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禁止令 結果共30筆

  • 金永大告白成功雙向認愛 床戰朴柱炫「單手解胸前衣帶」

    在韓已連續5周登上電視劇話題榜TOP10的古裝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即將迎來完結篇,飾演朝鮮君王「李憲」的新生代男神金永大逐漸走出喪妻之痛,趁著朴柱炫飾演的宮女「素娘」服侍他入浴時,按耐不住心意將對方強拉入水,兩人身體濕透,肌膚親密接觸。
    2023/01/15 14:06
  • 「長腿男神」吞威而鋼起反應!裸體露肌色誘 反遭女方偷襲褲襠

    韓星金永大曾演出《Penthouse上流戰爭》雙胞胎哥哥爆紅,帥氣挺拔的外型,有「185長腿男神」稱號。他首次挑戰古裝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飾演朝鮮君王「李憲」,7年前失去深愛的世子嬪而頒布全國禁婚令,女主角朴柱炫是戀愛詐欺師「素娘」,謊稱能被亡靈附身,巧妙騙過眾人,陰錯陽差留在王身邊服侍。
    2022/12/11 19:52
  • 自稱庫克老婆騷擾一年 法院禁亞裔女粉接近庫克

    蘋果將在明天公布財報,不過今天傳出,有一名亞裔女粉絲過去一年來不斷跟蹤、騷擾蘋果執行長庫克,她不但自稱是庫克的老婆,還幫他生了一對雙胞胎。加州法院核准禁止令,不准這名女子接近庫克。
    2022/01/27 19:05
  • 美聯邦法官核發臨時禁止令 擋德州嚴苛反墮胎法

    美國聯邦法官皮特曼今天核發臨時禁止令,擋下德州幾乎全面禁止墮胎的法律。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允許「德州心跳法」(Texas Heartbeat Act)生效後,拜登政府對此提出上訴。
    2021/10/07 14:07
  • 陳佩琪遭禁上台北電台 主持人:議員要求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傳出被下禁止令!有台北廣播電台的主持人爆料,被電台通知,不能邀請陳佩琪去上節目,而且這是台北市議員的要求,讓主持人相當不滿,直問這是什麼議員的要求!
    2021/01/08 20:16
  • 川普姪女將出書爆黑歷史 紐約法官下令暫停出版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即將出版的新書《百無禁忌》,內容稱川普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人物」,一名紐約法官今天命令暫停出版。
    2020/07/01 10:49
  • 突然喊卡! 陸影院復業10天後急宣告關閉

    大陸官方推動復工將近一個月後,27日針對電影院緊急發布禁止令,宣布境內所有影院都得暫停營業,由於消息來得突然,很多剛申請開業的電影業者,只能忙著退票,在家憋了好久的民眾,正開心買到電影票出門,結果也撲了個空。
    2020/03/29 11:27
  • 快訊/曾訪湖北者禁入澳門賭場 違者將判監禁兩年

    為了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澳門政府宣佈,所有在入境澳門前14天內,曾經到過湖北省的人士,嚴禁進入賭場,禁止令即刻起生效,違反者可被判監2年。另外,澳門也在各娛樂場所的入口處,強制為客人及員工探測體溫。
    2020/01/27 22:46
  • 快訊/大馬禁武漢、湖北旅客入境 禁令即刻起生效

    馬來西亞政府宣布,自即日起,將禁止大陸武漢跟湖北省大陸遊客入境,禁止令即刻起生效,這兩個地區的遊客,將不再發給簽證,目前馬來西亞確診病例,已經增加為四例,大馬民眾發起請願書,要求當局應該禁止所有大陸旅客入境,目前已經有38萬人連署。
    2020/01/27 17:45
  • 製IC晶片原料「稀土」 官媒:北京手中貿戰王牌

    美國技術禁止輸出給大陸華為的禁令,有美國官員表示,禁止令將延後90天到八月中才實施,給了緩衝時間,進行軟體更新,以及其它合約履行義務。就在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之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出現在,稀土金屬的主要產地:江西贛州。他前往視察一間生產製造的高科技公司,身邊陪同的人,包括負責中美貿易談判的副總理劉鶴。這樣的舉動,引起各界聯想,稀土和陷入膠著的貿易戰有關聯。稀土是製作IC晶片和軍事武器的主要原料,而中國大陸的產量占了全球六成三,掌握了這項原料,就有機會掌控美國科技的生命線,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報導,稀土就是貿易戰裡,中國握在手中的一張王牌。
    2019/05/21 20:03
  • 取消與台自貿協定傷自家利益 薩法院下令先緩緩

