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揮別江湖進軍政壇 王蘭要選議員

記者 謝曜州 張介凡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竹聯幫虎鳳隊隊長王蘭,又有新動作!先前熱烈參與政治活動,後來轉型拍電影、出唱片,現在要參選台北市議員了,王蘭說說她要宣揚統一好處,講別人不敢講的政治主張,而打出的政黨名號,是由白狼張安樂擔任精神領袖的「中華統一促進黨」。

管他天氣有多冷,還是要露出小蠻腰,轉型當藝人的王蘭,現在又有新計畫,要參選台北市議員。

王蘭:「很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們都很願意真的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如果真的能做到這一點 ,我相信我願意出來選,可不可能在今年推舉您出來選,應該可能吧。」

王蘭要代表的是「中華統一促進會」,不只名片和桌曆大肆宣傳統一的好處,就連黨的領袖都赫赫有名。

王蘭:「我們精神領袖是張安樂先生,黨主席是林正杰先生,我們要告訴大家,其實統一的好處在哪邊,講人家不敢講的,做人家不敢做的。」

上週末王育誠為宋楚瑜舉辦的座談會,王蘭也悄悄出現在人群裡,低調但密切掌握選區內、各場政治活動。

王蘭:「宋先生的格局不應該在台北市,說不定我們也會推選人,出來選台北市長也不一定。」

至於會不會和親民黨合作,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王蘭把話說得很白。

有膽量、有自信,王蘭轉型當藝人、當政治人物,往日的大姊作風依舊不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0708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