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暗戀暈船怎麼辦?甜美女星祭出「獨特秘招」:很快下船

    甜美女孩Bettii(杯緹)即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Bettii 杯緹》,作品寫下青春少女的生活煩惱及迷惘,首波單曲〈Shyyyyyy:)〉更是最能代表Bettii性格的歌曲,慢熱之於還帶著女孩專屬的青澀感,MV中她更化身「愛神邱比特」,卻有些冒失的讓曖昧男女的愛情不斷錯過,好在最終仍正中紅心修成正果。
    2024/04/24 16:31
  • 帶貨之神!木村拓哉嗑1平價美食 官網竟癱瘓求救:伺服器快醒醒

    出道近33年,日劇大神木村拓哉的影響力依舊超狂!在其主演的最新日劇《Believe》中,飾演土木設計師的他,原本風光承接大型建橋工程,卻意外被捲入某事件中。為了宣傳該劇,木村拓哉日前帶著同劇演員齋藤工、竹內涼真,一起上綜藝節目宣傳打片,三人一邊品嘗迴轉壽司,一邊要齊力猜出該店的人氣商品TOP10,結果節目還沒播完,店家就突然透過官方X(前推特)哀號:「我們的官網,癱瘓了啦!」
    2024/04/24 15:36
  • 6歲了!凱特曬路易王子生日照:保證沒修圖 萌樣神似爸爸威廉

    英國「王室3萌娃」最年幼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23日迎來6歲生日,罹癌正在休養的媽媽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為此重返社群平台,曬出兒子的帥照歡慶,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英國王儲與王妃的官邸)也表示,這次「絕對沒修圖。」也有網友發現,路易的模樣神似幼時的爸爸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2024/04/24 14:59
  • 震一整晚!30歲男心悸加重一照心電圖 醫驚「震出心律不整」

    震到怕了!0403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然而,22日晚間起發生的頻率與次數卻愈來愈密集,23日凌晨短短6分鐘內就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整日頻繁地震,讓許多人擔驚受怕。一名30歲男子自4月強震後,竟被震出「心律不整!」
    2024/04/24 14:52
  • 財運滾滾來!這生肖5月荷包超飽滿 無意間就「賺進大筆鈔票」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4/24 13:06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2024/04/24 12:57
  • 司機快逃啊!情侶路邊吵架伸「無影腳」 踹無辜瓦斯貨車

    昨(23)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爭吵案件,一名瓦斯行送貨司機正在送瓦斯,將小貨車臨停在路邊,突然一對男女疑似在路邊吵架,女生、男生竟然神無影腳踹小貨車,司機傻眼,立即駛離該地,畫面被民眾拍下來,經警方檢視後,表示司機不提出告訴。
    2024/04/24 12:24
  • 2024 Netflix韓劇收視率排行!《淚之女王》再創新高

    Netflix最近公布的收視率Top6韓劇讓追劇迷們目不轉睛!不論是《與惡魔有約》還是《歡迎回到三達里》,都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新上線的《淚之女王》更是迅速攀升人氣榜,這些韓劇各有千秋,精彩劇情讓人欲罷不能,快來加入追劇行列,看看哪幾部成為你的必追神級韓劇吧!
    2024/04/24 11:44
  • 神準地震速報App當機了! 開發者高三生道歉曝「壞掉」原因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發生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讓民眾相當恐慌。網友分享OS專用的「台灣地震速報」App可在震前30秒收到通知,吸引超過32萬次下載,不過卻出現當機,該App開發者高中生林子祐昨(23)日親自道歉回應。
    2024/04/24 11:36
  • 「不老女神侯佩岑」上熱搜 同台F1傳奇車手!網驚:46歲保養像26歲 

    女星侯佩岑日前在上海出席《GQ》雜誌聯合TOMMY HILFIGER品牌共同舉辦的GQ NIGHT無定式派對,和F1七冠王傳奇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同台,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她,46歲的容貌卻保養得像26歲,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不老女神侯佩岑」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4/24 10:47
  • 咖啡不離手!輕熟女一直想尿尿 外出狂找廁所患「這病」

    34歲的許小姐,平常咖啡不離手,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比別人常跑廁所,才剛解完尿不到半小時,就覺得膀胱又漲滿而緊繃,外出總是到處找廁所,最近半夜被尿意驚醒的次數高達2至3次,造成白天精神不濟,工作效率大受影響,前來泌尿科檢查發現是間質性膀胱炎合併膀胱過動症。醫師指出,近一兩個月來,氣溫劇烈變化導致門診膀胱過動症患者增加2成。膀胱過動症患者長期飽受急尿、頻尿之苦,嚴重影響工作、社交、睡眠品質和生活。
    2024/04/24 10:32
  • 《超意神探》張家輝一人分飾六角 坦言最不喜歡演自己

    香港追兇心理電影《超意神探》,由張家輝、周勵淇、譚耀文、唐文龍主演,講述張家輝飾演擁有超憶症的警探運用過人記憶,在潛意識中化身不同人物代入兇手心理以找出真兇。《超意神探》23日舉行首映禮,張家輝攜同Niki周勵淇與唐文龍現身,並於活動上接受媒體採訪。
    2024/04/24 10:11
  • 狼人殺女神爆當小三!林亭翰舊愛淚控淪備胎:同時愛2個女人

