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遭禁上台北電台 主持人:議員要求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20:16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傳出被下禁止令!有台北廣播電台的主持人爆料,被電台通知,不能邀請陳佩琪去上節目,而且這是台北市議員的要求,讓主持人相當不滿,直問這是什麼議員的要求!

圖/翻攝自公民總主筆臉書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107.2.2):「大家要對話,不要覺得自己才是對的,別人做的都是不愛台灣,所以不要再霸凌我的先生。」

曾錄廣播替柯文哲抱不平,這是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最近一次到台北廣播電台專訪,但也已經三年前,現在想看她再去台北電台有難度,因為傳出有「限琪令」。

台北電台主持人爆料,自己被通知,不能邀請陳佩琪上節目,而且是議員要求,讓主持人很不滿,直問這又是什麼議員的要求。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我們並沒有在委員會裡面提到說,不要給陳佩琪來上這個節目,我覺得是沒有,可能她有點誤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我是沒有聽過,因為議員做出這樣子的要求,應也是要說出為什麼不能邀請陳佩琪。」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審查預算的時候,有議員提出來對於邀請陳佩琪上節目,有點意見這樣子,那也沒有講說不准電台來邀請。」

其他議員事後打聽,還原情況,認為誤會大了,只是陳佩琪參加市府相關活動,議員大表關心,不是第一次,之前去聯醫行程也曾被關切,但這次一傳就是被下不准去台北電台的禁足令,惹得主持人不高興。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議會也從來沒有禁止任何人,來上節目作為來賓,每個主持人我們都會跟他簽節目的合約,所以可能在這部分轉達的時候,可能讓主持人有誤會也不一定。」

圖/TVBS

不管有沒有過度解讀或理解有落差,陳佩琪早說過不再去台北電台,避免被質疑用市府資源,沒想到最後還是惹來事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佩琪#台北電台#議員#廣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6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