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私人恩怨 結果共61筆

  • 沒得炸了!新店「煙火哥」半夜放炮擾民19次 最終下場曝

    新北市新店區36歲邱姓男子,因私人恩怨,多次在半夜時分施放煙火騷擾仇家,事後被逮捕、判賠仍不知悔改,因而獲封「新店煙火哥」。法院二審依照4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分別判處1年、1年4月、1年、1年徒刑,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此外幫忙邱男放煙火的呂姓共犯二審獲判9月徒刑。
    2024/03/05 16:23
  • 統神槓爆Toyz「X的找販毒來頒獎」!協會:三審未定讞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晚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找來販毒遭一審判刑的Toyz(劉偉健)頒發娛樂效果獎,未料獲獎者「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台怒轟Toyz是「販毒狗」,未領獎就帶著妻小直接離場。事後電競協會雖道歉,但協會祕書長余錦亮稱這是2人的私人恩怨,Toyz販毒案尚未三審定讞,並指出網紅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一些他們無法預測的舉動。
    2023/12/05 10:47
  • 保羅遭裁判針對?吹T爆「私人恩怨與兒有關」 聯盟將調查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勇士後衛保羅(Chris Paul)槓上他的「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還涉及到他兒子,批評對方如同警察,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
    2023/11/26 13:00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當鋪10天前就遭開槍 15歲少年槍手稱「槍是國小時蝦皮買的」

    一名17歲劉姓少年20日上午帶著改造衝鋒槍,搭乘計程車前往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當鋪連轟51槍,消息震驚全台。事後,又有另段畫面流出,這間當鋪10日時就被連開三槍,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查獲開槍的15歲朱姓少年及陪同的2名犯嫌到案,朱男落網後向檢警供稱,因為跟當鋪人員有私人恩怨才會開槍,至於槍枝是國小時在蝦皮買的。
    2023/04/25 10:05
  • 快訊/土城驚傳槍擊案!男持長槍搭小黃 對當鋪掃射51槍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9時許,有民眾拍下1名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處當鋪前下車,旋即拿出長槍對著當鋪門口掃射,場景駭人,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人見狀嚇得連忙閃避,而犯案的男子事後也搭車到板橋分局投案。警方初步偵訊,該名劉姓少年供稱因私人恩怨,但詳細犯案動機以及槍枝有無殺傷力等細節,警方仍在偵辦中。
    2023/04/20 12:41
  •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怎料乩童在等待神明降駕的過程中,突然出手賞了女信徒一巴掌,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眾人撻伐,認為「神明不會打人」,質疑是否是私人恩怨,紛紛洗版要求宮廟給個交代。時隔1天,頭份太玄宮發布聲明回應,強調「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將於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3 07:40
  • 私人恩怨波及里長選戰 380萬皮卡遭刮車洩憤

    台南南區一名現任里長剛買4個多月、價值3百多萬選舉車,遭對手支持者用鑰匙刮傷,甚至刮車隔天,還跑到服務處咆哮說要和解,氣得里長提告毀損,不過這名支持者聲稱,因為8月時拜票,遇到現任里長嗆聲,心生不滿才會憤而刮車,和他所支持的里長候選人無關,原本掛顧問職務,早就因為健康因素請辭。
    2022/11/15 13:28
  • 停在路邊轎車二度遭砸! 後照鏡、車窗全破

    車子停在路邊卻被砸,14日這天,有輛停在澎湖馬公市郊區的黑色轎車,清晨六點多遭人持棍棒猛砸,九點多時,又來了另外一名不同的人槌車,擋風玻璃及車窗都破了好幾個大洞,車燈及後視鏡也全爛,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並找到車主,不過不確定是否與私人恩怨有關,車主不願多說明。
    2022/01/15 12:24
  • 2車爆追逐戰!狂追5km攔截3男持「瓦斯槍、開山刀」狂砸落跑

    到底發生什麼糾紛要當街開打?今天早上,基隆有兩輛轎車,一路從暖暖區追逐了5公里到南榮路,其中一方人馬竟拿瓦斯槍跟開山刀瘋狂砸車,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連續好幾聲「砰!砰!砰!」的聲音。警方到場時,僅剩一名男子,他表示車是朋友的,目前沒人打算報案,也不願出面說明,疑點重重!
    2021/12/31 18:29
  • 搬走還來鬧!深夜上門2次 汽油燒鄰居輪胎

    私人恩怨差點波及無辜!花蓮有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噪音問題,與鄰居長期不合,爆發多次口角,最後他搬離社區後,還是心有不甘,7日晚上越想越不滿,竟然連續上門兩次,用利器刺破對方輪胎還不夠,甚至拿毛巾沾汽油縱火,幸好及時被路過的居民發現,及時滅火,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李姓男子被逮後,還狡辯說,都乖乖待在家防疫。
    2021/06/27 18:43
  • 散播假消息被逮!高雄汽車業務員 散播同行有確診

    疫情非常時期,卻有人因為私人恩怨,故意散播確診假消息,新北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有官司糾紛,過去常放煙火騷擾,這次製作傳單,謊稱女子是新冠肺炎確診案例;高雄一名汽車業務員也被同行栽贓,惡意在line群組散播確診假訊息,氣得報警提告。
    2021/05/20 20:06
  • 香港地鐵站驚傳兇殺 銀行保全遭割頸亡

