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周末北流閃耀登場

    由八位巨星帶來超過20首金曲,周末登場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攜手NSO國家交響樂團,以及神秘失控人聲合唱團,打造華麗夢幻舞台。
    3小時前
  • 義大利黑歷史!《盜墓奇美拉》社會底層靠偷古文物維生

    義大利擁有古希臘和羅馬時代留下來的豐富文化遺產,不過許多珍貴文物在上世紀60到80年代被盜墓者嚴重破壞。電影《盜墓奇美拉》描述一名天賦異稟的英國考古學家,因為失去摯愛,生活渾渾噩噩;雖然他擁有特殊天賦,能感覺到地下寶藏的位置,卻在義大利淪落成盜墓集團要員。片中他們挖掘到墓穴珍貴的陪葬品,轉交給商人賣到國外獲取暴利,但男主角心中的愧疚感也油然而生。本片反映出義大利60到80年代的經濟治安敗壞,導演以希臘神話怪物「奇美拉」為片名,暗喻人類心中對金錢慾望的醜陋面。
    6小時前
  • 「求救眨眨眼」查寧塔圖助陣!失控索命 「窺探者」達科塔芬妮遭監控

    心理驚悚新作「求救眨眨眼」,曝光首支預告,男神查寧塔圖在片中帶領朋友參加夢幻旅行,但卻暗藏殺機,另一部「窺探者」由童星出身的達科塔芬妮主演,遭到未知生物監視,不安畫面釋出。
    7小時前
  • 賴內閣正國會僅1人委屈? 林佳龍:不會啦

    賴政府內閣人事抵定,其中「親賴系」佔比最多,有9人,反倒是正國會卻只有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轉任外交部長留任。被問到是否感到委屈,林佳龍僅稱,「不會啦」。內政部長林右昌未留任,傳出改接民進黨秘書長,正國會精神領袖、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稱「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8小時前
  •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成帶貨女王! 隨行律師表情管理大破防

    韓國知名製作人閔熙珍一手打造韓國當紅女團NewJeans,被稱為「NewJeans之母」。昨(25)日下午,閔熙珍突然召開記者會,原因是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閔熙珍在記者會上痛哭流涕,怒轟HYBE欺壓NewJeans,且數度爆粗口罵髒話,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引起熱議。閔熙珍不只是在記者會上情緒失控的狀態與接近暴走的發言成為網友們的話題焦點,閔熙珍在記者會上所穿的衣服也掀起話題,身上的穿著造型也全被神出同款,記者會結束後官網瞬間被掃光一空,令人傻眼。
    9小時前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9小時前
  • 媽祖生日好運到!3生肖拜完「財產翻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誕辰,俗稱「媽祖生」,今年落在國曆5月1日,適逢51勞動節休假日,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到廟宇參拜祈求,清水夢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指出「3生肖」只要在媽祖生日當天前往參拜,就能得到神明加持,好運滾滾來。
    10小時前
  • 嫌女友不檢點!當公務員「上班1穿搭」 他眼神死全場罵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算與眾不同也必須被尊重;一名網友今(26)日稍早發文,談及日前請特休假在家休息,起床時女友已出門上班,怎料,在門口等待女友下班時,一看到對方馬上眼神死,只因不滿她上班的穿著,更開罵不檢點。
    11小時前
  • 住海邊?允浩爆辱罵後輩彩排太隨便! 開酸「過太爽」還室內抽菸

    韓國男團TEEN TOP雖然去(2023)年結束許久的空白期,再度重整旗鼓展開活動,不過隊長C.A.P也宣布退團,目前靠打工跟勞力活維生。不過離開演藝圈後似乎毫無畏懼,C.A.P居然在影片中爆料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太過熱情」,居然指責不同公司的C.A.P彩排時不構用力,甚至還在電視台的廁所抽菸。
    12小時前
  • 千次餘震現新傷痕! 289年鹿港天后宮「門神傾斜、石臼斷裂」

    0403花蓮7.2強震後,餘震仍不斷接踵而至,前前後後多達千次,今(26)日上午,有著289年歷史,為彰化信仰中心的「鹿港天后宮」傳出三川殿龍邊大門下石門臼斷裂,造成門神傾斜損壞,廟方已緊急通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偕同專家前來探勘處理中。
    12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13小時前
  • 最美反派是她!鄉土劇女神加入《黑澀會》閃退 痛揭2至親離世內幕

    34歲的李又汝近年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更因飾演惡女名氣暴增,甚至獲封「最美反派」。但早期她曾參加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更以藝名「檸檬」闖蕩。一直有歌手夢的她,演藝路九彎十八拐,最後因著信仰,終於推出人生中的第1首福音單曲〈讓耶穌帶路〉。
    14小時前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14小時前
  • 賴清德520就職典禮主視覺曝光 觀禮「五寶」有這些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籌備會今(26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就職典禮及晚宴主視覺。準總統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外界關切典禮「五寶」部分,包含帽子、毛巾、水、祈福小神衣,以及貓狗徽章。就職典禮主視覺以四個亮麗色帶,象徵自由、民主、自信、友善,色帶形成台灣形狀,象徵台灣這座島於各行各業、不同價值觀相互扶持,共創美麗島嶼,並帶領民眾更好的未來。
    15小時前
  • 下雨也要衝!北部「3大限定市集」週末登場 70家麵食等你吃

