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納涼 結果共64筆

  • 鐵橇男恐嚇「搶我老婆就帶走」 店家傻眼報警:完全不認識

    昨(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持鐵橇恐嚇店家事件,一名男子突然來到位於東區一間營業店家,原先在店門口納涼的店主,見到男子突然質問並亮刀後,被嚇到馬上退後,店主表示一頭霧水根本不認識對方,而家人事後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網路,驚呼「隨機殺人太恐怖」。
    2023/12/15 12:40
  • 台中「鈴蘭通散步納涼會」10/21-22全員變裝遊行

    「當家庭主婦脫去圍裙,以五顏六色的假髮和墨鏡,在火車站前恣意綻放與展現姿態;當工程師換掉身上陳舊Polo衫,執起中世紀巨劍,穿上皮甲,將心中對中世紀歐洲的想望,實踐成一次遊行。」這是中城再生文化協會理事Amos,對這場市民發起的「鈴蘭通散步納涼會」描繪出的部分樣貌。今年邁入第五年的「 鈴蘭通散步納涼會」將在10月21、22日兩天在台中中區舉行,市民、遊客可沿著鈴蘭通(中山路,從火車站舊站到柳川的興中街)一路遊逛。
    2023/10/20 16:24
  • 南韓頻發高溫警報 圖書館成納涼好去處

    南韓最近頻頻發布高溫警報,圖書館成了最佳納涼地點,在京畿道地區有不少特色圖書館,例如收藏黑膠唱片的音樂圖書館,還有種子圖書館,讓民眾外借回家種植物,有些圖書館還設置音響和攝影棚,讓民眾除了看書還能辦活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08 15:29
  • 夏天最潮 換裝浴衣遊東京.搭納涼船賞夜景看花火

    夏天到日本遊東京,就是要穿傳統浴衣搭遊船看煙火賞夜景!夏日限定、年度的「東京灣納涼船」已經出動,另外「神宮外苑煙火大會」、「盂蘭盆舞大會」也輪番登場。
    2023/08/05 06:50
  • 東京葛飾煙火大會睽違4年再辦 77萬遊客湧入擠爆車站

    日本東京的葛飾納涼煙火大會於25日登場,由於是疫情後睽違4年舉辦,煙火大會現場湧入大批人潮,77萬名遊客擠爆當地,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人潮。許多遊客雖然沒買到票,但仍想要共襄盛舉,於是湧入煙火施放地附近觀賞,在活動結束後,返家的人潮更塞爆東京JR金町車站,站內的乘客擠成沙丁魚,令人擔心一個閃失可能就會發生踩踏事故。
    2023/07/27 18:04
  • 美鱷魚大街趴趴走!站牌下「納涼等公車」嚇壞司機

    不少人在烈日下等公車,會選擇到陰影等待,不過最近美國有個公車站牌下,站的不是人,而是一隻鱷魚,待在站牌底下的他似乎在納涼,不過卻意外看起來像是在等公車,讓公車司機忍不住拍下照片。
    2023/07/24 15:48
  • 炎熱持續!大陸上半年高溫天數 創62年新高

    大陸國家氣候中心公布,今年上半年大陸的高溫天數,是62年以來新高,接下來7月中旬前還有2波高溫天氣,會繼續熱下去。高溫連連,防曬服飾大賣,全臉遮住只露出眼睛的「臉基尼」銷量超好;而男性也開始注重防曬,6月男性防曬新品數量同增長2倍。另外,體恤在戶外長時間工作的勞工,河南鄭州10個地鐵站,設置納涼點。
    2023/07/03 19:53
  • 江原道江陵破35度!才5月中.南韓已熱如夏

    入春以來的「異常高溫」現象持續發威,南韓江原道江陵最近飆破攝氏35度,打破南韓觀測史記錄,南韓氣象廳還發布了今年首次「熱帶夜」預警!才五月中,炎熱天氣提早報到,南韓各部會今天(18日)也臨時召開工作會議,加快制定夏季電力供需對策。南韓政府拍板擴大對弱勢族群「避暑」支援,除了廣設「納涼中心」讓民眾免費吹冷氣,還將提供空調設備援助。因為反覆出現異常高溫,南韓不僅花季提前,就連「花粉季」也比去年早了九天,花粉量多出整整三倍,讓過敏患者大增。
    2023/05/18 19:54
  • 生活智慧王!解鎖手機架「隱藏功能」 煮婦全跪:太萬用

