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俄英雄淪噁男!軍事網紅「IG突被刪」稱遭駭 韓媒狠揭性犯罪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4:34
軍事網紅李根拍片分享在俄烏戰場上的故事。(圖/翻攝自ROKSEAL IG、YouTube)
軍事網紅李根拍片分享在俄烏戰場上的故事。(圖/翻攝自ROKSEAL IG、YouTube)

國軍事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2022年以「國際義勇軍」身分投入俄烏戰爭,也因此一炮而紅,許多人都關心他在戰場上的動向,不過18日李根的Instagram帳戶突然遭刪除,雖然他聲稱是因發了跟戰爭有關的文章才被關閉帳號,但IG會主動出手關閉的,幾乎只有性犯罪者的帳號,包含跟「勝利門」有關的FT Island崔鍾訓、鄭俊英等藝人,李根過往的性犯罪紀錄也被翻出。

更多新聞:雙重外遇!已婚棒球選手偷吃人妻偶像 上旅館過夜玩「三人行」

 

目前李根的IG已經被刪除。(圖/翻攝自ROKSEAL IG)


李根實際上並未獲得大尉(相當於台灣的上尉)的軍隊職銜,2022年俄烏戰爭爆發後李根熱血直奔戰場,也經常透過Instagram分享當地現況,然而投身戰爭的舉動違反韓國法令,為他引來許多爭議。18日李根的Instagram帳號突然被刪除,已經無法訪問,他在YouTube上表示,是因為17日他發了一篇跟戰爭有關的文章,加上疑似遭駭客入侵,帳號才被禁用,向官方重新繳交身分資料之後就能重啟帳號。

更多新聞:ELLA後悔《紅白》攜AKIRA演出? (G)I-DLE拿黃子佼紅包「金額曝」
 

左起勝利、鄭俊英、崔鍾訓都因性犯罪問題入獄。(圖/翻攝自Namu Wiki)


不過韓媒質疑可能跟李根過去的性犯罪史有關,此前韓國演藝圈曾爆發以BIGBANG前成員勝利為首的「勝利夜店事件」,當時牽扯許多藝人,包含歌手鄭俊英、前FT Island成員崔鍾訓等,上述藝人成立「犯罪性愛片」群組,涉嫌散布非法影片,因而鋃鐺入獄。另一韓國藝人高永旭(舊譯高英旭)則是強暴2名未成年少女,同樣遭判刑。Instagram明定「被判有罪的性犯罪者不得使用Instagram」,這幾名韓國藝人的Instagram也都在一夕之間消失。

更多新聞:獨/叫賣哥爆生活巨變「無限期停播」 跟老婆分居1年陷入低潮

李根解釋是遭駭客侵擾IG才被臨時關閉。(圖/翻攝自int_legion_ua IG)


韓媒現在挖出李根2017年11月時,在首爾江南區的某俱樂部性騷擾某位女性,法官判處200萬元韓幣(約5.35萬元新台幣)的罰鍰,未料他竟不服判決因而抗告上訴,不過都被駁回。另外,李根2022年12月也因肇逃而違反《特定犯罪加重處罰法》,將面臨判決,但他一概否認相關指控,韓國抗俄英雄是否會淪為階下囚,也看接下來的司法審判。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俄烏戰爭#李根#李根大尉#網紅#性騷擾#勝利#鄭俊英#崔鍾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86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