    薩爾瓦多糖產業向法院提出禁止令要求,說取消與台灣的自由貿易協定恐傷及其商業利益後,薩國最高法院今天同意暫緩依照原定時間於本月15日取消這起自貿協定。
    2019/03/14 10:26
  • 禁飛737Max-8 歐盟.澳洲.南韓20多國跟進

    波音客機在五個月內發生第二起空難,737MAX-8最大買家中國率先宣布停飛之後,英國、澳洲、馬來西亞,甚至擁有28個成員國的歐盟,相繼加入禁飛行列。歐盟和英國,甚至連穿越領空都不准。今天下午,香港也宣布晚間六點起禁飛。唯獨美國,以及交情友好的加拿大和日本,還沒發出禁止令。使得該不該停飛737MAX-8,形成了全球角力。
    2019/03/13 19:59
  • 加拿大醞釀禁華為競標 中國使館嗆:會有後果!

    華為在2014年,被合作夥伴T-Mobile控告,竊取測試智能手機的機械人技術,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起案件,很快會提起公訴。就在美國訴諸法律行動之後,許多國家也出面拒絕華為的設備,德國和英國提高對華為的防範,英國牛津大學甚至表態,在審視華為和中國政府的關係後,決定停止收取華為的研究贊助。而加拿大架設5G網路的工程競標,有意將華為排除在外,中國大使館出面嗆聲,只要敢下禁止令,就會要承擔"可能的後果"。
    2019/01/18 20:10
  • 貿戰優先 秋冬不再全面停產 京津冀遇嚴重霾襲

    今年秋冬最嚴重的霧霾,此刻正壟罩大陸北京,空氣品質指標的AQI指數超過300,達到嚴重污染級別。近年來,明明全力在治霾,為何京津冀一帶的天空會面臨失守?早在美中貿易戰開打之後,負責治霾的中央部會生態環境部,每年都會頒布一份「秋冬季大氣污染攻堅方案」,設定年度要降低PM2.5濃度的目標值,去年訂在15%,今年卻放寬到只要3%,同時,全面停產的禁止令也有條件鬆綁。想要讓經濟發展優先於藍天保衛戰,結果現在得遭遇霧霾罩頂。
    2018/11/15 19:59
  • 美國教授免費捐精 全球至少33個孩子

    美國一名42歲大學教授,以「免費捐精」聞名,過去10年間已經幫助不同女性生了33個孩子,而且還願意扮演父親角色陪伴孩子成長,但由於孩子數量實在太多,以色列衛生部發布禁止令,要求他不得再向該國助孕機構捐精。
    2018/06/19 14:03
  • 日本農產品出口1/4銷港 輻射疑慮港人卻步

    2011年日本福島核事故之後,香港政府就下了禁止令福島、茨城、櫪木、千葉及群馬5個縣,蔬果、奶類飲品及奶粉不得進口,而現在港府計畫有條件放寬,除了福島之外,另外4個縣解除禁止令,這項建議案下週二就會送進立法會討論。港府願意鬆手是因為自家的食安中心,從禁止令生效到現在,7年來檢測超過49萬個,日本進口食品樣本從沒超標,近2年也沒驗出有樣本含有輻射。截至目前加拿大、澳洲等27個國家和地區已經解除對日本的進口禁令,但是儘管港府解禁,恐怕香港民眾也很難在短時間內接受來自日本這4個縣的農產品。
    2018/06/06 21:49
  • 七年! 美禁廠商交易「中國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遭到美國封殺,禁止令一下立刻讓這家中國第二大通訊製造商,生產線進入休克狀態,影響到8萬員工的生計。而這起事件也讓大陸重新省思晶片產業,要從即刻起力拚核心技術,發展「中國晶片」。互聯網三大巨頭之一的阿里巴巴集團宣布,全資收購大陸唯一一家自主研發嵌入式CPU的企業:中天微系統,加碼布局涉入中國晶片產業。
    2018/04/23 19:52
  • 兩度射彈後 北韓大使出席東協外長會

