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禁止遊客 結果共89筆

  • 遊日新規! 闖「京都祇園私人道路」罰1萬日圓

    本週就是清明連假了,民眾想趁假期到日本旅遊要注意了,4月開始,台灣人最喜歡的東京跟京都,都有新制度,像是京都祇園,全面禁止遊客進入私人道路,否則會有罰金,另外,東京新地標麻布台之丘,位在33、34樓的免費觀景台,從4月18日開始,也不再免費對外開放。
    2024/04/02 13:34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海葵路徑轉南! 小琉球民宿、潛水業提早放颱風假

    海葵颱風強勢進逼,南部海域風浪已逐漸增大,墾丁國家公園各沙灘也已拉起封鎖線關閉,禁止遊客進入,屏東東琉線從3日開始也全線停航兩日,小琉球民宿、潛水業者紛紛提早關店,放起颱風假。
    2023/09/02 14:46
  • 打造「猩猩之島」!印尼收容紅毛猩猩 2035年全免關籠

    大自然是動物們的家,但是人類的破壞讓牠們無所適從,泰國瑪雅灣有獨特的黑鰭礁鯊生態美景,2018年為了保育而關閉,新冠疫情後為了重振觀光,去年底重新對遊客開放,雖然禁止遊客下水游泳,但還是讓黑鰭礁鯊數量大減四分之三;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地區,許多遊客出於好奇,騷擾在海灘上休息的海洋動物,造成許多動物受傷或是受到驚嚇需要被拯救;印尼對紅毛猩猩的保育不遺餘力,為了讓牠們能全部被野放,打造「猩猩之島」,預計2035年,全印尼的紅毛猩猩都不用被關籠。
    2023/03/28 19:46
  • 金髮女違規攀馬雅金字塔 被遊客包圍噓爆、潑水、扯髮

    墨西哥東南部猶加敦半島的「卡斯蒂略金字塔」(El Castillo)為知名馬雅文明遺跡。為了保存金字塔的完整性,自2008年以來就嚴格禁止遊客攀爬,但日前卻有一名女子不顧在場人士的勸阻,跨越封鎖線硬爬上金字塔頂端。結果不僅被下方的觀光客狂噓,下來後還被團團包圍「潑水、扯髮」,最終狼狽離場。
    2022/11/24 10:47
  • 觸法了啦! 遊艇載客闖「藍洞」 大拍網美照

    日前有澎湖當地民眾發現,一艘遊艇載著遊客在西吉嶼「藍洞」洞口大拍網美照,不過因為玄武岩柱經過風化容易掉落,安全起見已經禁止遊客或船隻進入。縣府也祭出重罰,擅闖破壞最重可處5年徒刑,併科罰金兩千萬元。
    2022/08/22 19:39
  • 太危險! 遊客「抄捷徑」闖火車鐵軌遭鳴笛

    新北瑞芳三貂嶺火車站,是全台唯一徒步才能抵達的車站,遊客都開車前來,但停車場距離車站,要走1公里遠,時常發生民眾為了抄捷徑,直接穿越鐵軌,相當危險,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在停車場和火車軌道的相連處,架設鐵欄杆圍籬,禁止遊客進入。
    2022/06/12 17:39
  • 快訊/上海迪士尼樂園傳疫情 即刻起禁遊客進入

    大陸上海迪士尼樂園今天(10/31)發布,因為接獲官方疫情協查通報,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從即刻起禁止遊客進入,部份遊樂設施關閉,所有已經在園內的遊客,必須在24小時內進行PCR檢測,後續還要12天自主健康監測。
    2021/10/31 19:26
  • 網美QQ!「高空鞦韆」遭查 暫停擺盪僅供拍照

    實際直擊這間彰化員林景觀餐廳,業者在縣府稽查後,已經暫停開放高空鞦韆讓遊客體驗,改成靜態拍照,不少遊客撲空,但平日還是有2至3百人入園,假日甚至破千人,不過業者補充,鞦韆懸空離地其實只有2米,加上有安全設施,乘坐一定要綁安全帶或安全繩,現場工作人員全程監控,禁止遊客自己推,高台底下也有安全防護網,門票也含公共意外險,鞦韆也會定期維護保養。
    2021/10/07 19:32
  • 內政部預告 雪霸國家公園禁用卡式爐等炊煮

    內政部表示,為維持雪霸國家公園環境與旅遊品質,將禁止遊客使用卡式爐、瓦斯爐等未經核准的炊煮行為;另配合開放山林及林道管車不管人政策,刪除大鹿林道東線限制時段才可進入的規定。
    2021/09/18 12:39
  • 8遊客闖三地門追血月警勸離 部落居民盼禁止原鄉旅遊

    為了防止疫情延燒到原住民部落,不少原鄉風景區紛紛拉起封鎖線,禁止遊客進入,但屏東縣三地門鄉26日晚間,仍然有8名遊客疑似為了追血色月亮,無視管制,騎車抵達後,擅自闖入圍起封鎖線的地磨兒公園,村民發現,立刻報警驅離!村民說,原鄉醫療量能不足,希望遊客在防疫期間,都能暫停進入。
    2021/05/28 13:42
  • 封山封溪設結界 台東原鄉守護防疫最後一道防線

