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李根 結果共24筆

  • 違規入烏克蘭外籍兵團 南韓軍事網紅李根大尉判刑1.5年

    俄烏戰爭爆發初期,曾不顧政府禁令隻身飛往烏克蘭,加入該國外籍志願兵團的南韓網紅李根大尉(LT Ken Rhee),當時就被官方多次警告,他的行為已經違法,未來返國後將面臨司法制裁。綜合韓國媒體17日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宣判,以李根違反《護照法》等罪名,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同時還需進行80小時社區勞動服務,外加40小時的交通安全課程。
    2023/08/17 17:10
  • 抗俄英雄淪噁男!軍事網紅「IG突被刪」稱遭駭 韓媒狠揭性犯罪史

    韓國軍事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2022年以「國際義勇軍」身分投入俄烏戰爭,也因此一炮而紅,許多人都關心他在戰場上的動向,不過18日李根的Instagram帳戶突然遭刪除,雖然他聲稱是因發了跟戰爭有關的文章才被關閉帳號,但IG會主動出手關閉的,幾乎只有性犯罪者的帳號,包含跟「勝利門」有關的FT Island崔鍾訓、鄭俊英等藝人,李根過往的性犯罪紀錄也被翻出。
    2023/01/19 14:34
  • 韓網紅李根大尉主動到案 赴烏參戰恐面臨一年期刑

    志願至烏克蘭作戰後返國的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在隔離解除後主動到案,接受首爾警察廳調查並承認多數嫌疑,可能依違反護照法遭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5萬元)罰金。
    2022/06/14 08:56
  • 韓網紅李根大尉戰場負傷已返韓! 遭警方約談限制出境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作戰後,行蹤持續受到眾人關注。他近日不幸在戰場受傷,於烏克蘭當地治療後,預計要返回韓國療養復健。他於27日早上抵達韓國後,立即接受警方約談,並遭到限制出境。
    2022/05/27 13:34
  • 李根大尉就醫照曝!返韓治療後發文:詛咒我嗎?對不起我還活著

    南韓海軍特戰隊前隊長,現今是知名Youtuber網紅的李根大尉,在「俄烏戰爭」時以國際義勇軍身分,主動前往烏克蘭作戰,多次被謠傳戰死,但他的團隊日前於Youtube頻道發文,貼出李根在進行核磁共振的照片說,「傷勢不嚴重,治療康復後希望能再返回烏克蘭」。另外李根昨(24)日也在個人IG發出多張照片和影像,駁斥戰死謠言,也狠酸酸民,「對不起,我還活著」。
    2022/05/25 17:59
  • 韓網紅李根大尉將返韓?國際軍團透露:他要回國治療傷勢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作戰後,行蹤持續受到眾人關注。他日前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自曝不知道什麼時候返國,只買了單程機票。然而,他近日卻在戰場受傷,烏克蘭國際軍團於當地時間19日,透過社群媒體表示,李根將暫時返回韓國接受治療。
    2022/05/20 11:13
  • 李根大尉闢謠「我還活著」 自曝只買了單程機票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作戰後,行蹤持續受到眾人關注。根據昨(13)日韓國SBS的報導,他首度接受書面訪問,向媒體澄清網上的不實傳聞,表示自己還活著,依然在烏克蘭奮力作戰。他也透露自己只買了前往烏克蘭的單程機票,不確定何時才回國。
    2022/05/14 11:46
  • 《TVBS國際+談全球》比特幣高峰腰斬 烏國激戰畫面驚見李根大尉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1)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暴跌,及面對通膨壓力,日本壽司郎創業38年來首次調漲。NGO工作者李明哲返回台灣首次公開露面,另外,《阿凡達》續集推出,許多粉絲引頸期盼。
    2022/05/11 20:41
  • 李根大尉在烏國作戰畫面疑曝光 聲音、裝備都是他

