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神槍手 結果共40筆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杭州亞運/60歲阿公神槍手奪金 秘訣竟是「遠離手機」

    杭州亞運不僅是年輕運動員追夢場地,也能同時見證資深選手對自身專業的堅持,除了有烏茲別克48歲「體操媽媽」參賽,在定向飛靶(skeet shooting)項目賽事,還有一名來自科威特、60歲的神槍手阿卜度拉(Abdullah al-Rashidi),在決賽繳出超水準表現,以完美60分力壓對手奪下金牌,也是該國本屆亞運第一面金牌。賽後被問到是如何維持專注和敏銳度,阿卜度拉透露,「唯一方法就是遠離手機與社群。」
    2023/09/28 10:51
  • 4度亞運! 媽媽槍手「田家榛」曝想退休不留憾

    杭州亞運將在九月登場,這次的射擊隊陣容,都曾參加過亞運或奧運,其中2018雅加達亞運,混雙金牌呂紹全跟林穎欣,將再度搭檔,而被稱為「媽媽神槍手」的田家榛,將是第四度參加亞運,他坦言因為疫情延後一年,準備上較為疲憊,不過也調整練習節奏,把每一場當作最後一戰,因為也曾想過退休念頭,每場比賽都不想留下遺憾。
    2023/05/23 18:58
  • 男星直播節目突噴鼻血!轉身「流到下巴」全場嚇傻 15秒片曝

    韓國男星朴在敏(박재민)曾出演《朝鮮神槍手》、《我女婿的女人》等韓劇廣為人知,不僅身兼演員身分,也擔任主播翻譯家、教授等工作,首爾大學體育教育學系出身的他,也曾任兩屆奧運滑雪項目解說員。今(30)日上午主持直播節目突然噴鼻血,仍敬業完成工作,畫面曝光後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
    2023/03/30 14:26
  • 梁朝偉演戲40年認這事「練到想跳樓」 1舉動洩影帝反差萌

    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風再起時》24日將在台上映,梁朝偉在片中除了施展電眼演技,更難得扮演起「神槍手」,不過,梁朝偉出道40年,各種槍戰都拍過,認為彈鋼琴才是此次最大的動作挑戰,他說:「練習的過程非常痛苦,練到我真的想跳樓,每天8小時這樣練,真的很難。」
    2023/02/21 16:37
  • 全台最準市長! 侯友宜打靶再現「警長神槍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廣為人知就是過去的警察身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他還是個神槍手,曾經在鑑定考試拿下最高分。還有他的警大同學,前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學生時期考試總是第一名,如今都卸下警職的兩人,誰的槍法比較準,精彩PK對決一起來觀戰。
    2023/01/21 13:50
  • 全球最強狙擊手瓦力 傭兵抵烏克蘭助陣

    日商優衣庫態度大逆轉,今天宣布俄羅斯境內48家分店暫停營運,並稱譴責俄國的侵略行徑。日清泡麵也捐助10萬杯麵,表態挺烏克蘭,而全球知名的加拿大神槍手瓦力,也以傭兵身份抵達烏克蘭,瓦力曾經參與阿富汗戰爭與伊拉克戰爭,曾擊殺遠在3540公尺外的敵人,創下「世界最長擊殺紀錄」。
    2022/03/10 22:05
  • 首位!台灣神槍手呂紹全 10公尺空氣步槍進奧運

    台灣神槍手呂紹全今天在2019亞洲射擊錦標賽男子10公尺步槍決賽,以185.5分排名第5,成為台灣奧運隊史上,拿下10公尺空氣步槍奧運門票的男子第一人。
    2019/11/05 22:31
  • 基努李維槍法好神準 開拍前特別去拜師學藝

    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在電影捍衛任務中,槍法神準,射擊的架式一流,但這些其實是在拍片前,明星們都有請老師特別指導,才能擺出媲美專業人士的完美pose。
    2019/08/19 16:51
  • 醉警比「誰是神槍手」…流彈打中5歲童亡 民怒包圍警局

    警察是人民保母,本應該保護民眾,沒想到卻帶頭違法。日前烏克蘭的首都基輔,發生了一起警察開槍殺死兒童的事件;2名員警下班後到相約到其中1人家的後院喝酒,喝到酒酣耳熱之際,2人決定比槍法,掏出手槍射擊放置遠處的酒瓶,不料流彈卻打中一名5歲小男童的頭部,最後不幸死亡,引發全民公憤。
    2019/06/06 15:09
  • 84歲印度阿嬤老當益壯 而且百步穿楊 身懷絕技

    印度有一位84歲的老婆婆,雖然年事已高,不過她卻是多項射擊比賽的金牌得主,連男選手都自嘆不如。
    2018/03/06 17:23
  • 3槍命中德州殺手 水電工被封「神槍英雄」卻哽咽

    美國德州小鎮5日發生槍擊案!26歲白人男子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闖入教堂,射死26名信徒後逃亡。當時在附近的水電工威爾福德(Stephen Willeford)見狀,拿起來福槍就追了上去,在追逐過程命中兇嫌3槍,事後被媒體封為英雄,不過他卻未因此感到開心,甚至受訪時還哽咽說,自己並非英雄,而且「來得太晚」。
    2017/11/07 20:10
  • 狙殺320名IS戰士 伊拉克63歲神槍手沙場陣亡

