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錯公車被請下車記仇 男連刷6次卡挑釁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22:28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搭錯公車被司機請下車,懷恨在心,今天搭公車時又遇上同一位司機,拒絕刷卡付車資和司機爆發口角,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加入規勸,結果他上車時刷了2次卡,下車又刷4次卡,期間還出言挑釁,司機擔心其他乘客安全,只好報警處理!儘管事後公車司機不提告,但男子因為私人恩怨連刷卡,由於這段期間為了減少空汙,搭車免費,男子的車錢通通由市府買單。


 

公車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走上車沒刷卡,司機好意提醒但男子不理會,只好再說一次,沒想到男子暴怒和司機爆發口角,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加入規勸,男子才不情願走到刷卡機旁刷卡。男子一刷就刷2次,司機原不想追究,結果男子還一直叫囂。

東南客運高雄調度組長李孟岳說,當時司機叫男子坐下,也一直用後視鏡一直看著他的狀態,就怕他衝過來。最後男子站在離司機最近的地方沿途挑釁,說要找司機單挑,由於車上還有其他乘客,司機最後開到派出所報警處理。就在警方上車前,男子再度拿出一卡通刷了四次卡,等到警方上車時因不服氣,一度摀住耳朵拒絕配合。

事情發生在高雄小港區,男子一開始不刷卡,之後連刷了6次卡,甚至找公車司機麻煩,因和這一名司機有誤會,懷恨在心,這一次又狹路相逢才會如此失控。東南客運高雄調度組長李孟岳說之前男子因不下車,被司機較大聲地請下車,才懷恨在心。
 

儘管事後司機不提告,刷卡也是男子的權利,但現在到明年2月底,為了減少空汙,市民搭公車免費,男子連刷6次卡,如果前後2次刷卡成功,48元的車票就得由市府買單。因為一時衝動,浪費公帑影響其他人,實在很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刷卡#公車#糾紛#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