    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加入義勇軍後,關於他的傳言滿天飛,多次傳出他落跑或戰死的消息,讓他的動向受到關注。近日有人在一支烏克蘭戰場拍攝的影片中,疑似發現他的身影。有網友透過裝備和聲音進行比對,認為影片中的人確實就是李根大尉。
    2022/05/05 17:13
  • 驚傳韓國公民赴烏克蘭參戰身亡 韓外交部:仍須確認

    韓國政府日前接獲情報,稱赴烏克蘭參戰的韓國公民遇難身亡,韓國外交部表示仍須時間確認;其中被傳為可能是這次遇難韓國人的YouTuber李根大尉則透過家屬報平安。
    2022/04/23 22:57
  • 沒落跑!韓網紅李根大尉現身報平安 自稱還在烏克蘭前線

    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加入義勇軍後,行蹤成謎。許多人質疑他已經落跑,甚至還傳出他在波蘭拍紀錄片的消息。他今日終於現身闢謠,並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
    2022/03/30 18:19
  • 李根大尉行蹤成謎 傳住波蘭飯店忙拍戰爭片!團隊氣炸喊告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赴烏克蘭作戰抗俄,同行的2名友人已於16日返國,唯獨李根大尉遲遲沒有消息。現在傳出李根根本沒有去烏克蘭,而是躲在波蘭飯店內拍戰爭片,假裝有上戰場,日前甚至被捕捉到在飯店開心吃早餐,對此李根大尉的團隊跳出來闢謠,強調再散佈「假消息」就訴諸法律行動。
    2022/03/26 11:52
  • 都是去當炮灰?赴烏克蘭打仗成流行 義勇軍連槍都沒握就戰死

    在俄羅斯侵烏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很快就號召外國義勇軍支援,不過現在看來似乎大部分都是「烏合之眾」,許多義勇軍根本沒有戰鬥經驗,在烏克蘭待了十幾天連槍都沒握過,他們沒有武器沒有防護裝備,也沒人員訓練,當俄軍轟炸軍事營時數十名義勇軍直接戰死沙場。專家就表示當時烏克蘭募兵的目的恐怕是為了「政治宣傳」,藉此將烏克蘭和他國給連結在一起。
    2022/03/22 11:39
  • 韓國認9公民赴烏克蘭參戰 韓媒憂民眾跟風「李根大尉」

    南韓外交部18日證實,目前共有9名南韓公民未經政府批准擅自入境烏克蘭,且至今仍未撤離。儘管無法確認所有人入境的目的,但外交部認為大多都是自願前往加入烏克蘭國際部隊,協助烏軍抵抗俄羅斯入侵。
    2022/03/19 17:11
  • 韓網紅「李根大尉」傳戰死烏克蘭 列5點報平安:我仍在

    通過節目《假的男子漢》爆紅的退役韓國海軍特戰團軍人「李根大尉」先前就出發到烏克蘭支援,卻傳出戰死烏克蘭的消息。由於近一星期未有更新IG,大家都非常擔心他的安危。可是14日凌晨有網友貼出「李根大尉」已讀他私訊證據,證明對方仍安全。
    2022/03/15 14:13
  • 【今日熱搜】唐川/圓周率/大同大學/印度神童/李根大尉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唐川」。「金鐘視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出道28年,去(2021)年3月間突右腦中風倒下,怎料今日驚傳離世。對此,客家電視台證實,唐川已於昨日晚間11時10分離世,享壽69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4 20:52
  • 傳韓國網紅「李根大尉」戰死烏克蘭 外交部出面回應了

    南韓38歲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在日前出發烏克蘭,自願加入外籍義勇軍,然而從他抵達烏克蘭後已經整整5天都沒有他的消息,IG上也沒有更新,近日社群平台上還流出李根大尉已經戰死的傳聞,對此南韓外交部也出面回應,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有韓國人被害的消息。
    2022/03/14 15:58
  • 才喊活著回去負責!網紅參軍烏克蘭 韓祭嚴懲:註銷護照