    為了懲罰北韓頻頻試射飛彈,聯合國安理會以15:0的票數,沒有任何一國反對的情況下,一致通過加強經濟制裁的決議,對北韓多項出口發出全面禁止令,新制裁將導致北韓的外匯收入,減少超過十億美金相當台幣320億,這是聯合國過去18個月發出三輪制裁中最嚴厲的一次,這當中最罕見的是中國和俄國沒有提出異議,全然配合安理會聯手制裁。
    2017/08/07 20:55
  • FOCUS/中國大陸加高防火牆 網路資訊嚴格管控

    又有香港歌手遭到大陸封殺,這次是張敬軒,原本錄製好的歌唱節目,突然在播出之前被刪剪,而且是剪到一卡都不留,大陸官方報紙以頭版的篇幅點名直指他,就是因為港獨言論遭到節目除名,掐緊人民獲取資訊的管道,大陸工信部發布一項,最新的禁止令未來未經批准,不得出售或出租VPN專線,這個專線以往是用來翻牆,才能瀏覽大陸封鎖的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體,現在禁令一出等於以後,在大陸不准「翻牆」了!
    2017/01/26 20:37
  • FOCUS/楓葉國人氣總理登陸 杜魯多第一次

    加拿大有超高人氣的總理杜魯多,上任後第一次到訪中國大陸,這一趟是踏著43年前,他父親也就是前總理的腳步而來,同時也背負著重大任務,其中一項迫在眉睫就是佔加拿大總出口量40%的油菜籽,大陸原定從9月1日開始禁止進口,這將造成加國每年高達20億加幣的出口重挫,就在今天中午,距離禁止令倒數11小時,大陸點頭放行進口照舊,除此之外還有棘手的人權問題,也答應給予人道待遇,對於杜魯多的到訪中國大陸可以說是給足了面子。
    2016/08/31 20:16
  • FOCUS/載運考生巴士司機!必屬馬姓馬 馬到成功

    今天是中國大陸舉行大學聯考的第一天,考試期間考生最大,全國各省各地從上到下都頒發各項禁止令,像是監考老師不准穿會發出聲響的皮鞋,不可以噴抹香水或是任何會散發出味道的東西,今年嚴防代考、嚴抓作弊,廣州特別採購了1500台人臉加指紋辨識系統查核身分,每個考場都安裝廣角監控器,考場外有電子監測車定點檢測有沒有異常的信號,抓電子舞弊的科技今年全面升級,因為大陸首次把考試作弊納入刑法,最重可判處7年徒刑。
    2016/06/07 20:17
  • 快訊/日媒:駐韓美軍基地內 傳開槍掃射事件

    南韓西邊群山市的美軍基地內,疑似發生開槍掃射事件。根據日本朝日新聞的報導,事件發生在今天早上,目前營地司令官已經發出外出禁止令,徹查整起事件。
    2016/03/08 14:02
  • 【FOCUS新聞】廣東禁用粵語 電視台播報悄悄換

    大陸廣東向來只用粵語播報的新聞,突然悄悄改成 普通話,外傳是各大電視台都收到廣東省府發下來的禁止令,10月份開始會有政府單位打分數,凡是主持、採訪、播報使用粵語,甚至招牌、廣告使用繁體字,通通會被扣分,儘管這項禁止令到現在遲遲沒有官方正式宣布,但是已經有網路媒體的粵語搜尋功能被覆蓋,強行點擊就會出現「頁面找不到」的字樣,粵語禁止令似乎早已悄悄地執行中。
    2014/07/21 22:30
  • 1記者過敏!全BBC禁吃香蕉 成笑柄

    外國媒體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因為其中一名女記者對香蕉過敏,發出「香蕉禁止令」,禁止全體員工剝香蕉皮、也不能吃,讓外界覺得相當可笑,台灣醫師指出,食物過敏症狀通常要吃下肚才會產生,不會藉由空氣傳染。
    2013/01/07 12:47
  • 恩人兒有茶喝 楊宗憲挺豬哥亮站台

    豬哥亮為新節目宣傳,請來藝人陳亞蘭、楊宗憲站台,台上互動熱絡,只是楊宗憲曾經和謝金燕傳緋聞,還傳出楊登魁下禁止令,現在豬哥亮又和楊宗憲同台,總是多了一份話題。
    2012/09/04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