    被稱為「狙擊酋長」的63歲伊拉克神槍手阿布塔辛(Abu Tahsin al-Salhi),他在戰場上狙敵320名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分子,不料上月29日在出任務時不幸陣亡。他的喪禮在隔天舉行,不少民眾都出席致哀。
    2017/10/02 21:20
  • 電影產值最高! 男神彭于晏化身神槍手

    男神彭于晏堪稱是台灣演員中,每年都有固定電影高產量的戲約,今年也不例外,由許鞍華執導的一部大陸戰爭劇情片《明月幾時有》,接著還有《悟空傳》,強打暑假檔期,2部片前後在台上映,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2017/06/24 16:21
  • 英國SAS神槍手 一槍擊斃2.4公里外IS戰士

    叫他神槍手!英國一名服役於空軍特勤隊(SAS,Special Air Service)的狙擊手,日前完成一項超高難度的狙擊任務。他一槍擊斃遠在1.5英里(約2.4公里)的IS戰士,時間只花了3秒。
    2017/05/23 11:23
  • 神射手!英戰士用「一顆子彈」槍斃3名恐怖份子

    中東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殘暴泯滅人性的行為令人髮指!這回IS在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俘虜一群婦孺當人質,為了成功救出人質,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名狙擊手在距離他們1800公尺處,僅以一發子彈成功射殺3名IS戰士,專家稱這個成功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比電影情節還要神!
    2017/01/23 14:50
  • 韓女團TWICE廣告 周子瑜帥氣拔雙槍

    南韓新生代女團TWICE最近接下電玩廣告,9位女孩以學院風登場,其中周子瑜擔任關鍵角色,帥氣翻桌拔槍化身超萌的神槍手,而幕後拍攝花絮曝光,團員們打打鬧鬧,定延還幫子瑜調整髮型,看的出來團員間感情很不錯。
    2016/01/30 11:48
  • 暑假動作片! 阿湯哥PK前007探員皮爾斯

    今年暑假動作片滿檔,像是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告別007的身分多年,最近又要重拾最拿手的動作新片《倒數行動》,從地表最強探員,化身殺人不眨眼的神槍手,同日上映的還有約翰屈伏塔的《驚世劫作》,而7月底還有《不可能的任務》續集,湯姆克魯斯挑戰驚險鏡頭搏命演出。
    2015/07/11 19:57
  • ​開戰就知打8年! 陸抗日劇離譜「瞎掰」

    大陸有關抗日戰爭的戲劇歷久不衰,總有大批死忠粉絲,但也因為荒唐劇情屢屢遭到吐槽,英雄能飛天遁地、徒手殺敵已經不稀奇,還出現「抗戰一開打就知道要打8年」,或者是「爺爺9歲時就被日軍殺害」等等的荒謬台詞,甚至還有神槍手能一槍打死800公里外的敵人
    2015/03/30 11:59
  • 神槍警!追百公里開槍射爆車胎 逮偷車賊

    台中市警方為了追捕一輛失竊贓車,一路從大甲追到苗栗,最後看時機成熟,朝失竊轎車連開五槍,其中兩槍,打爆前後車胎,一槍打在車身上,成功迫使嫌犯停車,將人壓制逮捕,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而員警在車輛行進之中精準的打爆輪胎,精準的槍法簡直就像是警匪電影中的神槍手一樣厲害
    2015/03/24 12:23
  • 【FOCUS新聞】世足賽/不用腳踢、用嘴咬!世界盃重罰 禁賽9場

    有神槍手封號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24日在烏拉圭迎戰義大利時,咬了對手奇耶里尼的肩膀,現在換來世足賽史上最嚴厲的懲罰,被禁賽9場,還要到10月才能再上場比賽,由於蘇亞雷斯已經是咬人慣犯,網友紛紛kuso嘲諷足球場上的雷神,變成人魔、大白鯊與吸血鬼,還有網友將Michael Jackson的經典歌曲「Beat It」,改編成「Bite It」咬下去,極盡嘲諷之能事。
    2014/06/27 20:37
  • 美研發智慧步槍 菜鳥化身神槍手

    美國槍枝問題越來越嚴重,不過還是有業者,推出最新型的智慧型步槍,透過電腦瞄準,就連將近一公里外的目標,也能精準命中,即使是從來沒有碰過槍的人,同樣能化身為神槍手,不過反槍枝協會的人擔心,透過電腦遠距離遙控就能殺人,未來社會安全恐怕更讓人擔憂。
    2013/11/04 12:38
  • 神槍手運鈔員 臨陣開槍阻搶匪逃

    美國佛州發生2起搶案,被害人都相當英勇,一起發生在加油站超商,好心男子發現行跡鬼祟的歹徒,跟店員通報,2人聯手阻止搶案發生;另一起則是1名運鈔員遇上搶匪搶劫,臨危不亂開槍,阻止歹徒逃逸。
    2013/01/19 17:16
  • Dream Girls代言 化身遊戲神槍手

    Dream Girls人氣旺,打敗其他對手,接下千萬廣告,為遊戲語音軟體代言。
    2011/08/02 07:04
  • 警花神槍手! 黃逸伶勤暇拚奧運

    前奧運射擊國手黃逸伶,曾經在2008北京奧運,因為外型清秀,被封為台灣代表隊的隊花,去年警大畢業後,被分發到新北市板橋分局擔任巡官,報到後,吸引不少同事的目光,儘管警察工作繁重,不過她還是勤加練習,希望有一天能夠再度為國爭光,在國際賽事爭取好成績。
    2011/03/0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