    生活智慧王是妳?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無論是上班上課、吃飯、讀書,更或者煮飯、上廁所,都一定要有手機在身邊,也讓各式各樣的手機配件被發明出來。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天在做菜時,發現甜辣醬已用到見底,恰巧瞥見「在旁邊納涼的手機架」,於是突發奇想將其放上去,果然倒得乾乾淨淨,讓她相當得意,決定將這個小撇步跟大家分享。
    2023/01/13 05:47
  • 熱爆!雲南大賺避暑財 機票、飯店價格水漲船高

    大陸7月以來,各地高溫警報頻傳,避暑納涼地成為眾多遊客暑期的最佳首選,根據旅遊平台數據顯示,雲南機票預訂量較6月成長一倍,昆明市更躍升機票熱門目的地第二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天氣實在太熱了,許多安排暑期出遊的民眾都會選擇氣候相對涼爽的地方避暑,陸媒報導,氣溫常年在20多度的雲南,最近機票預訂量比上個月增長近一倍,線上旅遊平台大數據也顯示,今年暑期雲南的機票預訂量已經超過2019年同期,其中近七成的旅客選擇到昆明避暑,最近一周前往昆明的火車票更成長近兩成。」
    2022/07/25 15:50
  • 衝第一!頭蓋布、泡水裡納涼 樂園玩水人數飆高

    全台氣溫飆高,中部地區能玩水的遊樂園週日一大早,就有不少人等在門外,入園時間一到,立刻衝進去玩水,但毒辣太陽直射,防曬不能少,有人穿長袖防寒衣下水,有人戴上遮陽帽,甚至整塊布蓋在頭頂上!
    2022/07/24 14:15
  • 酒後撞爛計程車「卡路中央」 駕駛消失竟是去超商納涼

    昨(29)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一段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由65歲謝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突然撞擊護欄打橫卡在路中央,不過警方到場時,駕駛卻已經不見蹤影,有民眾目擊全程指出「他在OK超商納涼」,員警去到超商果然找到人,赫然發現他身上竟然還有一股濃厚酒味,酒測值達每公升0.7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5/30 11:35
  • 破口?隔離期間防疫旅館運動 為透氣開窗「露半身納涼」

    昨(8)日下午有民眾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某間防疫旅館時,意外發現,二樓房間某扇窗戶半開,一雙腿、懸掛在那,乍看之下有點驚悚。拍下照片貼上網,詢問大家「檢疫期間,這樣是可以的嗎」?
    2021/09/09 15:22
  • 療癒!「動物直播主」上線 猩猩納涼、河馬刷牙防疫期間萌翻觀眾

    防疫期間,全台動物園都沒開,園方為了不讓大家忘記可愛動物們,紛紛加強直播還有短片企劃,像是六福村就推出「實境解謎」單元,可以近距離看到孟加拉虎,學習小知識,還有新竹市立動物園推出互動式直播,看河馬刷牙。
    2021/06/27 18:19
  • 講不聽捏!連假躲山區露營 瑪家居民怒:不尊重部落

    端午連假期間避免外出,屏東的瑪家部落,卻有遊客開車上山,當地居民發現,他們不在多數山友聚集的活動中心,反而跑到人煙稀少的「佳瑪道路」附近,還在路邊露營納涼,讓居民超生氣,認為山區是部落的傳統領域,卻不被尊重,部落也派人設「檢疫站」,嚴格把關每一位遊客。
    2021/06/14 13:48
  • 北飆36度熱一周! 躲滑冰場納涼家長:人爆多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想出去玩幾乎都找室內活動,像是小巨蛋滑冰場,有家長說平日上午來也幾乎爆滿,會想躲太陽,就是因為有12縣市都亮高溫燈號,氣溫飆到36度,儘管週三西南風帶來水氣,各地稍稍降溫,但大台北36度高溫仍可能持續一周,另外菲律賓東方海面低壓,正朝東台灣前進,不過氣象局預測,環境不利發展,想生成第3號颱風機率不高。
    2020/07/12 13:46
  • 納涼!坐沙發滑手機、放空 連假百貨、賣場擠