    林亭翰因為《娛樂百分百》玩狼人殺和雨婷結識,去年被媒體拍到兩人牽手,不過當時他僅表示雨婷是好友群組一員,強調還是單身、想以事業為主,因為目前只能養活自己跟狗,後來前女友卻爆料稱自己「正宮變備胎」,對林亭翰劈腿行徑很是埋怨,如今顯然雨婷已穩坐正宮寶座。
    2024/04/24 09:12
  • NONO暴瘦20公斤憔悴現身了!爆離婚朱海君 婚姻現況曝

    男星「NONO」陳宣裕去(2023)年被指控對多名女子性騷、性侵,重創演藝事業,低調神隱逾半年的他暴瘦20公斤,曾被拍到赴屏東寺廟懺悔,最近被直擊現身內湖近況曝光。
    2024/04/24 08:09
  • 韓瑜消失八點檔曝心聲!同框小18歲林襄慘淪「啦啦隊女神的媽」

    「八點檔女神」韓瑜出道至今擁有多部代表作品,近期在夯劇《阿叔》裡,首度挑戰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一角,持續突破角色形象,繼《阿叔》播畢後,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今(23)日久違出席活動,跨界合作啦啦隊女神林襄,兩人相差18歲,韓瑜狀態完全沒輸、相當凍齡,她打趣表示可以挑戰啦啦隊員角色,竟被媒體狠虧演啦啦隊員的媽媽。
    2024/04/24 07:00
  • 特稿/廢死很潮?許宗力下台前搞死刑辯論 美名臭名由歷史檢驗

    520蔡政府將與準總統賴清德交接政權,司法院長許宗力最晚10月下台,選前發生國中生割頸案,廢死議題再度引爆,當時賴清德閃避問題,未料選完後,許宗力等15名大法官硬要挑戰國人敏感神經,討論死刑是否違憲。屆時只需7位大法官投票支持,就能打趴8成民意,為許宗力在法界留下歷史定位,但是美名還臭名,待歷史檢驗。
    2024/04/24 07:00
  • 新北「九庄輪祀保生大帝慶典」登場!首見創意神豬競賽

    新北淡水、三芝一帶,一年一度的九庄輪祀保生大帝慶典,23日登場,有別於往年的神豬酬神,今年也首度舉辦創意神豬競賽,由九支隊伍以食材等元素,來打造出創意神豬及創意撿桌,就有團體根據三芝的三寶,櫻花、西瓜跟筊白筍打造出栩栩如生的神豬,一舉拿下特等獎。
    2024/04/23 22:15
  • 美國動畫北韓「代工」? 智庫調查:透過中國轉發包

    北韓持續受到美國制裁,但近期還是頻頻發射飛彈,研發資金來源,很可能是透過中國掩飾規避制裁來的。美國智庫人員調查發現,近期在北韓的伺服器上出現大量動畫草圖和短片,都是美國串流平台即將上檔的動畫片,研判是美國動畫公司外包給中國,但中國卻再轉包給北韓;文件中可以看到有中文指示如何修改,翻譯成韓文後送到北韓,讓北韓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大賺美國的錢!
    2024/04/23 20:00
  • 為什麼討厭林襄?鄉民點出「3問題」 內行分析真正心態

    今年轉戰中職味全龍隊,成為「小龍女」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有網友質疑她是否轉隊後人氣下滑?林襄回應,「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另一方面,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常有人批評林襄「假掰女、塑膠」等,好奇「為什麼好多女孩討厭林襄」?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23 19:49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2024/04/23 19:42
  • 「鐵板神算」董慕節仙逝!享嵩壽101歲 曾鐵口批命張國榮、梅艷芳

    有「鐵板神算」之稱、在八、九十年代紅極一時的命理大師董慕節,其家屬透過社交平台證實了其死訊,嵩壽101歲。貼文中,家屬形容董慕節是「一位真正的傳奇人物」及「一位無名英雄」。
    2024/04/23 17:59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2024/04/23 17:17
  • 峮峮熱舞爆「有一個寶寶」難避免! 穿空姐裝挨轟孕婦全說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3)日出席眼科記者會,近視度數200度的她最近做了雷射手術,現在已經不需要戴隱形眼鏡。近日地震頻繁,峮峮說最近從韓國旅遊返台有些重感冒,因發燒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好幾次都沒感覺到,她說這次出國原本是要慶生,結果根本沒體力好好享受,「我一直買保暖的用品,可能我生病,畏寒,什麼都沒買、沒玩到!」而先前中信兄弟和星宇航空舉辦聯名主題日,啦啦隊隊員因穿上空姐裝引發爭議,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2024/04/23 17:10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2024/04/23 16:54
  • 家樂福神級服務+1「首推代客煮泡麵、水餃」 加價30元有蛋有菜

    家樂福平價服務+1,以以自助泡麵概念為基礎推出「代客煮」,不限品牌的泡麵,只要在賣場購買,都可以請店家代煮,每份價格30元,烹調的泡麵會附上非籠飼雞蛋和當季鮮蔬,未來還會增加更多配料供顧客選擇。目前「代客煮」服務試營運於家樂福內湖店與彰化店,每日下午2點開始提供。
    2024/04/23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