    每逢週末,各地都會不定期舉辦市集活動吸引民眾朝聖。小編精選出就算下雨還是要逛爆的「北部3大快閃市集」,不僅可以衝圓山花博的「拉麵X牛肉麵市集」,開嗑超過70家全台最難訂、米其林必比登的排隊名店;也可以衝華山森林市集,選購上百種質感爆棚的木製文創小物;或是來桃園神社打卡巨大鯉魚旗、順逛祭典風小市集!
    15小時前
  • 郭雪芙金門「當蛙女採石蚵」意外陷泥沼 頭靠男神親密畫面全被拍

    這是一篇關於台灣影集《不如海邊吹吹風》的新聞報導,文章描述了該劇的靈感來源、拍攝地點、演員陣容及劇情概要。文中特別提到女主角郭雪芙在金門拍攝時的敬業表現,以及她與男主角陳柏霖再次合作的火花。導演何潤東追求真實的拍攝手法,也讓劇組留下深刻印象。 這部影集選在金門取景,融合在地特色與人文風情,展現台灣本土化的精神。目前該劇已殺青,正處於後製階段,預計於今年下旬推出。文章透露該劇的國際發行將由「CJ ENM HK」負責,並對這部療癒系浪漫喜劇寄予高度期待,認為它有望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
    16小時前
  • 有片/神接168公里正面強襲球! 山本由伸邊躲邊接:我差點死掉

    季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26日投出代表作,他在面對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繳出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的表現,不過這場比賽也出現意外插曲,當時對手擊出正面強襲球,所幸山本反應迅速地將球接住,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也透露山本自嘲地說道「我差點死掉」。
    16小時前
  • 獨/1列火車3種狀態!測試新看板「延誤變準時」 台鐵神回:先別看

    近期有到台北車站搭乘台鐵乘客是否有發現,除了原有的月台上LED資訊看板、以及液晶螢幕外,現在又新增測試中、外觀符合台鐵新美學的「LED字幕機」,但是一個列車卻出現3種不同狀態讓乘客好困惑,記者直擊4月25日傍晚,同一列477車次新自強號分別在3個看版上顯示「延遲3分鐘、延遲5分鐘以及準時」的狀況。對此台鐵回應了。
    16小時前
  • 不甩綠營痛批!今出訪北京 傅崐萁搞神祕:重頭戲在週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將於院會結束後,率約10名立委出發赴北京,並於周日(28日)返台。傅崐萁今早接受廣播專訪,強調表示他一定會把今天的會開完才出發,同時透露,「重頭戲是周六」。
    16小時前
  • 「神舟18號」發射升空! 「80後」太空人包括共軍飛官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8點59分,大陸「神舟18號」順利載人飛上太空。這次三名大陸太空人,年紀都很輕,都是所謂的「80後」,其中兩人曾當過解放軍戰鬥機飛行員。「神舟18號」這次任務,包括將首度在太空中飼養脊椎動物。
    1天前
  • 嫌鄰居吵遷怒女友!韓男詭行兇「捅臉191刀」:這樣就解脫了

    南韓去年發生一起兇殘命案引起社會關注,而時隔半年多,當時犯下血案的28歲柳姓男子也因其冷血行徑,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定讞;據了解,柳男疑似因不滿鄰居時常發出噪音,竟遷怒女友後狂捅191刀將其殺害,審理期間還試圖卸責脫罪。
    1天前
  • 吹哨者獎金誘人! 勞資關係緊張? 業者:不怕

    台中和牛餐廳被檢舉存放過期食材,吹哨者可得到實收罰金一半的獎金,高達96萬元,面對高額獎金,許多餐飲業紛紛繃緊神經,就怕員工變成吹哨者,勞資關係緊張,人力銀行分析,這也代表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不暢通。不過也有餐廳業者表示,不怕員工爆料,因為行得正。
    1天前
  • 國際分析/俄軍奔襲攻克奧切列季涅 烏東戰區再傳一城鎮淪陷

    俄羅斯國防部宣稱,前線部隊以「奔襲戰術」奪下「奧切列季涅」的控制權。紹伊古表示,這次勝利,打破了西方軍備具有優越性的神話;而且「頓巴斯」地區有多個城鎮都得到解放。
    1天前
  • Selina也迷《淚之女王》!搶買金秀賢、金智媛對戒 撲空好失望 

    任家萱(Selina)和另一半小徐交往時,就一起買了情侶對戒,當時是因為看了孫藝珍、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因此買了同款對戒。今(25)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自爆最近迷上超夯韓劇《淚之女王》,原有意和小徐添購金秀賢及金智媛同款對戒,豈料竟沒有尺寸,讓她掛懷許久。
    1天前
  • 全聯超夯「涼感洗髮精」是它!髮之鑰舒涼抗屑、健髮超有感

    擁有一頭清爽蓬鬆髮絲,散發女神男神光采,可讓整體形象更加分。時序入夏,氣溫逐漸升高,尤其台灣潮濕炎熱環境,髮絲照顧更不容易,「涼感洗髮精」已成為近年熱銷的新趨勢。全聯超市有一款熱賣的涼感洗髮精,不僅洗髮後舒涼清新,還能抗屑、強健髮根,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