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節目創新獎 結果共12筆

  • 金鐘58/「節目創新獎」揭獎 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陳亞蘭搭配劉品言主持,而本屆的「節目創新獎」由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目前在屏東場看的導演透過團隊成員表示:「創新與創意是很難被衡量的,很幸運剛好就是我們得到這個獎。若被鼓勵了,就有繼續被提案的動力了,期待第二季再相遇,玩出更多的東西!」
    2023/10/20 22:34
  • 台劇能量爆發!《火神》導演點出「致勝關鍵」曝未來走向

    今年度台劇百花齊放,各類型戲劇都在本屆電視金鐘獎大放異彩,MyVideo 5部出品作品入圍金鐘領跑本土電信OTT,由MyVideo共同出品的影集《火神的眼淚》、《2049》、動畫影集《2049+絕處逢聲》、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綜藝節目《我們回家吧2》入圍第57屆金鐘獎共12項提名肯定。其中MyVideo共同出品、2021年現象級高人氣影集《火神的眼淚》入圍金鐘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等6項大獎。《火神的眼淚》、《2049》製作人湯昇榮與《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接受MyVideo專訪,分享他們對於台劇趨勢的見解。
    2022/10/21 12:23
  • 浩子眼眶泛淚!曝沮喪陷「欲死狀態」 謝搭檔大霈:有彼此真好

    《HIHI導覽先生》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2大獎項,本週迎來第一季最後一集,主持人李霈瑜(大霈)對搭檔浩子感激地說:「每次我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他都願意接,是最好的搭檔!」浩子則笑說:「我有的搭檔甚至不講話。」李霈瑜也透露浩子曾傳簡訊給她說:「不要自責,也不要想太多,你在這裡做好自己就好,然後我都會接著你。」感受到浩子溫暖的一面。
    2022/09/29 15:22
  • 《全明星》再戰金鐘!錢薇娟、江宏傑首闖主持人決賽「感動到要哭」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去年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今年仍不負眾望,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也順利將主持人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推進主持人入圍名單,團隊接獲消息後都相當興奮。
    2022/09/07 18:57
  • 《華燈》風光提名11項金鐘 章廣辰、劉品言CP助攻6演員獎

    2022第57屆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夯劇《華燈初上》入圍11項,包括戲劇節目、導演、編劇、配樂、節目創新獎等,演員獎項則有最多入圍,林心如與楊謹華雙雙入圍金鐘影后;楊祐寧則提名影帝;演出「阿達」的章廣辰如預測殺進男配角,劉品言與謝瓊煖則一起角逐女配角獎,可說是大豐收。
    2022/09/07 15:15
  • 金鐘慶功/《全明星》霸氣掃2金!製作人親曝第三季動向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在昨(2)日第56屆電視金鐘獎一舉抱走「節目創新獎」與「益智實境節目獎」2大殊榮,會後製作人R ONE與隊員姚元浩、小春以及蔡尚樺共同出席慶功宴,興奮地透露第三季即將在12月5日上線。
    2021/10/03 14:48
  • 宥勝頒2016金鐘他得獎 黃子佼人在場沒上台

    藝人黃子佼拒絕與宥勝同台,被工作人願爆出後,事件延燒至今,雖然黃子佼堅決不肯透露詳情,但已成為娛樂新聞熱門話題。就在大家猜測到底是否與孟耿如有關時,網友們發現,原來早在2016年金鐘獎時,黃子佼已經不願與宥勝同台。
    2017/08/30 21:55
  • 楊貴媚楊丞琳爭視后 TVBS大贏家強勢入圍金鐘10獎

    第52屆金鐘獎今(23)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風光入圍10組共9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酸甜之味》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新進演員、及編劇等4項大獎。影后楊貴媚也因在《遺憾拼圖》中飾演辛苦的單親媽媽,探討「生命中的遺憾」,揪心的演技讓她再度入圍女主角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再度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節目導播以及節目創新獎4項入圍肯定。
    2017/08/23 18:20
  • 佼佼Cue早安少女組合跳PPAP 萌度爆表!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繼2015年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之後,今年(2016)更勇奪第51屆電視金鐘獎節目創新獎,製作單位的用心不僅受到了評審的青睞,連日本高手天團色情塗鴉、JAM Project,都指定要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打歌,連紅遍亞洲的「早安少女組。'16」也全體到場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獨家開唱,經紀人則表示:「早安少女組一下飛機便趕往錄影現場準備彩排,要用最完美的演出力挺同屬一個經紀公司的佼佼。」
    2016/10/16 15:46
  • 入圍6大獎! TVBS音樂榜上榜奪「創新獎」

    51金鐘獎在昨晚(8號)舉行,TVBS一共入圍六項大獎,其中全球音樂榜上榜,更獲得節目創新獎,而同樣以榜上榜入圍的主持人黃子佼,雖然和綜藝節目主持人擦身而過,但在典禮結束後的慶功宴上,對於藝人吳宗憲獲獎,則認為實至名歸。
    2016/10/09 08:26
  • 中文音樂榜上榜獲創新獎 TVBS副總領獎哀悼郭金發

    台語歌手郭金發今晚參加高雄活動,演唱到一半時,突然昏倒在台上,送醫不治,享壽72歲。 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今晚在金鐘獎舞台上,提及此憾事、並致哀。
    2016/10/08 22:51
  • 《榜上榜》再敲金鐘 蕭敬騰好「佼」情祝蟬聯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連獲金鐘肯定,主持人黃子佼去年摘金鐘後,今年再度強勢問鼎!黃子佼連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以及綜藝節目獎肯定外,《榜上榜》不斷嘗試全新製播技術,此屆不但入圍導播獎,還首創以「虛實整合」突破性設計以及多屏互動即時投票,獲評審青睞,角逐金鐘第一屆節目創新獎。連兩年受到金鐘評審團青睞肯定,除了是台灣唯一實況LIVE的大型綜藝節目,更是TVBS做節目一貫的堅持態度-要做到最好!金曲歌王蕭敬騰更展現好「佼」情,周六到榜上榜作客,預祝TVBS一舉得勝!
    2016/09/2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