    阻止武漢肺炎疫情進入原鄉,台東原住民部落紛紛採取自主管理,封山、封溪禁止遊客進入,部落甚至設結界阻病毒進入,蘭嶼觀光業者則主動取消訂單,形同柔性封島。
    2021/05/26 18:11
  • 遊客先別來!將減少航班 急疏散綠島滯留客

    本島疫情升溫,現在離島居民也很擔心,綠島的鄉代會議上就有代表提出,希望縣府可以暫時禁止遊客進入2週,決議目前已經通過,但因為疫情期間,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做最後決定,所以目前綠島採勸導跟減少航班的方式,從21日開始一天從台東往返的船只有2班。
    2021/05/20 20:05
  • 地方盼「封島」防堵疫情 澎縣府:無權禁止遊客來

    國內疫情升溫,澎湖地方民眾擔心觀光客帶來疫情,要求「封島」,澎湖縣政府今天表示,目前沒有縣市封島或封城,縣府也無權禁止遊客入境,但已採取多項強化防疫措施,以防堵疫情流入。
    2021/05/17 16:04
  • 快訊/雪霸國家公園 今起關閉山屋生態保護區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依據前開管制措施,自今天起,關閉室內遊憩據點,以及山屋生態保護區。包括雪山東峰雪山主峰,武陵四秀,大小霸等登山步道禁止遊客進入。至於,武陵農場,觀霧,雪見,汶水等戶外遊憩地點,禁止500人以上的活動。各停車場,減少一半停車量。減緩遊去據點的人流壓力。
    2021/05/15 14:33
  • 最冷清的鹽水蜂炮 遊客鑽進武廟遭警驅離

    今年鹽水蜂炮,可說是史上最冷清的一次,因為疫情縮小規模舉辦,禁止遊客進入,沒有主炮城,只有當地居民或店家製作的中小型炮城施放,遊客被擋在百公尺外的管制線,六點啟炮,35座炮城陸續施放,結果八點多有遊客不曉得從哪鑽的,鑽進廟前廣場聚集,遭警方驅離。
    2021/02/26 23:17
  • 陸男自製工具撈許願幣 網批:是奪夢者

    大陸濟南知名景點趵突泉內,有41座噴泉池,雖然明令禁止遊客投錢許願,但3年來還是撈了約合台幣26萬硬幣。近來一名遊客,帶著自製的工具,把噴泉的錢幣,一個一個吸上岸帶走引發議論,景區除了報警,也再次呼籲,不要再丟硬幣汙染水質。
    2021/02/25 12:58
  • 校園搞破壞!禁止開放露營 19年來成絕響

    出遊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台東有不少學校,每逢春節考量遊客訂房不容易,都會開放校園給大家露營,只是這19年下來不少學校都遭到遊客破壞,像是有最美小學稱號的豐源國小,直接被大拆籃球架,瑞豐國小則是課桌椅被拿去燒營火,另外還有偷水偷電的各種狀況,多所學校不堪其擾,在今年全部喊卡,禁止遊客來露營,想進入學校參觀也不行。
    2021/01/24 14:20
  • 別白跑!太平山入夜恐降至零下 11日中午起禁入園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根據氣象預報,太平山今天入夜後可能再次下探攝氏0度以下,考量民眾安全,11及12日兩天都將從中午12時起實施預警性管制,禁止遊客入園。
    2021/01/10 17:50
  • 寒流來襲 宜蘭太平山莊下午2時後禁止遊客前往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來襲,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為避免聯外道路結冰引發危險,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明兩天下午2時後,禁止遊客前往太平山莊。
    2020/12/30 15:09
  • 陸企花大錢買小島 「你家變成我家」逼島民3天打包滾蛋

    位於澳洲昆士蘭北部的凱瑟克島(Keswick Island),儘管是一座海島,但因為風景宜人且自然資源豐富,平日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當地民眾也大發觀光財。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凱瑟克島已經被大陸一間企業買下,不但禁止遊客進入,現在更要求居住在島上的居民「3天內打包行李滾出這座島」,引發居民抗議。
    2020/12/03 10:23
  • 「閃電」來襲!恆春半島風強雨大 桃園鷹架倒塌

    「閃電」颱風來襲,恆春半島中午起風雨增強,走在墾丁大街上,連眼睛都睜不開,半島音樂節停擺,就怕危險,靠海的飯店,業者甚至在沙灘上圍起防護網,禁止遊客進入;而桃園市傳出鷹架被強風吹垮倒塌的意外;離島蘭嶼,超商的食物也幾乎被搶購一空。
    2020/11/06 21:38
  • 快訊/大峽谷無限期關閉! 美國染疫死亡破五千大關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因應疫情,稍早宣布無限期關閉,即刻起禁止遊客進入。另外根據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 全美國確診人數已經突破21萬大關,達到21萬6721例,死亡也超過五千人,共5138人染疫過世。
    2020/04/02 15:29
  • 出現7例武漢肺炎確診 以色列緊急封鎖伯利恆

    巴勒斯坦當局今天宣布伯利恆出現7起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因擔憂疫情擴大,以色列已封鎖伯利恆,巴勒斯坦當局也宣布暫時禁止遊客進入,並關閉當地的「耶誕教堂」。
    2020/03/06 15:57
  • 快訊/蘇澳沿海浪平均將達6級 龜山島封島2天

    因為受到颱風影響,宜蘭蘇澳地區的浪,氣象局預估平均風力將會超過6級以上,龜山島明天30日起,以及10月1日兩天,將封島禁止遊客登島。
    2019/09/29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