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王蘭 結果共69筆

  • 北一女「最棒畢業致詞」!校長講不到10分鐘 連媽媽都落淚

    畢業季來臨,台北市立北一女中5日舉辦畢業典禮,校長陳智源的致詞全文,讓應屆畢業生家長的作家王蘭芬很感動,並在臉書上PO文分享,演講的內容讓她顛覆了過往「大人愛打官腔」印象,她認為用心的校長,聽得見學生的心聲,還透露同為北一女媽媽朋友傳訊息說「校長講得好好,我都哭了…」。
    2023/06/12 11:35
  • 溪州受虐男童狀況好轉 縣長王惠美呼籲集氣!祝早日康復

    彰化縣長王惠美29日上午,前往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探視昏迷的3歲男童,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等陪同關心,王縣長看了後相當不捨,希望大家為他一起集氣,度過這次的難關,且強調縣府一定會全力予以協助。
    2022/11/29 18:00
  • 第1屆中國小姐近況曝光!罕見露面展現「57歲驚人狀態」

    女星張瑞竹過去以電影《魯冰花》、電視劇《家有仙妻》走紅,近年來斜槓作家、畫家、遊戲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繼完成《永夜奧佩拉》「桌遊版」後,她聽從友人建議,將該故事加入近年流行的有聲書行列;有賴於她的好人緣,找來許久未現身的前中國小姐胡翡翠,以及好友陳俊生、王蘭等星友助陣,其中胡翡翠說:「當瑞竹邀我幫她錄電子有聲書時,我就一口答應了。」
    2022/09/24 11:26
  • 電影人洪偉珠確診「快樂缺氧」逝世!血氧低於94不能拖

    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的知名電影人洪偉珠,驚傳感染新冠肺炎逝世!據了解,她本以為只是單純感冒,沒想到送醫發現確診,隔天清晨就因為「快樂缺氧」過世,震撼影視圈;醫師表示,年紀大和患有心肺疾病者,對低血氧反應較慢,一有症狀往往已嚴重缺氧,提醒每天可量測2~3次血氧,以免救治不及。
    2022/05/21 21:34
  • 國父紀念館2023年起休館3年 50年來首度大翻修

    國父紀念館陪伴民眾半世紀,成為許多人的記憶,但正館老舊不堪,已到使用極限,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今天表示,依行政院核定計畫,明年下半年將展開整修工程,時間達3年。
    2022/05/05 20:38
  • 現場5萬人喊韓國瑜凍蒜 她感動:找回台灣失落已久精神

    韓國瑜鳳山造勢活動吸引萬人參與,除了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相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王育敏與江啟臣等人也輪番登台演講。五萬人聚集展現氣勢,許多參加者都說這是高雄難得一見的場景。前竹聯幫虎鳳隊長、目前轉型成藝人的王蘭也在臉書PO文,「沒有遊覽車、沒有便當、沒有走路工....這是台灣失落已久、要找回的精神!」。
    2018/10/27 08:03
  • 亞運中華女壘延長賽勝中國 與日本爭金牌

    中華女壘隊今天在亞運賽事與中國隊爭金牌戰門票,面對中國隊王牌投手王蘭,全場攻勢不斷,兩隊7局打完僵持不下,延長賽中華隊搶分,以5比4拿勝晉級,將與日本隊爭金。
    2018/08/24 14:41
  • 張花冠:陳明文首創栽贓式道歉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下午受訪表示,陳明文上午記者會「首創栽贓式的道歉」,弟媳王蘭芬從無選縣長念頭,從來沒有的事卻拿來栽贓,顯然陳明文不希望案件撤告。
    2017/09/25 17:06
  • 王蘭前夫「愣子」 涉嫌率眾暴力討債

    覬覦中信金控旗下一筆都更計畫,綽號「楞子」的前竹聯幫虎堂朱姓堂主,從中介入、要索討仲介費977萬元,遭到對方拒絕;這名朱姓堂主不只傳簡訊恐嚇,還涉嫌帶著小弟一群10幾個人,侵門踏戶到建設公司打人,囂張行徑,被警方循線逮捕。而這名朱姓堂主的前妻,正是竹聯幫虎鳳隊創始人王蘭。
    2014/01/26 11:45
  • 李進良遭戳謊? 酒店吻王蘭照曝光

    胡瓜女婿李進良愛上酒店,鬧得和老婆小禎分居,最近才嚴詞否認24日深夜有到酒店,還想帶小姐出場,不料爆料民眾提供照片,證明24日當天,李進良有到酒店,幫竹聯幫虎鳳隊前隊長王蘭慶生,還親了王蘭的臉頰,王蘭也證實李進良有到酒店,不過只待一下子就走,至於李進良為何要說不在場,王蘭幫忙澄清說,李進良聽錯時間了。
    2012/04/29 12:18
  • 〈獨家〉彈簧床PK雞排 賀歲片小人物上陣

    春節快到,又有2部賀歲國片即將上檔,一部由豬哥亮領軍,演出夜市小人物的溫馨鬧劇,另一部則是全聯先生主演新世代複雜的愛情故事,同樣都是喜劇,成本卻差了快4倍,不過全聯先生主演的喜劇,倒是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像是童星郝紹文、王蘭,場景更是9成都在高雄取景,不僅已經獲得澳門電影節最佳影片,還能順便幫高雄行銷觀光。
    2011/01/23 18:53
  • 14歲少女組幫派 竊車落網還嗆警