    端午節外面36度高溫,百貨跟家居賣場變成民眾納涼新選擇,特別是下午時段,民眾坐著滑手機、放空邊吹冷氣,直擊現場沙發區至少8成滿,另一邊家居賣場一樣是人擠人,排隊結帳平均等5到10分鐘,也因為是解封後的第一個連假,民眾不想外出怕曬,室內人潮比平常多3至4成。
    2020/06/27 19:31
  • 好熱! 待戶外會融化 民眾躲百貨吃冰納涼

    高溫炎熱,高雄山區月眉飆破38度,中部南投中午氣溫超過39度,氣象局也對全台11個縣市發布高溫特報,待在戶外讓人熱到受不了,又碰上母親節,不少人都躲進百貨公司吃飯吹冷氣,像是漢神巨蛋,先前因為磐石艦確診官兵影響,都沒人上門,這個周末人潮都回來了,賣冰賣茶飲的老闆,笑得合不攏嘴。
    2020/05/10 19:08
  • 澳洲無尾熊1天抱樹20小時 原來在「納涼」

    澳洲國寶無尾熊一天抱樹20小時,幾乎一生都在尤加利樹上度過,是因為尤加利樹的樹幹,比周遭的空氣涼爽十度,是荒野中最棒的自然空調,能抵抗澳洲高溫,現在就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來看無尾熊,是怎麼抱樹納涼。
    2019/09/18 22:31
  • 雙颱夾擊反而熱 東京連4天高溫破35度

    日本迎接中元連假,不過受到颱風影響,各地卻是熱到不行!東京連續4天,氣溫都超過35度,該怎麼避免中暑?有專家建議,從冷卻手心開始,或許可以讓身體涼爽一些。
    2019/08/10 20:34
  • 百貨冷氣嘸涼?戶外高溫 人擠室內竟達33度

    4日下午出現今年以來最高溫,台北、桃園下午1點07分飆破37.6度,很多人趕快找有冷氣的賣場或百貨納涼,發現台北新光三越南西館,室外溫度跟室內差不多,雖說政府規定節能減碳室內恆溫不得低於26度,但實測下下午2到3點戶外陰涼處32.8度,走進百貨一樓溫度維持33度上下,讓有客人邊逛還邊扇風。
    2019/08/04 21:09
  • 北投納涼祭登場 重現百年前熱鬧場景

    炎炎夏日,台北市北投溫泉博物館,以北投納涼祭歷史脈絡為核心。
    2019/07/12 08:46
  • 提前爆發登革熱! 衛生局:暖冬蚊孳生快

    高雄本土登革熱疫情大爆發已經累積16例,再創新高,市府衛生局不敢大意,端午連假持續噴藥,其中疫情最嚴重的三民區,住戶紛紛拿出防蚊道具,捕蚊燈防蚊液通通搬出來,還有阿嬤在屋外納涼,邊燒柚子皮驅蚊,只是疫情高峰應該在雨季後9月10月,這回提前爆發,衛生局則說是因為暖冬之後,蚊子孳生更快。
    2019/06/09 13:07
  • 遊日水路正夯!「小型觀光船」打破電車生活的喧囂

    厭倦了無數次乘坐火車和地鐵移動?那麼為什麼不在關東地區的河流和海灣來一次小型的周遊呢?這裡有著許多的小型觀光船可供遊客以及當地人乘坐。
    2017/12/04 16:18
  • 熱!搭帳篷睡觀景台 上海外灘掀納涼風

    上海高溫40度,不少人晚上乾脆到外灘搭帳棚吹風睡一晚,或是直接擺了草蓆就躺在景觀平台,讓市府頭痛,決定增加巡邏保安禁止民眾露宿。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杭州連地鐵站都成了避暑聖地,不少人帶著墊子就躺在站內吹冷氣躲太陽。
    2017/07/2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