    烏俄戰事持續延燒,相較於對俄羅斯的制裁,世界多國提供烏克蘭物資、經濟上的援助,甚至不少民眾自發性想前往烏克蘭當志願義勇軍。南韓一名網紅「李根大尉」,自海軍特戰團(UDT)出身,就宣布前往支援烏克蘭,不料南韓政府為此震怒,嚴懲他可能要坐牢1年,甚至還要被罰款1000萬韓圜(約23萬新台幣),而目前韓國外交部已經註銷他的護照。
    2022/03/07 17:02
  • 韓YouTuber「赴烏克蘭當義勇軍」 曝:若活著回去會接受處罰

    俄烏戰爭開打多日,6日一名韓國海軍特戰團出身的YouTuber李根大尉發文透露,自己已經前往烏克蘭擔任義勇軍,雖然韓國政府通知他這樣是違法行為,不僅要坐牢1年還會被罰款1000萬韓元,不過他絲毫不畏懼,並坦言如果能活著回去,會負起全部責任。
    2022/03/07 14:43
  • 網紅自願飛烏克蘭參戰!霸氣放話:若活著回來就接受懲罰

    烏俄戰爭尚未停歇,緊張局勢引起全球關注,各國除了制裁外也發起捐款、支援軍事等武器協助,日前烏克蘭總統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就對外號召「外籍傭兵團」,希望能共同抵抗俄軍,而南韓一名有超過76萬訂閱者的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就透露自己已經前往烏克蘭當義勇軍,引發熱議。 
    2022/03/07 09:00
  • 光電、工廠搶圈台糖地 地球公民基金會:應回歸國土規劃

    台糖2002年起為配合農委會「平地造林」政策,至今共造林超過一萬公頃,但政府獎助明年即將到期,上萬公頃造林去向不明。立委高金素梅三月在總質詢上批評台糖將砍百萬棵樹設立光電板,引發環保團體熱議。日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上火線,舉辦記者會表示,連央行前總裁彭淮南都致電詢問「百萬棵樹你砍得下去?」,陳吉仲則回答「我一棵樹都沒砍」。對此,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李根政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大家都聚焦在光電議題,但其實相較之下,現在最嚴重的事應該是政府為因應台商回流,打算將上千公頃農地變成產業園區,種電雖會占農地,但對環境的衝擊並沒有工廠那麼嚴重,這才是現在應優先關注的事。至於生態與產業經濟要如何達到平衡?李根政認為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來看,首先,應回歸國土規劃,盤點哪些區域適合當工業區,哪些要維持農用;第二,確認台商回流是否真的有設立產業園區的需求。另外,他也呼籲政府應該優先推動「屋頂型」光電,將屋頂型的能量推到最大,地面型則須審慎評估,不能這樣草率地使用台糖農地。
    2020/07/09 18:00
  • 搭台鐵行李沒超標 被「目測」要求補半票

    隨身行李沒超標,卻被要求補半票!台中有名洪先生說,日前從桃園搭台鐵自強號回豐原,把行李放在隔壁空位上,但列車長卻要求他要補半票138元,但事後洪先生發現,自己的行李根本沒有超過台鐵規範的,長寬高總和220公分,重量40公斤的規範,卻被要求補票,相當不滿;但台鐵解釋,男子因為把行李放置在座位上,才會要求他補票。
    2017/06/27 18:28
  • ​福音!赴日大買特買 航空開放2件託運免費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到日本總是失心瘋的大買特買,等到要打包的時候才發現一件行李根本不夠裝,還必須要付超重費寄回台灣!到底該怎麼辦
    2014/12/17 11:36
  • 世足賽/俄羅斯戰南韓 雙方1:1握手言和

    世界盃H組最後一場賽事,由俄羅斯對上太極虎南韓隊,上半場兩隊祭出嚴防,雙方都沒有進球,一直到下半場,由南韓隊的李根鎬率先破網,取得領先,但6分鐘後,俄羅斯馬上也踢進一球,扳平戰局,但隨後兩隊都沒有再進球,最後就是以1比1握手言合,各獲得一分的積分。
    2014/06/18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