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強狙擊手瓦力 傭兵抵烏克蘭助陣


發佈時間:2022/03/10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3:48

日商優衣庫態度大逆轉,今天宣布俄羅斯境內48家分店暫停營運,並稱譴責俄國的侵略行徑。日清泡麵也捐助10萬杯麵,表態挺烏克蘭,而全球知名的加拿大神槍手瓦力,也以傭兵身份抵達烏克蘭,瓦力曾經參與阿富汗戰爭與伊拉克戰爭,曾擊殺遠在3540公尺外的敵人,創下「世界最長擊殺紀錄」。

圖/翻攝自Twitter @ChrisTromp4

 
烏俄戰爭越來越激烈,各國的自願部隊,也陸續抵達,其中還包括這位傳奇人物。

加拿大神射手瓦力:「我是一個沙場老將,上個禮拜五,我的朋友打電話給我,他說你是一個狙擊手,我們真的很需要你,所以我就來了。」

帶著球帽揹著行李,眼前不起眼的男子,除了是一名加拿大籍的電腦工程師,但其實他也是被稱為加拿大狙神的神射手,2009年到11年,他參與過阿富汗戰爭,2015年到伊拉克跟ISIS作戰,2017年還成功狙殺3.5公里外的敵人,創下世界紀錄,而跟他一同前往的,還包括其他英國及加拿大退伍軍人。

 
記者vs.志願士兵:「你要去打仗卻沒有任何的計劃,為什麼,因為在烏克蘭那邊的人,他們那邊有家人,也有他們認識的人,我們需要去幫助他,不只是美國人,而英國人,大家應該全世界人都應該要去幫助他。」

就算是毫無計畫,各國的自願戰士仍紛紛湧入,有人戴著面罩不想曝光,有人大方面對,甚至連武器裝備都自己準備。

志願士兵:「烏克蘭人需要幫忙,所以我就來。」

志願士兵:「我在我家有找到一些武器,這就是我帶來的全部。」

至於無法到場的國外企業,像是特斯拉,也幫赴戰場的烏克蘭籍員工保留工作,前三個月薪水照發,並提供波蘭籍匈牙利等國家,約五千名車主免費充電,另外。

美國除了送兩組愛國者飛彈前往波蘭,也出動五百名士兵,在歐洲協防北約,至於向來發送物資相當嚴謹的日本,也罕見提供烏克蘭防彈背心、頭盔,目前載運的KC-767運輸機已經離開日本基地,就連日本《每日新聞》也報導,UNIQLO總公司政策急轉彎,10號宣布暫停俄羅斯境內,48間分店營業,首度表態強烈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暫停#營運#俄羅斯#譴責#日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5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