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人兒有茶喝 楊宗憲挺豬哥亮站台

攝影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4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豬哥亮為新節目宣傳,請來藝人陳亞蘭、楊宗憲站台,台上互動熱絡,只是楊宗憲曾經和謝金燕傳緋聞,還傳出楊登魁下禁止令,現在豬哥亮又和楊宗憲同台,總是多了一份話題。

豬哥亮新節目,來賓楊宗憲、任賢齊。藝人楊宗憲vs.藝人任賢齊:「海海人生,朋友有幾個,有緣千里來相會,三不五時大家約一起。」

2人唱歌口渴,偏偏豬哥亮只拿出一杯熱茶,只有楊宗憲有。記者:「你沒給他,只給他。」主持人豬哥亮:「因為他是我老闆的兒子。」

又拿賭債當梗,豬哥亮補充,好像快還完了。豬哥亮:「他老爸把我欠的錢打2折,你老爸打2折,也快還完了。」

自從上次出面撂狠話,和謝金燕不再往來,他就低調一段時間,這次新節目只邀請大家拍攝,但不安排訪問,當然是避免敏感話題,尤其找來的來賓,不只是恩人楊登魁的兒子,還是謝金燕以前的緋聞對象,2人傳出緋聞時,外傳楊登魁禁止兒子和豬哥亮女兒交往,現在兩人這麼麻吉,總是讓新節目多了一點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0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