懲罰

    烏俄戰爭尚未停歇,緊張局勢引起全球關注,各國除了制裁外也發起捐款、支援軍事等武器協助,日前烏克蘭總統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就對外號召「外籍傭兵團」,希望能共同抵抗俄軍,而南韓一名有超過76萬訂閱者的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就透露自己已經前往烏克蘭當義勇軍,引發熱議。 
    2022/03/0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