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稻草人 結果共72筆

  • 毛毛的!「紅色稻草人」站路邊 一旁有燒錢痕跡

    嘉義縣大林鎮三疊溪一處堤防路邊,民眾發現一尊穿著紅衣的稻草人,衣物上貼著紙符,不像一般稻草人,一旁還有燒過紙錢的痕跡,讓路過民眾看了心裡毛骨悚然。有法師說這是在「祭三喪」儀式,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則認為是「胡搞瞎搞」,惡作劇居多,造成他人心理恐慌,不可能會祭三煞。
    2023/11/09 14:43
  • 祂很凶?嘉義出現紅衣草人 法師警告「千萬別碰」揭神祕儀式

    嘉義縣大林鎮三疊溪堤防邊昨(8)日有民眾發現一尊紅衣草人,詭異的是一旁還有燒紙錢痕跡,就有法師表示,這是「祭三喪」的科儀,代表有喪家1年內有2人往生,為了避免再有人不幸離世的做法,同時警告民眾看見後「千萬別碰」;不過民俗專家廖太乙卻有不同見解。
    2023/11/09 13:27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奧本海默群星超歡樂! 鋼鐵人同框傑森包恩.稻草人

    久違幕前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接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這個月就要在大銀幕跟影迷見面了。近期電影話題不斷,演出成員的消息也不少。
    2023/07/11 09:56
  • 張鈞甯為戲「暴瘦剩43公斤」 打戲手掌骨折渾然不知

    張鈞甯、陳為民今(25)日出席電影《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張鈞甯在片中飾演憔悴又生無可戀的女刑警,為了更進入角色,張鈞甯不僅依導演要求節食,瘦到僅43公斤,名符其實的「骨瘦如柴」,導演直言希望她變成一個「有體無魂的稻草人」,所以希望她瘦到只剩骨頭,觀眾會更心疼她的遭遇,連陳為民都說,當時因為張鈞甯在節食,吃東西時劇組的人都會故意躲她;而張鈞甯也為了角色,體驗在車上過夜的感覺,當時車子停在一個停車場旁邊,環境很暗,車窗又開一個小縫,會聽到很多街道上的聲音,坦言不安感很強烈。
    2023/06/25 19:16
  • 愛女罹怪病「半夜被鬼拔頭髮」 徐乃麟求法師「紮稻草人」揭神奇結果

    藝人徐乃麟今(27)日出席個人拌麵品牌「輸不起」的一日店長活動,談起女兒徐廷瑀國小意外罹上「鬼祟脈」,頭頂莫名有圓形禿,一直掉頭髮,問女兒是否壓力大?女兒回他:「沒有啊,每天都開心。」但天下父母心,兒女有病痛,最擔心的都是父母,徐乃麟當初花了百萬帶她看名醫,最後也都治不好,才會找上法師幫忙。
    2023/05/27 18:33
  • 有「阿飄」?紅衣人空中飄 這款驅猴法讓人頭皮發毛

    嘉義梅山鄉出現懸掛在半空中的紅衣人,飄啊飄的,半夜撞見,真的很嚇人!原來,是農民拿斗笠搭紅衣製成,近來李子園結果了,怕猴子偷吃這些辛苦的結晶,自製空中稻草人驅趕猴子。
    2023/05/15 13:21
  • 金正恩爆氣!北韓辦青年集會 燒拜登、尹錫悅稻草人洩憤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表《華盛頓宣言》,對此,北韓方面顯然十分不滿,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粗口砲轟尹錫悅「愚蠢無能」、拜登是「糟老頭」,北韓2日還舉行青年學生集會,公然焚燒拜登、尹錫悅的稻草人,「火刑儀式」展現出強烈敵意。
    2023/05/03 17:19
  • 稻草技藝成宜蘭監獄文創 作品栩栩如生

    稻草人是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不過,對宜蘭監獄的受刑人來說卻是技藝展現的競技加分項目。
    2023/01/20 13:04
  • 吳怡農嘆「全黨打一人」 柯志恩酸: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藍綠近期針對松機遷建、國防等議題進行攻防,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昨(16)日表示,「(國民黨)全黨打一人,把吳怡農當成稻草人」。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17)日驚呼「天啊!」,反問「要不要看看過去國民黨候選人怎麼被對待?」並呼籲吳怡農「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2022/12/17 11:08
  • 遭王鴻薇酸選成「一個人的江湖」 吳怡農駁反批藍:全黨打一人當我稻草人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補選吳怡農,遭到對手批評選舉選成「一個人的江湖」,但對比藍綠,藍營這次全力採用陸戰和空戰,反觀吳怡農採用自己的步調採勤跑基層的陸戰,這樣是否顯示吳怡農似乎孤軍奮戰,對此吳怡農駁斥,說黨和議員都有協助!
    2022/12/15 20:33
  • 以為能隱身? 失聯移工「化身蜘蛛人、稻草人」

    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日前在市區以及楊梅的工地、住宅區,執行4波查察勤務,逮到非法雇主、失聯移工等一共60人,過程中,移工為了躲避查緝,大玩捉迷藏,甚至還有人學電影飛簷走壁,甚至用香蕉葉遮身體,只不過最後還是通通落網。
    2022/10/29 11:44
  • 粗線香掛鞭炮 農民趕麻雀自製「定時炮」