    香港地鐵將軍澳站內,今天(9/1)傍晚驚傳兇殺案,一名銀行保全在維修提款機時,遭人持美工刀割頸,大量失血,送醫後宣告死亡,港警派出衝鋒隊到場,拘捕嫌犯,他是死者的前同事,港警研判是私人恩怨,引發殺機。
    2020/09/01 23:02
  • 快訊/香港地鐵站驚傳兇殺 銀行保全遭割頸亡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將軍澳站內,今天(9/1)傍晚發生兇殺案,一名銀行保全在維修提款機時,遭人持刀割頸,大量失血,被害人送醫後宣告死亡,港警派出衝鋒隊到場,拘捕嫌犯,他是死者前同事,港警研判是私人恩怨報復行兇。
    2020/09/01 20:12
  • 快訊/柳營殺警案二審 梅嫌加重改判「無期徒刑」

    去年六月發生在台南柳營,凶嫌梅姓男子和劉姓員警有私人恩怨,相約出來在練歌場談判,竟然掏槍殺害員警,凶嫌梅姓男子一審宣判19年2個月徒期,今天上午,高分院二審加重改判無期徒刑,全案還可再上訴。
    2020/05/05 10:43
  • 喊別盲目挺綠被砍傷? 警駁受傷鄉代說法

    雲林台西鄉民代表陳文求,元旦當天遭人持刀砍傷,左腿傷口深可見骨,他一開始表示最近在群組留言,不要盲目挺綠,懷疑因此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惹來殺機,但後來又改口是私人恩怨,警方已經逮捕行兇的李姓男子,初步排除是選舉糾紛。
    2020/01/01 23:22
  • 疑感情糾紛?當街擄人拉上車 女驚叫大哭

    彰化市街頭發生當街擄人事件,一名女子被強拉上車,嚇得崩潰大哭,一旁還有小孩,全被目擊也被嚇壞,警方事後到場了解,女子已婚有兩個小孩,擄人男子疑似想追求她,還長期騷擾,這次竟然想將人強拉上車,幸好目擊民眾將他制止。
    2019/02/18 14:42
  • 柯揭恩怨!王世堅選服不成 遭柯用警驅趕

    頭號「柯黑」王世堅,屢屢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怎麼結下樑子?柯文哲在政論節目上說,當年北市府要拆除晴光市場遮雨棚,王世堅在協調會上帶攤商陳情,被他拍桌叫請警察請出去,讓王世堅沒面子,柯黑情節其實是「私人恩怨」。這樣的說法,王世堅怎麼忍得住,痛批柯文哲「胡說八道」,議員監督、質詢,哪來的私人恩怨。
    2019/01/24 20:01
  • 又傳黑幫鬧事 惡煞扔信號彈砸店砸車

    台北市大安17日才發生槍擊案,波及無辜車輛,而開槍鬧事的黑幫,被查出上個月底在台北市信義區,也曾當街朝店家丟擲信號彈、砸店砸車,行徑囂張。
    2018/07/18 20:26
  • 警告意味濃! 善化2神壇清晨遭人開10槍

    台南市善化區9日清晨發生槍擊,2處私人神壇相隔8分鐘,先後遭同一批歹徒至少開了10槍,2名男子犯案後開車逃逸,警方初步調查2人都是善化人,疑似私人恩怨,開槍警告意味濃,警方已掌握身分正全力緝捕。
    2018/07/11 14:11
  • 陳菊果菜市場發紅包 民眾打成一團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訪視三民果菜批發市場,並發放賀年紅包。不料現場疑私人恩怨發生圍毆,還有人高喊「市長救命」,場面一陣混亂。警方控制現場,陳菊隨後繼續訪視行程。
    2018/02/13 14:29
  • 搭錯公車被請下車記仇 男連刷6次卡挑釁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搭錯公車被司機請下車,懷恨在心,今天搭公車時又遇上同一位司機,拒絕刷卡付車資和司機爆發口角,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加入規勸,結果他上車時刷了2次卡,下車又刷4次卡,期間還出言挑釁,司機擔心其他乘客安全,只好報警處理!儘管事後公車司機不提告,但男子因為私人恩怨連刷卡,由於這段期間為了減少空汙,搭車免費,男子的車錢通通由市府買單。
    2017/12/19 18:36
  • 「還珠之亂」心結未解 爾康來台拒談林心如

    林心如昔日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暗指演員周杰對她強行舌吻。時隔13年,周杰近日於微博反擊,稱林心如詆毀中國藝人,將私人恩怨延伸到兩岸情結,讓林心如慘被攻擊,該起事件被稱作「還珠之亂」。
    2017/11/07 18:49
  • 瞞孕妻追孟耿如?傳2年婚觸礁 宥勝回應了

    藝人宥勝近日和主持人黃子佼的私人恩怨鬧得沸沸揚揚,宥勝更被挖出之前和黃子佼女友孟耿如拍攝偶像劇時,親密啄吻的花絮影片,被指當年疑似在助理經紀人老婆小嫻懷孕時,猛烈追求孟耿如,才會因此惹毛黃子佼,更傳出小嫻因此勃然大怒,兩年婚姻可能因此觸礁,但稍早宥勝也發文澄清「我們很好。」
    2017/08/30 14:54
  • 「追得跟狗一樣」 扒棺真相揭密

    向來「與人為善」的黃子佼,日前公開承認拒絕跟宥勝同台出席活動,引爆兩男不合的後續新聞延燒,但因黃子佼拒絕透露原因,並回:「私人恩怨就私了,只有5個人知道,我們都會帶進棺材。」搞得各路人馬幫他們辦案辦到手軟。
    2017/08/30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