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派場外靜坐泡茶 警方關切動機

記者 金汝鑫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針對15日倒扁遊行,傳出黑道將要總動員!由於幫派老大被警方盯上,不准進入靜坐會場,因此改在場外休息區聚會泡茶,由於出現不少黑幫重量級人物 例如王蘭的前夫楞子,引起警方高度關切。

楞子這幾天,天天出現在倒扁場外,成為警方蒐證目標。王蘭前夫楞子:「我怕到時候又是我教唆,然後組織犯罪很討厭,你問我為何跑到這場地去,我沒有別的目的,我一樣有我心裡的訴求,我不希望他當我的總統,我要真正果決,能幫我們開發的人。」

記者金汝鑫:「這裡是舊的國民黨部前,外傳有許多大哥會聚集在這裡泡茶聊天,地點所傳出來就是在議員服務處。」

除了楞子外,還傳出包括竹聯幫、四海幫、北聯幫、天道盟等,都有重量級人物出現,由於警方要求他們進入會場必須先簽下切結書,保證不會鬧事,避免麻煩,改為場外聚會,泡茶聊天,由於疑似密談動員事宜,引起警方關切,事件曝光,記者再回到休息站,已經不見幫派份子,剩下桌上的泡茶器具以及來休息的倒扁民眾。

倒扁民眾:「就像我以前是挺綠的,我現在不管藍綠,就是要這個無能的政府下台,同樣的道理,沒有黑道白道之分,只有是非黑白之分,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倒扁民眾不願被污名化,至於這個泡茶的地點,也成為警方全天候監控的地方,甚至出動2套夜間蒐證設備,不允許任何疏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974

0.1883