    台北縣警方偵破了一個竊車集團,主嫌竟然是一名14歲的蹺家少女,小小年紀就學了偷車,耍江湖作風吸收了7名蹺家少男少女,說要當大姐大號稱是「永春幫」,在大台北地區四處偷車,被警方逮捕時,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還說最崇拜的對象是前虎鳳隊長王蘭。
    2009/09/26 11:23
  • 王蘭前夫「愣子」 涉暴力討債遭逮

    警方執行全國大掃黑,這回落網的是前「虎鳳堂」堂主,王蘭的前夫「愣子」;警方查出,和妻子離婚之後,綽號「愣子」的朱家訓,雖然表面上行事低調,但其實還是在暗地裡吸收幫眾,涉嫌暴力討債和恐嚇取財,集團成員6人一起被逮。
    2008/07/10 22:54
  • 啟禮病逝/一夜寧靜 前虎鳳隊長王蘭現身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大體回台的第一晚相當平靜,在晚間12點左右,前虎鳳隊隊長王蘭也到陳啟禮的靈堂前弔唁,神情哀傷。
    2007/10/19 09:49
  • 看準熱潮 王蘭進口Wii搶食大餅

    熱門遊戲機Wii,造成台灣炫風,就連轉型成藝人的前虎鳳隊隊長王蘭,也趕搭熱潮,做起進口Wii遊戲機的生意,不但宣稱品質跟正版完全相同,還有1萬台的穩定貨源,不過求證台灣的代理商,卻質疑王蘭的說法,是天方夜譚。
    2007/06/12 18:26
  • 天使隊高雄倒扁 2000警力維安

    全台開花倒扁,星期假日在高雄左營眷村,由天使隊林政杰發起,包括王蘭都到場,警方掌握情資,有人會鬧事,於是出動2千多名警力維持秩序,而林政杰上台時,一度喊出要帶群眾遊街,不過卻突然快閃,上車走人。
    2006/09/24 18:55
  • 天使隊高雄倒扁 王蘭:反貪腐非暴力

    天使隊一早在中正紀念堂集合,由王蘭帶領,要南下聲援倒扁,王蘭強調他們不是反民進黨,而是反貪腐,一切和平非暴力,但警方收到情資,松聯和竹聯幫等北部地區黑道份子,可能會趁機鬧事,動員近70人蒐證,不敢大意。
    2006/09/24 11:08
  • 幫派場外靜坐泡茶 警方關切動機

    針對15日倒扁遊行,傳出黑道將要總動員!由於幫派老大被警方盯上,不准進入靜坐會場,因此改在場外休息區聚會泡茶,由於出現不少黑幫重量級人物 例如王蘭的前夫楞子,引起警方高度關切。
    2006/09/14 18:43
  • 靜坐現場/天使隊遊行 呼喊口號士氣高昂

    反貪腐靜坐活動入夜之後,由王蘭以及林正杰所率領的天使隊,在中山南路上遊行,隊伍呼喊口號,士氣相當高昂。原本一度要前往玉山官邸向陳總統嗆聲,但在員警管制下,遊行隊伍只好改往中正紀念堂。
    2006/09/10 02:17
  • 虎鳳隊長范媛媛 成比基尼模特兒

    幫派女古惑搖身一變,也能成為陽光比基尼模特兒。曾經是虎鳳隊第一任隊長,也是王蘭前夫愣子的乾女兒媛媛,本名叫做范媛媛,轉行當平面及比基尼模特兒。但畢竟是新人,沒有知名度,拍泳裝型錄價碼大約2萬元。
    2006/08/14 16:34
  • 〈獨家〉揮別江湖進軍政壇 王蘭要選議員

    前竹聯幫虎鳳隊隊長王蘭,又有新動作!先前熱烈參與政治活動,後來轉型拍電影、出唱片,現在要參選台北市議員了,王蘭說說她要宣揚統一好處,講別人不敢講的政治主張,而打出的政黨名號,是由白狼張安樂擔任精神領袖的「中華統一促進黨」。
    2006/01/17 18:22
  • 王蘭電影處女作 飾演幫派大姐

    喜歡唱歌的前竹聯幫虎鳳隊長王蘭,現在還要演電影。王蘭演的是一部充滿黑色暴力的幫派電影,還找來「女F4」及觀月雛乃客串。王蘭認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都可以去嘗試,所有酬勞都要捐給慈善機構。
    2005/11/18 16:45
  • 王蘭率眾護漁 漁民冷淡回應

    蘇澳區漁會原訂的七七抗日護漁行動,為了避免與其他保釣團體的訴求混淆,特地延到11日進行,沒想到下午王蘭卻率領愛國同心會成員,包車前往蘇澳漁港聲援漁民,還當場焚燒日本國旗,不過漁民的反應卻相當冷淡,讓現場氣氛尷尬起來。
    2005/07/07 18:58
  • 「貓熊來台萬人連署」 王蘭站台

    台灣該不該受大陸送的貓熊?上午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就有一場「熊貓來台-萬人簽名活動」,前虎鳳隊長王蘭也來助陣;但現場也有人大聲嗆聲,認為這是對岸統戰手段。
    2005/05/07 12:11
  • 〈獨家〉涉426事件 王蘭返國被捕!

    「統一中國大同盟」發言人王蘭,因為在426機場暴力衝突事件當天,被警方懷疑涉入,上午遭函送法辦,巧合的是,王蘭也在下午從深圳回到台灣來,但在機場就被航警局人員逮捕,目前正接受偵訊,TVBS全程獨家目擊。
    2005/05/01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