    稻米要開始結穗了,這時候農民最怕麻雀來搗亂,稻草人驅趕麻雀已經沒甚麼效果,雲林有農民,自製「定時炮」,粗線香上掛著鞭炮,10到20分,就會點燃一個,用來嚇小鳥。
    2022/10/09 17:58
  • 癡情女求復合!砸3千買「茅山術稻草人」 7天後GG了

    不少人為覓得好姻緣,或是感情遇到難關,會選擇求神拜佛,期盼有情人能終成眷屬。一名女網友跟男友的感情觸礁,在網路上發現茅山道術的「和合術」,號稱能解決各種問題,因此花了3千元購買道具,沒想到不只沒有挽回男友的心,甚至還是一場騙局,她忍痛公開自己的經歷,勸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2022/07/09 23:34
  • 堅持不跳動 阿妹嗨唱「三天三夜」全場蘿蔔蹲

    張惠妹攻蛋第4場演出,昨晚間(4/5)阿妹仍敬業負傷上陣,彩排時還是一拐一拐的,帶來招牌歌曲三天三夜,這次堅持粉絲別跳動,全場上萬人改以稻草人方式搖擺,敦親睦鄰別用跳的。
    2022/04/06 11:14
  • 張惠妹巡演腳不離地當「稻草人」 歌迷蘿蔔蹲整晚:膝蓋好痛

    張惠妹今(5)日連假最後一天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場演出,昨(4)日休息一天的她,今天精神滿滿,笑說:「連嗨3天隔天全身痛,早上差點起不來,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會來,所以我非常有力量,你們就是有辦法讓我往前衝!」而近來疫情升溫,連五日破百確診數,她坦言昨天有開會,緊張又擔心,但也希望大家盡興:「所以親愛的,今天晚上口罩一定要戴好,保護自己也保護旁邊的人。」
    2022/04/05 22:42
  • 「律師」互槓民調! 黃珊珊搬「稻草人論」嗆蔣萬安

    因為一份民調,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近槓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滿黃珊珊說「蔣家後代」有進步空間,讓蔣萬安質疑是攻擊家世,黃珊珊化身黃律師,痛批蔣萬安斷章取義,是「稻草人謬誤」,讓也是律師出身的蔣萬安立刻回擊!
    2022/04/03 19:17
  • 終於飆唱〈三天三夜〉! 阿妹被禁跳舞笑喊「歸剛ㄟ」

    張惠妹今(1)日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2015年唱〈三天三夜〉引發「地震」,被小巨蛋祭出「阿妹條款」,她此次演唱會格外小心,主辦方不僅有「NO JUMPING」動物口罩和宣導影片,現場更有「尖叫鼓掌,代替跳動」等告示牌,她也笑說:「演唱會不要跳這件事,就好像你去KTV很嗨,但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麥克風,真的是歸剛ㄟ。」
    2022/04/01 22:43
  • 你以為看木棉花!不小心變恐怖片驚嚇

    紅紅的花開滿木棉道,進入了木棉花季節,彰化竹塘,有一處木棉花秘境,在稻田旁邊,綠色的稻田倒影,美景加倍,不過還有個更突出的地方,農民為了嚇小鳥,用美髮的假模特兒頭,當稻草人,猛一看還挺嚇人的。農民笑著說,不會啦「認識她」,就不怕了。
    2022/03/16 13:06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大陸道士到社區「燒屍體」? 目擊者驚呆:太嚇人

    中國大陸疫情再起,官方針對特定區域實施封鎖,不過近日傳出,竟有人在社區中焚化屍體,嚇壞當地住戶,並且感到擔憂,於是上網與網友們討論,不過有人澄清,這個火化行為只是傳統習俗,並且透露焚燒的「人」是何物。
    2022/01/08 00:04
  • 國民黨主席選戰 綠:內部競爭外部化將見招拆招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場,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者轉述,黨秘書長林錫耀認為國民黨內部競爭外部化,把民進黨的執政當做稻草人,要做必要的因應;立院黨團召集人柯建銘也說,黨團下會期會見招拆招。
    2021/08/04 17:43
  • 轟中央微解封不負責任 柯文哲再怨:遭受鋪天蓋地的攻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趙少康專訪,火力全開,不過立委蔡壁如認為不妥,喊話柯文哲不要開太多戰場,應該回歸防疫專業,不過柯文哲說,現在每天回家看電視,都覺得自己像全台最大稻草人,被撲天蓋地的攻擊,並批中央的微解封方式不負責任。
    2021/07/10 19:35
  • 負面聲量奪六都之冠!柯文哲嘆:我是全台最大稻草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本土疫情爆發後多次為疫苗等問題槓上中央,不僅民調顯示其負面聲量位居六都首長榜首,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建議回歸防疫專業,對此,柯文哲今(10)日於防疫記者會中作出回應。
    2021/07/10 16:18
  • 知本光電案展延 原住民赴台東縣府陳情籲撤銷

    台東縣政府展延知本光電案合約,逾200名原住民今天到台東縣府陳情,高喊撤銷及終止知本光電案,並象徵式「出草」砍斷稻草人,一度爆發警民衝突,警方舉牌制止後和平結束。
    2021/05/07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